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攻略】柴犬跑跑、初夢大擊

作者:御風│2018-01-01 09:36:49│巴幣:22│人氣:1222
前言:新年快樂,2018年了。新的一年,希望瑪娜帶給你們的是希望,不是絕望。本次柴柴關卡簡單好疊,只是柴柴們會瘋狂地呼朋引伴,注意攻略順序即可。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重力護罩
水屬性護罩(限木屬雷射通過)
攻擊力下降
風扇


具備反重力護罩角色
*建議可以攜帶獸族殺手角色



二、小提醒

1. 反重力護罩必要:本關的小怪多帶有重力護罩和水屬雷射護罩,建議全員都要具備反重能力,且木屬佳。

2. 可先攻擊左CD較短的茶色柴犬:每關的茶色柴犬,都會在CD到時叫出2~3隻黑色柴犬,叫完後還會持續叫。建議要先把茶色柴犬清理(?)完畢後,在對BOSS輸出。另外,叫出的獸族小狼會放攻擊力下降風暴,要特別遠離。

3. 本關處理小怪可多利用廣範圍友情及反射角色卡入縫隙中做攻略,而風扇並不造成威脅,BOSS本身也沒有特別的傷害招式,安心穩定攻略即可。

三、攻略流程

因為以下攻略步驟都相同,故不再贅述每一關詳細攻略步驟,僅附上攻略圖。
建議採取先攻擊茶色柴犬→其他小怪→BOSS的攻略方式。

另外要特別注意,本關有水屬雷射護罩,僅限木屬雷射通過,別傻傻帶了其他屬性的雷射進場。

本關也是非常好拿獎牌的一關,建議缺獎牌的朋友可以多打一點起來,或是帶上有賺點之力特級果實的角色,或帶一隻2星角色進場刷分也是不錯的。


四、推薦角色

蒲公英的友情作為清理小怪非常好用,而SS更是可以直接完爆BOSS。高山晉作是上個系列個跳彈神角,友情直接對小怪們消血之餘,也能對BOSS輸出。而海克力士是有殺手能力的角色,直毆能力非常強,爆炸也容易觸發隊友友情。梅林、藏馬、獵王都是木屬雷射的強力友情角色。

S適正
          

A適正
            

其他不錯的適正
              


五、無課金及運角推薦

                   

六、降臨角色介紹



能力為貫通型的反傷/反風角色,友情為超爆炸,SS為亂打回復系。因為非常實用,當作運極非常的適合,如果沒有疊月季花(水多拉)的朋友,一定要疊一隻起來。


推薦超爆絕火超絕-阿修羅、火超絕-焰摩天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 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 B-。)

(本文編輯日期2018.01,手機版會不正常顯示圖片大小,建議以電腦版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0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落.N.傑洛
每次有好活動時,現實都會成為不可逾越的高山…

01-02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麻糬攻略&跨年活... 後一篇:【新系列】日本童話 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