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沖田總司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2018-01-23 20:23:01│巴幣:4│人氣:1176
  風之章大概都會玩的很快,誰讓共通線真的有夠長(全篇五章佔去四章),總司給我的感覺嘛.....其實是個孩子氣的人吧!特別是生病之後
沖田總司
CV:森久保祥太郎

  即使時不時威脅千鶴說要殺了她
  只不過在有危險時這傢伙還是會出來保護她
  但也很喜歡拐騙千鶴
  像是千鶴在聽到左之助說在執行任務時有看到一個跟她很像的女人在現場出沒
  總司開玩笑的說:說不定是狐狸附身的惡作劇,讓千鶴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出現在現場。
  千鶴大驚
  總司才一臉......拜託妳不要人家說什麼都相信的表情啊
  大概是全新選組會陪小孩子玩的,雖說千鶴想著總司跟孩子說是孩子在陪他玩,實際上應該是總司在陪小孩玩。但我認真的覺得沒什麼誰陪誰問題,而是他們都是一樣的玩伴而已,只不過總司老一點高一點。

  孩子說著新選組閒話,千鶴雖然想幫忙反駁一下......但細想之下好像孩子說的也不能說不是實情。
  像是大白天跑島原去
  千鶴想起不久前遇到左之助、新八跟平助三人組,平助說著他們是去島原喝酒的,只有新八是去找女人的。
  新八原來你真的是去找女人的

  不過當孩子說到近藤勇的壞話,千鶴幫忙近藤勇反駁,總司雖然笑著說他們只是孩子,別跟孩子的話認真,之後要陪小孩玩飛高高遊戲
  但是這飛高高......
  把人都給嚇哭了
  底下的總司是這種臉的
  在被確診是肺結核之後
  總司拜託威脅千鶴替他保密
  千鶴開始更加關心總司的生活
  禁止他剛洗完澡頭髮還溼溼的就坐在緣側吹風(妳是他媽嗎?我說)

  總司的小秘密是......他的髮型其實是模仿近藤勇的
  只不過他的病況真的全新選組的人都蠢到不知實際狀況嗎?我想未必,只不過沒有戳穿而已。
  在風間又潛入屯所
  千鶴聽從指示逃命結果撞進了總司懷中
  雖然總司打趣著說她非常熱情
  但也痛恨這個連拿刀都無力的自己
  不久之後總司小朋友鬧起情緒不肯吃東西
  千鶴去探望他也依舊鬧彆扭
  最後終於說了他想吃的東西
  有點難想像是怎樣的味道
  還給我挑食哩
  以我的性格
  我大概會直接扭頭走
  不吃餓死你
  好啦
  乖乖吃藥
  之後姐姐給你糖糖吃喔
  不過這時也病到什麼味道都吃不出來了
  在之後南雲薰出現感覺像是誘騙他喝下變若水
  聖母千鶴一直覺得是自己的責任
  總司說著這是他自願喝下的
  他是新選組的劍
  他要保護近藤勇為他殺人
  而在近藤勇受傷之後他也狂亂的跑去斬人復仇
  雖然本人極度不爽內心真實狀態被千鶴看穿
  南雲薰再度出現包圍
  不過羅剎不怕槍砲那就打那個最弱的吧
  總司擋槍
  是說南雲薰到底是愛著千鶴還是痛恨千鶴呢?
  我一直在想鬼族女性似乎很珍貴,是否生出女性鬼族的機率並不高,純血種更是稀少。薰說著他受到南雲家的虐待,不過純血種鬼族像風間那款似乎地位也不低,南雲家到底是怎樣虐待薰的?
  而薰若真的是被虐待大的,又如何習得能斬殺掉那些曾虐待他的人的劍術?想看到跟他一樣的臉的人由幸福的笑轉成跟他一樣悲慘的臉,這人性格也夠扭曲了。

  最後是新選組跟著撤退到江戶
  然後總司
  決定繼續持劍保護近藤勇

  以上
  很短?
  對
  因為
  沒
  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薄櫻鬼|乙女向|女性向|沖田總司|森久保祥太郎|大川透|菊本平|伊藤葉純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荷薰風
每次看到總司都很心疼QQ
我覺得薰應該是愛著千鶴多一點吧,鬼族有可能領地意識滿強的,加上又是男鬼沒什麼利用價值,出自東國雪村家的薰被排擠似乎理所當然,羨慕千鶴的同時因為自己悲慘的境遇而討厭幸福的她,明明是雙生子兩人卻如此不同,沒有人好好開導,薰的性格會歪掉似乎不意外(?

01-23 22:53

薇兒
感覺就一個又愛又恨的
瞧他多不爽山南的手放在他妹身上
一種我妹只有我能欺負的感覺
01-23 23:29
墨笙歌
這臉…可真腹黑吶![e1]

01-31 15:51

薇兒
其實我覺得他不算腹黑的
至少想啥挺清楚01-31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年1月20日巴哈...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