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GL長篇】如意令 01

作者:馥閒庭│2018-02-05 12:02:00│巴幣:32│人氣:513
月。
如夢太悲傷了,我希望妳如意。
----------------------------------------

當演員助理是什麼感覺?

大概就是一種奉獻身心的感覺吧!夢夢想,她看著FB上朋友們,正在熱烈討論的黑執事!

她本名叫李蝶,但會有『夢夢』這個綽號,就是因為她小時候很喜歡一套叫夢夢的漫畫月刊,幾乎是看漫畫長大讓她對動漫很熟悉,而現在,她深深覺得漫畫裡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一定接受過演員助理這種訓練!

她多希望自己是惡魔執事,有許多超能力來應付工作上的問題,唯一慶幸的是,許麝月是個不驕氣的老闆,而且錢付得很爽快!

夢夢想,她也算是燒了高香了!

而且可以站在第一現場看到麝月的表演!

她感嘆女明星也不容易,外貌什麼的都是基本款,能說會唱能吃苦,而且還要有料,像許麝月這種紅牌,就有三個人在照顧她,自己還只是其中之一的生活助理。

雖然是辦雜事的,但是她不禁感嘆,人就是神奇生物,像月姐這樣溫和知性的就瞪鼻子上臉,反而是那種嬌嗔任性的,就被人捧上天。

「謝謝收看!」主持人說完最後一句,助理們就像家長接送一樣,上前遞茶送水。

她走上前替月姐披好外套。

「等等還有一場戲,拍完就可以收拾了!」經紀人過來說。

「知道了!」夢夢點頭,扶著麝月到旁邊,看著她疲累的閉眼「月姊喝水!」她拿出保溫瓶,倒出溫開水。

麝月接過喝了幾口,她疲累地閉上眼「恩。」

夢夢算著時間,她已經把東西整理好,然後裝在行李箱內,過了十分鐘,她走道麝月旁邊「月姐,我們下樓好嗎?」

許麝月點頭,她睜開眼,站起身,又是光芒萬丈的許麝月。

兩人到了停車場,將麝月送到片場。

等到拍完戲,已經凌晨兩點了。

夢夢打開門,扶著麝月,趁著她去洗澡時,把她的東西整理好,衣服要洗的,明早要吃的都弄好。

現在她正在分類信件,要繳費的擺一邊,粉絲的信擺一邊。

許麝月洗好澡出來,看到的就是夢夢散著髮坐在桌前點信。

暈黃的光線下,她認真的模樣很乾淨單純。

麝月走過來「累不累?」拖了一張椅子坐著。

她在車子裡睡了一下,精神好多了,反而夢夢一天下來快比她還累,自己食衣住行交在她手上,倒是很放心。

她原本也沒有想到,以為夢夢大概做幾天就會辭職,沒想到她一做就是半年。

她有著非常貼心的特質,雖然可能怯弱了點,但是很細心,做事也很有條理,她頗有挖到寶的感覺,甚至有些希望夢夢長留自己身邊。

「月姐...我快整理好了...等等!」夢夢抬頭看到麝月沒有吹乾頭髮「月姐你又不吹頭髮了!」她拿過吹風機,替她把頭髮吹乾。

享受著吹風機的熱氣,許麝月瞇起眼,夢夢替她吹好後拿梳子梳,之後就趕她上床睡。

「明天感冒看你怎麼參加慶功宴!」夢夢說,無奈地點點她的額。

「晚了,你睡客房吧?」麝月說。

「好!」夢夢說,她輕手輕腳的關上房門,走到樓下,又確認一遍月姐的行事曆,然後才自己拿出盥洗用品去洗漱。

聽到朋友抱怨她少上線,她才發現自從在麝月這邊工作,她就很少上去聊天了。

但她卻不覺得難受,反而還覺得很安心,她發現自己很喜歡待在麝月的地方,替她整理家務、照顧她,然後麝月對她說謝謝時,就特別有成就感。

或許因為兩人都是女生的關係吧!

麝月不是會傷害她的人。

她安心的閉眼。

---------------------

---------------------
碎念:*建議先看過《梧桐影》(點此)

感謝我們家繪師大人將封面趕出來啦 >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8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GL|原創|百合|愛情|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佐木
只是會吃掉妳而已,小蝶兒XD

02-05 15:38

馥閒庭
而且很美味喔! ԅ(♡﹃♡ԅ)02-05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如意令封面出來啦!... 後一篇:【GL短篇】霸道總裁的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