資料夾:異命雙子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異命雙子第尾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2:13:47│巴幣:0│人氣:143

  裁決局並沒有調查多久,內心仍存有一絲良知的荷密倫,就跟裁決局坦承了一切。
  當初因為特蘭恩德家佔據了大部分武器市場,工坊位置又極為優良,因此眼紅的史內瓦,...(繼續閱讀)

0 GP

異命雙子第九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2:11:58│巴幣:0│人氣:65

  刺眼的陽光喚醒了可妮絲的意識,但是柔軟舒服的床鋪不斷慫恿她賴床。
  在床上掙扎了許久,可妮絲最終還是抵擋不住陽光的攻擊,只能默默睜開雙眼。
  「醒了嗎?...(繼續閱讀)

0 GP

異命雙子第八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2:04:22│巴幣:0│人氣:69

  兩天之後的早晨,裁決局開庭了。
  天才剛亮,凱依娜就已經在裁決局門口徘徊。
  因為她跟可妮絲的關係特殊,她被裁決局限制探訪,就算身為軍人,擁有進出監獄的...(繼續閱讀)

0 GP

異命雙子第七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1:56:40│巴幣:0│人氣:53

  凱依娜輕聲呻吟了幾聲,緩緩睜開雙眼。
  不知道自己已經昏迷了多久,凱依娜甚至懷疑自己已經死了。不過當她看清楚眼前熟悉的場景時,吃驚的她立刻坐起身。
  但...(繼續閱讀)

0 GP

異命雙子第六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1:35:52│巴幣:0│人氣:83

  接下來幾天,可妮絲就借住在凱依娜房間。
  由於原本可妮絲的服裝已經沾滿血跡,凱依娜就借了一套自己的衣服給她穿,不過可妮絲還是習慣披著自己的兜帽斗篷。此外,...(繼續閱讀)

0 GP

異命雙子第五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1:33:17│巴幣:0│人氣:81

  「凱依娜……凱依娜!」
  朦朧之中聽到熟悉的呼喚聲,凱依娜緩緩睜開雙眼,周圍卻已不是自己失去意識時那般漆黑。
  和煦的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凱依娜發覺自己...(繼續閱讀)

0 GP

異命雙子第四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1:31:04│巴幣:0│人氣:57

  有一個叫艾弗爾的人,曾經是個刺客,後來因為某件事情不幹了,現在隱居在阿勒雅市北方的郊區,且只有晚上才會待在家,是個很神祕的人物。
  他就是凱依娜的下一個調...(繼續閱讀)

0 GP

異命雙子第三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1:28:50│巴幣:0│人氣:50

  中午的陽光配上陣陣微風,今天是個相當舒服的天氣。可妮絲坐在舊宅區一棟高聳建築的屋簷,一邊吃著麵包,一邊遼望著城市遠方。
  她今天早上才完成一個任務,殺掉一...(繼續閱讀)

0 GP

異命雙子第二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1:26:37│巴幣:0│人氣:54

  從阿勒雅市軍本部的射擊場裡,傳出了一聲槍響。
  一個穿著制式軍裝的少女握著槍口還冒著煙的短管火槍,剛射出的子彈精準命中了四十公尺外的人型標靶,站在一旁的男...(繼續閱讀)

0 GP

異命雙子第一章-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落選作

作者:美猴王大俠│2018-01-02 21:24:18│巴幣:0│人氣:73

  清晨的陽光灑落下來,照亮了阿勒雅市的每一個角落。
  雖然太陽才剛升起沒多久,不少人已經起床準備工作。市場的老闆們忙著搬運貨物,咖啡店與餐館也都在整理布置,...(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