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山崎烝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2018-02-04 17:31:26│巴幣:2│人氣:999
  山崎烝(やまさき すすむ)烝讀做蒸,不是丞喔!此致......一直都唸成丞的白痴薇兒我。
  好的,雖說這傢伙跟山南敬助一樣在真改變成可攻略角色,不過以風之章來說嘛,感覺劇情有點牽強呢,或者得看看華之章會怎麼寫。
山崎烝
CV:鈴木貴征
  圖相當的少,而他在新選組中主要負責的是情報收集,老家是做中醫的,所以一些隊士的身體問題也會由他來負責。
  某一天的千鶴看到山崎回屯所,行走路線卻有些奇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所以千鶴就跟在人家屁股後面了,這種蠢跟蹤方式當然一下子就被發現了。
  山崎:為什麼跟在我的後面?有什麼特殊原因嗎?(啊,最大原因就是這次在攻略你啊)從猶豫不決的腳步聲就能猜到妳大概在想什麼了,沒有刻意隱匿氣息也沒有帶有惡意,而且從中透露出沒有正當理由就跟在我身後所感到的迷惘。
  話說山崎你光從腳步聲就能猜到這麼多,要不要考慮往神棍路線發展?
  山崎其實只是奉命清掃總司的房間,雖說總司要人守密,但幹部們其實大概都知道原因,總司又是死活不肯離開養病的,只好幫他好好打掃,不過總司死活不肯讓人幫他打掃(千鶴表示應該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自己房間吧。)
  打掃途中發現總司從土方那邊摸來的豐玉發句集(作者土方歲三),但拿回去給土方會被總司發現有人進他房間,所以兩人決定當沒看到放回原位。(不過是說小孩都會有種感知,就是老媽今天有沒有進到自己房間過)
  一樣是學醫世家的
  山崎拜託千鶴在他不在的時候照顧屯所內的傷病患
  他自己還寫了一本超厚的各人病歷集
  兩人外出採買需要的藥材,千鶴提起了沒買石田散藥沒關係嗎?山崎說這是副長家鄉生產的藥,所以副長會請人從家鄉寄來。
  山崎:不過雖然副長跟齋藤先生很相信那種藥物的藥效,但我實在......,不,我並不是不相信副長,只是純粹考量到醫療成果......。(說白話就是不相信嘛XD)
  千鶴小姐更狠,心中的想法根本是把石田散藥當安慰劑,只要病患相信,那就會有藥效。
  回屯所途中
  山崎難得的邀千鶴去喝茶吃糰子
  他的反應讓我相信他也很少跟女生說話,紅著臉說這是局長給他外出許可時說要他順便帶千鶴去吃個糰子什麼,絕對不是什麼奇怪的邀約或是怠慢工作。
  風間攻入屯所,千鶴被要求好好躲在房間內,山崎被揍飛撞進了千鶴房間,兩人靜靜的等待風間離去。
  山崎有些悔恨,別說是保護人,他沒有能力打倒對方,連拖住對方腳步的能力都沒有。
  在之後的伏見之戰他也是這樣,他不被允許參戰,他唯一的任務就是傳送情報,意味著就算看到夥伴受傷他也不能介入。
  千鶴說著自己無法揮刀,從過去到現在就是躲在人家背後被人保護,但她能做的事情就是在後方支援,至少要幫傷患好好處理以及包下一切雜事。
  就是這樣讓我感覺有點跳痛
  山崎:很少人能夠如此為新選組及隊士著想,能夠由衷互相擔心的,應該只有縷次共赴險境將背後托負給彼此的人們。
  你們這段到底在演什麼了?在撤退時也是
  島田笑得曖昧說著自己莫非是打擾到你們了
  面對薩摩的槍
  山崎又語出明知道要毫髮無傷的狀態撤退才是上策,他也知道千鶴受傷會馬上復元,他應該就算拿千鶴來擋也要儘速逃出,不過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去保護她了。
  再度對上風間,又被風間譏笑為小蟲,用手去攪弄人家傷口的風間你這條線的興趣也太變態,土方出現要風間停止凌虐他的下屬,不過戰到精疲力盡的土方決心喝下變若水也要跟他拼了。
  山崎揍昏了土方,認為他是新選組的腦,必須站在陽光下率領大家,所以這變若水由他來喝。

  風間到底是好人還壞人啊?
  風間:當你飲盡它的時候,就會化為排斥陽光的吸血怪物,無法再以人類而活、作為人類而死,你這個人將與朝露一同消失,帶著受到詛咒的身軀,在黑暗中孤獨死去。
  山崎:就算自身墮入黑暗,我也有必須要守護的事物以及要完成的使命。
  風間你也是個容易被挑釁的人,至於化成鬼族樣子出現嗎?天霧出現用嘲諷技阻止他身為西之鬼族的當家不釋出能力就殺不了人類嗎?
  山崎一路昏迷不醒,在船上千鶴照護著他
  山崎醒來
  千鶴問著他不會後悔喝下藥嗎?
  山崎反問她,以她的性格應該會阻止他喝變若水啊!為什麼當時她不阻止呢?
  千鶴說著自己似乎在當下能了解他的心情
  千鶴:如果這個人成為羅剎,在見不得光的地方守護著新選組,那麼我不會讓你孤零零的,無論是多麼深沉的黑暗都要陪著你。
  山崎:妳真狡猾
  嗯
  所以我說你們為啥突然演起這齣?我真的看不懂啊,你們在風之章的互動根本少的可憐,若是千鶴小姐單方面的想說山崎之前一直奉命監視保護她,那麼在她身後待最久的肯定就是山崎了,所以山崎你也是因為沒尾行過女人那麼久之後喜歡上這個被你尾行的人嗎?
  華之章到底會怎發展咧?
  等我吃完晚飯再繼續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7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薄櫻鬼|乙女向|女性向|山崎烝|鈴木貴征|大羽武士|三木真一郎|津田健次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