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攻略】連霸之路穩定隊伍、各關訣竅分享

作者:御風│2018-01-09 12:35:05│巴幣:1,220│人氣:7763
前言:大家好,最近實在很無聊,來分享一下個人在霸塔的連霸之路的組合。有人可能會懷疑,連霸之路的組合,和一般霸塔的組合,不是沒什麼差嗎?沒錯,其實沒差。在霸塔開的當天,就對這個連霸之路非常非常的有興趣。當然一定要說在前頭:這篇的分享不太適合包包不夠大的新手們,除非你有強大的群組好朋友們能夠借角色。但是因為是求「穩定」,搭配一點點「無腦」,所以出了這篇給各位參考。以下先上人權圖:




我認為,攻略連霸之路和霸者之塔,有幾點與一般霸塔不同之處,務必要注意:

1. 千萬不要用沒使用過、很少使用、不熟悉能力的角色:

一般霸者之塔,可能還會想說來帶帶看最新獸神化、之前沒使用過的課金角色來玩玩,然而,不熟悉角色特性的結果可能就是面對關卡變化時的措手不及,有時反而無法好好發揮角色能力。建議要攜帶平常熟悉、常常使用的角色,會是比較明智的做法。


2. 好好專心破塔:

在這邊要提醒的是,千萬不要分心玩。千萬不要分心玩。千萬不要分心玩。
邊看影片邊玩的結果就是,突然某個即死技到了沒發現,血量太低沒發現要吃愛心,聚能沒聚到嚕死傷害壁等等蠢事盡出。尤其是老手會自認為已經破過了,所以抱著比較輕鬆、隨意的心態面對。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平常常死的關卡(下述)。

3. 了解自己常死在哪關,不害羞向人借角:

了解自己對哪關死亡率會滿高,很重要。我很常死在22、31、37這三關,於是向人借該關最好最適正的角色絕對是首要之務之一!!除了向人借最好的角色之外,在常死的關卡中,小道具也要不吝嗇的給他買滿!(聚能MAX、過圖愛心、10%減血都是非常好用的道具)。

4. 攻略網的MVP角色不一定適合你:

最重要的是,攻略網的MVP角色通常會列出好幾隻,但是即使全部帶上也不一定符合自己攻略的習慣。(而且你也不一定有)
要挑選的角色,最重要的是四隻能夠互相配合,一隻的能力能夠補足其他三隻不足之處。如此相輔相成,才攻略的輕鬆。

因為之前(去年6月)有分享過霸塔的組合了,這次會拿那時的表格來修改符合連霸之路的角色選擇。以下還會說明帶這樣子的組合好處在哪裡,攻略時可以避免許多麻煩。




︱21-25層攻略

22、23會有點困難,非常有可能一開始就終止連霸之路

層數 主要陷阱 個人使用適正 攻略要點
21 傷害壁

1. 血量超穩定。
2. 清理小怪超容易。
本關無愛心。
老手們一定會一眼看出這樣子的組合非常的穩定,四隻角色都有回復的能力,愛麗絲的導彈艦隊非常的強大,通常二、三動就可以將小怪清理完畢。且完全不會有血量危機,每一關的血幾乎都是滿的,而愛麗絲的SS亦帶有破盾的效果,能夠避免導彈被盾牌分去傷害。
22 重力護罩


1. 兩隻回復角色,血量穩定
2. 青蛙加防,避免被噴死
3. 兩隻水耐角色,穩定性高
這次的穩定組合,是以下這四隻。首先,兩隻回復角色能夠化解場上沒有愛心的情況,血量能夠維持七、八成以上。白雪和青蛙的水耐性能力在這關根本是神被動,傷害直接減少25%,避免被幻水龍的高傷導彈噴死。然而我認為這個組合最穩定的因素,絕對是青蛙的友情加防。確保其他三隻角色都有碰到加防友情的情況下進關,幾乎不可能被噴死。這個組合推薦給常常在這關翻船的你。
23 少數黑洞

1. 友情清理小怪非常順利
2. SS能清場+控場容易
3. 阿卡友情及於全體,容易使用
本關本人喜愛使用半藏艦隊,真的不用怕來不及清完小怪,若無艦隊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四隻阿卡迪亞,也非常穩定。首先,半藏SS非常的短,隨時可以清理即死技快到的小怪,友情導彈+斬擊可以完美的削弱小怪的血量,阿卡友情可以補尾刀。另外無敵狀態也可以避免傷害。
24
重力護罩
毒攻擊



1. 隨時可以回血,極為穩定
2. 隨時可以解除毒狀態
跟21層一樣,使用愛麗絲艦隊,用意在於隨時都能解痛到要命的毒攻擊,和隨時都可以回血的穩定性,要被毒死非常的難。本關第四隻使用火天使.米迦勒或洛基也是很棒的選擇。
25
重力護罩




1. 翼蜥高毒傷+撒旦廣放毒
2. 爆炸友情超級好用
3. 魅魔50萬SS,不用等毒傷
本關本來就不難,只需要注意要帶毒友情角色即可。會更穩定的因素在於炎神X的爆炸友情配合撒旦的超廣毒攻擊,幾乎難有漏網之魚。翼蜥則是有75000的高毒傷,非常好用,魅魔的SS則是固定50萬傷害,回合數又短,非常適合這關使用。



︱26~30層攻略

跟21-25比起,其實算是簡單許多。


層數 主要陷阱 個人使用適正 攻略要點
26 傷害壁
黑洞


1. 潘朵拉拉線威力強大
2. 彌勒電擊清理小怪容易
3. 齊格飛對王輸出超容易
本關建議買聚能MAX道具。
除了傷害壁很多之外,黑洞也很多。為了避免分神聚能失敗,建議要買道具來避免嚕牆的情事發生。這個組合的穩定性在於每一隻角色的友情都有極大的用處。齊格飛架砲不用說,武尊零配合潘朵拉拉線,輸出高友情傷害,自身的友情次元斬也能處理漏網之魚的小怪。最值得一提的彌勒,電擊友情*2的友情,處理起小怪時,心情真的會非常的美好
27 重力護罩


1. 友情太強力
2. 小怪幾乎不用特意清理
3. 梅林回復能穩定血量
本關也可以說是不難的一關。但是要容易起來很吃木屬角色。
這組合的穩定性在於,除了白雪外,友情都非常強力,幾乎不用撞擊也能清理不斷復活的小怪,奧露嘉的血量會直接被友情削到見底。一隻貫通角換成蒲公英也會非常的順暢。搭配梅林回復,幾乎不會有血量危機。
28 地雷
重力護罩





1. 諾諾轟炮處理BOSS容易
2. 潘朵拉超反重增加容錯率
3. 貝多芬號令SS控場極佳
4. 瑪娜艦隊會發現新天地
如果想走中規中矩的組合,推薦上面的組合,貝多分雖然會吃雷,但傷害不高,20回合大號令+超強友情還可以清理快白爆炸的小怪;諾諾直接架在小BOSS下面轟一下就殘血了,超級穩定。而潘朵拉加速超反重則可以增加許多卡不進去的容錯率。炎神X不用說,絕對是這關的固定班底。
原本想推薦瑪娜艦隊,但實在太無惱了,覺得不適合我。有興趣的可以點這支影片,完全不需要卡點,完全不用理會會補滿血的小BOSS,超級恐怖的漸伸線。想要極為穩定無腦過的朋友相當推薦下面的艦隊組合。
29
地雷
傷害壁



砲彈艦隊相當容易清小怪
本關本來就不難,推薦超級無腦的莫札特艦隊組合,完全不用怕死,殭屍也不用特別清,直接被砲彈轟死。傷害壁不痛,且完全可避免,宙斯爆炸能增加友情輸出,還在用八岐、水天嗎?相當推薦想無腦過的你。
30
重力護罩
傷害壁


1. 除別西卜,完全不用聚能
2. 友情傷害穩定
*風險:隕石有機會打死佛頭
雖然說攻略網上相當推薦妲己跟神威,但我根本覺得不好用啊 (不是他們不好,只是我會顧忌傷害壁)而光天亞瑟不用說了,穩定的友情傷害,另外別西卜完全是這關的最佳新MVP角色。只是要特別注意,打大黑天時務必開SS確保隊友都是無敵狀態,以免隕石炸死佛頭。如果沒信心帶他的話,最後一隻換成亞瑟也非常穩定。



︱31~35層攻略

以下關卡都是著重於觀念,適正角色與否相對只是其次,能夠增加觀念錯誤時的容錯率而已。要穩定破連霸之路的關鍵,絕對是在31~35層,要打起12萬分精神面對啊

層數 主要陷阱 個人使用適正 攻略要點
31 重力護罩
魔法陣
板塊


1. 友情對王輸出超級容易
2. 反板塊極為好用
3. 兩個號令穩定性極高
4. 真嗣SS能夠回復人型
這關差點死,血只剩1000,因為我技術太爛了,卡不進去小怪,但還是推薦這個組合。
反板塊的貝多芬跟水精相當的好用,連我這個手殘之人也覺得沒有板塊真的是非常美好。四隻角色的友情都是暴力級的強大,對王輸出超級容易,完全不用考慮額外的輸出方式,水真嗣的SS能在BOSS2的時候讓角色從小雞回復成人型,讓其他角色尾王時有機會直接開SS,非常的讚。
32 地雷
傷害壁

重力護罩


1. 優先清理導引吸收怪
2. 注意傷害壁生成位置
帶八岐的用意在於極運生心率高,號令SS開在尾王,增加攻略穩定性。蒲公英的魔族殺手超好用,SS核彈不用說了,羅賓漢友情也很強力。

本關考驗的其實不是角色的適正程度,而是清理小怪順序的觀念要清楚。一定要優先清理「導引吸收怪」,導彈的高傷害可是非常要不得,且一定要注意傷害壁生成的位置,避免呈現L型而動彈不得。另外,某些角色可以利用聚能失敗,用重力護罩的減速來避免傷害壁的傷害。如果遵守以上的觀念,幾乎可以有8成以上的過關率了。
33 傷害壁
軟趴趴

硬梆梆


1. 一筆畫打死越多軟軟越好
2. 王殺死時,小怪不會逃走,要注意血量
3. 不為了變回人而誤觸硬硬
這關要穩定過關的前提,一定也是要有清楚的觀念。每一關都有不同的訣竅。
B3時建議呈現45度角來彈射。
B4時不必執著於要變回人形而誤觸硬梆梆,直接殺上半部的兩隻軟趴趴即可,不然一直吃硬梆梆的傷害就會死人。
B5的部分建議殺軟趴趴到三隻以下在對王進行輸出,不然太多小怪傷害太高了。可以開一個SS沒問題。
且一定要注意,打死王的時候軟趴趴並不會逃走,絕對不要顧著殺王而忘記軟趴趴還是會在下一回合給予傷害,否則在血量很低的情況下就容易翻船!!
阿瓦隆友情傷害高,阿薩謝爾加速能夠清理軟軟,MDT和朱蒙則是SS好用。
34
黑洞
傷害壁


1. 優先清理法師
2. 打掉佛頭很重要
3. 木天、大黑天友情方便

本關其實不難攻略,基本上很難死,但是也是要注意清理順序。首先,優先清理法師,大黑天、木天的電擊就非常有用,因為法師常常躲在板塊裡面很難打到。接著,佛頭是可以打掉的,而且要先打掉,不然他會一直回王的血。尾王時,等王降防降攻後再開SS,效果最好。
35
重力護罩
傷害壁


1. 友情強大,SS無腦
2. BOSS1要注意攻略順序
超無腦隊伍。35有貝多芬實在輕鬆太多,帶這隊應該不會成為連霸之路的終點才是
友情強力不說,反板塊能夠超輕鬆處理夾在板塊間的法師,SS在尾王能夠不管遺言小怪直接開號令卡死BOSS。光天也不用說了,四隻號令+率領要不贏也很難。
建議攜帶一隻將命削減的果實角色,BOSS1時可以避免王打太快而被電死。否則就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慢慢地清理小怪,才能對王輸出,盡量不要撞友情,直毆殺死小怪佳。




︱36~40層攻略

這邊開始,難度又更上一層樓。36~39都極有可能成為連霸之路的終點。以下列出我認為最穩定的組合。


層數 主要陷阱 個人使用適正 攻略要點
36 傷害壁
黑洞


1. 潘朵拉拉線強力
2. 彌勒電擊友情清小怪方便
3. 阿奴比斯回復血量穩定
建議買聚能MAX道具。
因為我不愛用水天,所以用了新角色彌勒,意外地比之前用水天時還穩定更多。
彌勒雙反+電擊,清理小怪太容易了。武尊零配合潘朵拉拉線輸出極為強力,阿奴比斯貫通型的回復能力極佳。
另外,要注意冷卻藥水的時間,否則一直受到火山傷害可是非常要不得。
37 傷害壁
黑洞


1. 大傑友情太暴力
2. 大傑SS直接清場
3. 卑彌呼直毆、SS清場易
還在37層翻船嗎?還在為打不到降防狀態而苦惱嗎?絕對要試試這個極為穩定的組合。這個組合可以堪稱無腦。
大傑友情配合反擊殺手直接瞬殺所有小怪,SS清光場上所有小怪,暴力又直接。卑彌呼也是這關的老班底。原本在這關還在用阿拉丁、靜御前跟前田的我,在彈射的瞬間信仰了大傑
38 重力護罩
魔法陣


1. 蒲公英艦隊友情威力高
2. 蒲公英殺手直毆強大
蒲公英獸神化後,玩得最開心的一關。還在卡38嗎?你試過蒲公英艦隊了嗎?
因為是追求最穩定的組合,所以派出了蒲公英艦隊。殺鬼只要撞撞友情就結束,只是還是要避免被射串燒。梅林是回復血量的好廚具。
39
地雷
傷害壁


1. 宙斯、瓦爾德吃盾方便
2. 水天回血容易
3. 洛基當砲台轟王穩定輸出

連霸之路到這邊為止,算是可以穩定過關了,本關建議必備1~2隻飛行/掃雷貫通角,因為小怪會把盾的位置擋住,若你吃不到盾就會GG,瓦爾德、宙斯的妙處在這。洛基的大砲直接炮王。瓦爾德SS能延遲王即死的傷害,極為好用。
要注意的是,到單獨他老婆伊邪那美出來的時候,第一回合不先打死,等第二回合他幫我們增攻的時候在打死。在王要大爆炸的前一回合再取盾升我方全體防禦,就可以穩穩過了。
40
重力護罩
傷害壁
魔法陣


1. 光天、木天友情優秀
2. 西王母雙反+回復血量穩定
3. B3務必避免撞友情打死分身
終於來到連霸最後一關了,本關也不是非常困難。
這次帶的組合光天、亞瑟、木天、西王母堪稱超穩定組合。建議不要帶太多光天,否則B3就會被光天的友情炸回家。木天這關非常的好用,電擊友情會幫忙清理小怪,光天友情也會清理小怪,只是B3時務必注意不要撞友情,利用直毆輸出過關,否則將分身打死就慘了。帶西王母的用意在於友情並非太強適合攜帶,又能穩定血量,尾王直接開SS串手結束,非常優秀。



第一次破連霸之路心得: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只是要非常小心翼翼的打就是了,也不要吝嗇花徽章買道具。建議打連霸之前,先認識自己哪幾關容易翻船,能借角就借角,只要包包夠深、朋友夠多,沒什麼難得倒的關卡。




→預告:1/12鋼鍊合作,又有新情報會分享給大家。


(本文編輯日期:20180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9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連霸之路|霸者之塔|怪物彈珠

留言共 8 篇留言

貓貓
31四隻神威發現新天地www

01-09 14:51

御風
居然[e28]01-10 10:03
電蚊拍
200gp接著哇

01-09 17:02

御風
謝謝您,200GP太多了[e17]01-10 10:03
姆姆咪
包包夠深 朋友夠多 嗚嗚嗚嗚嗚

01-10 07:50

晨曦
感謝分享(´・ω・`)
(邊緣人QQ)

01-11 14:03

粒子
35帶降命好像還很多人不知道0w0
最近跟朋友分享 他也嚇一跳的說XDDDD

01-13 10:06

御風
對呀,很方便的說[e12]01-13 11:38
粒子
求37 沒大杰的方法啦~

01-13 10:07

御風
這組合我也很喜歡:
1. 雙瑪娜、阿瓦隆、珊瑚
2. 瑪娜、卑彌乎、阿瓦隆、仙杜瑞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6IsCXGqM0&t=127s

瑪娜真的是暴力到不行,小怪直接被漸伸線溶解掉,看起來也很穩。01-13 11:40
老闆跑路了!!!
23層雙魚翅雙馬娜,打起來很輕鬆,不過第三層之前要先把SS洗出來,怕馬娜位置不好沒打死小怪

01-24 12:57

LANCE26
請問37大傑大絕炸下去,會不會小怪全死沒辦法降防,或是放完大絕,王是增防狀態?

03-15 1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系列】日本童話 英雄... 後一篇:【合作】鋼之煉金術師(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