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回顧】2017年,我和你們相遇

花花⋈ | 2017-12-31 10:19:41 | 巴幣 268 | 人氣 413

安安,大家好,我是花花

在日常與正文開始,就是來放首歌



今年的最後一場感冒,咳得我都快升天。
一直跟朋友講說:「我咳到快往生」(不是#

這句話,簡直快變口頭禪(΄◉◞౪◟◉‵)

後來去看另外一間友人老婆推薦的診所,病情才得以控制,並且我發現驚人的真相。

以下為我和醫生的對話內容:
醫生:「妹妹,妳怎麼了? 有什麼症狀?」
花花:「喉嚨有點痛,一直咳,感覺有痰咳不出來,還有輕微流鼻涕,輕微鼻塞。」
醫生:「這樣啊?」此時醫生正用電腦看我的歷史就診紀錄。
醫生:「那,妳現在還會咳的很嚴重嗎?」
花花:「對呀!就會一直咳,半夜還會被咳醒Orz」
醫生:「一定的啊!因為上一家診所根本沒開給妳止咳藥啊!」

此時,花花我腦海裡一直迴盪……

上一家診所根本沒開給妳止咳藥啊!
上一家診所根本沒開給妳止咳藥啊!
上一家診所根本沒開給妳止咳藥啊!


尼馬的(΄◉◞౪◟◉‵)
看我還不打爆上一位醫生(#`皿´) ヽ(`Д´)ノ

難怪我咳到快往生(╯‵□′)╯︵┴─┴
我都想用髒話問候他的祖宗十八代了(不是#


日常大概這樣,接下來要開始正文囉


2017年的六月,我是準畢業生。
畢業後,突然興致一來,決定回到被我荒廢兩年的巴哈。

回到小屋,以前有聊過、認識的人基本上都不見了,但是我沒有氣餒,反倒是新的開始。

我開始想,該要走「部落格」、「小說」、「繪圖」哪個方向,後來我什麼也沒有選。

後來開始逛小屋佈景區,看是怎麼設計小屋,並且在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火喵喵❤她的佈景每款都很有典雅氣息。就在這時,促使我毅然決然投入「佈景師」行列。

即便再也沒有『佈景達人』的徽章。

在2017年,08/23這天,我製作第一款佈景,也就是。其實挺意外,居然很多套用數,真的很感謝當時套用及支持的巴友們。

然,我彷彿得到許多動力,開始爬文學習許多製作佈景的技巧,就連我不會的軟體也碰了個邊,即使是在技巧還沒有很專業的時候。

有點像是成癮,我喜歡製作完成佈景的那瞬間。
因為那裡面投入了很大量的愛及精神、精力

我浮上岸時遇到天黑黑,他招牌表情ODO,太永生難忘,後來才發現他是傲嬌神秘界的第一名萌物魔法師,對刀具頗有研究;接下來又於大聲說遇到了燭青青♡我的心是被她家的貓所拐走,她所寫的文章、小說只能用三字形容:無敵棒!

過沒幾天在岸上擱淺時,遇到了阿兔,一個從佈景問題開始聊起天,送給她的佈景就是憂傷馬戲團,到現在已成了失散多年的哈哈姆特姐妹花,一直扶持彼此到未來❤️
很多人以為我們百合,你們通通讓我拿去當雞精哦(不是#

再來我正長出翅膀時,遇到了希希,她雖然年紀輕輕,但文筆卻出乎意料的等級,不得不說她可愛到一個極致,雖然喜歡把事情藏在心底,但她是一位會讓人心疼的女孩,值得的禮物是將第一次嘗試的黑底佈景送給她;正當要試飛的時候,我遇到了培弟,他是個寫手,後來才得知是香港人,還是聽別人說,我超級慚愧想躲洞,LOL似乎很厲害,雖然現在很忙,但仍依舊等待他深海文的更新。

接著我環遊世界時遇到了CCㄕㄈ,她是擁有業力引爆能量之無厘頭技能,有養虎斑貓,我的心又再次被貓收買,ㄕㄈ心裡愛著科南,還會偷傳授我幾招活學,這是不是雙修?(不對歪了#

要準備返臺時,遇到來自火星的水母神玥玥,她帶我參觀了火星畫廊,不得不說電繪超強等級,還幫我畫了人設,我感動到天都要下雨,是個可愛的孩子,常常推我入坑,花花大魔王會感受到妳的愛///////(華晨宇超愛妳//////)

剛抵達臺灣的時候,我遇到一個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他喜歡羽毛和秋天,對他未來有許多的不安及不確定,他說我總是耀眼、樂觀,但我相信他有一天也能會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及樂觀。

我才飛沒幾步,又遇到可愛的滴滴,他是喜歡討抱抱的孩子,總是喜歡分享自己周遭事情,是個惹人疼愛的孩子(摸頭)

在半夜的時候,我遇到了倉鼠,我們說好要一起讓世界都充滿「倉鼠伊布」,讓世人擁有一隻神奇寶貝,而他時常帶大家飆夜車,讓人一個臉紅心跳,羞爆。

接下來,因太熱我跳進海,我遇見了藍鯨,她是個可愛的孩子,常常會表演噴水技能,還帶我到深海裡晃晃;接著我發現深海地下有顆西瓜,但外紋路卻是肯德基爺爺,正當我猶豫之際他開口講話了:「可以叫我岬稀鮭」,怕爆,光速逃離。

再次回到岸上,我遇到一個男子漢隨便,他曾經因為貓老大的「厚愛」被爆雲霄飛車事件不小心有了X褲子習慣,但他為人真的挺有趣又好笑,聽說有哥吉拉同人文,每次都被他逗笑;然而我走進了森林,遇到了小馬哥,他似乎是男子漢的誰?但我只知道要聽他的話就對了,並且發現小馬哥已經準備好要燒給男子漢的車錢了(笑
越往森林深處走,我遇到一個畫家,他叫奈勒斯,實力堅強卻也很忙,能在WB連載真的很厲害,只好給他一個讚

一陣暈眩後,起來時發現身邊有許多貓咪,還有Mayday的舞台,這怎麼回事?有一個自稱百沫歌的女孩,站上去那舞台高歌一曲,文章及翻唱還有影片製作樣樣強,這不得不頒獎啊❤️

後來在不遠處有一座花園,裡面有一隻兔子,我們會常常一起喝下午茶,她的電繪真心很厲害(✪ω✪) 喝完下午茶已經接近傍晚了,我默默的走在街道上,遇到一個大喇喇很活潑的女孩,名字是RQQQQQQQ,名字感覺很像麻糬(流口水),她的手繪強到爆炸!

接下來累了,我隨即找一處直接睡了,醒來時旁邊坐了一隻狐狸,還有一位女孩子,她迷糊的揉揉眼並說她叫莫塵,是個說話慢慢的又被某老闆壓榨薪水的女孩,放心我會疼愛妳♡️

後來我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遇見了魔王菇菇洛依以及貼身侍衛小忍,她們說要保護妖精公主還要跟我玩互相咬咬傷害遊戲,但小忍一個出國後遊戲就被迫終止,菇菇寫的文都很棒❤️而小忍是超喜愛甜甜圈的女孩ヽ(゚▽゚)ノ

然而在充滿星空下的夜晚,我遇見了白貓,她很努力的嘗試繪圖技巧及寫文,有時也會發發日誌分享她的故事,是個很可愛的孩子(´,,•ω•,,)

又因為太熱,我直接走進冰箱,出來時有一個可愛的少女迎接我,還有一隻紙袋兔夥伴,少女名叫小夏,有著奇異冰箱文,是個喜歡pusheen的女孩,謝謝她總是鼓勵我♡(◡‿◡✿)。

因為肚子餓,在路上遇到一個喜歡優格布丁的女孩,她給了我一個大布丁,然後開心地帶我去附近逛街,與她告別後,我遇到了一個文靜帶有氣質又禮貌的女孩,名叫言言,擅長寫詩/歌/詞,雖然課業繁忙,但還是會時不時上來關心巴友們❤️

後來在住宅區遇到一個文筆超強大,但又總是低調的M醬,只能說默默的他總是很可愛,小說超級好看噠(๑¯∀¯๑)

接著一個踉蹌『咻一蹦一』我掉到陷阱世界,裡面充滿餡餅以及BOSS餡井,她的文章奇幻無比又新穎,每篇都覺得很有趣。

然而,我遇到了暴風雨,️但是好心的船長收留我,還給了我一間頂級VIP室,可以觀海景及海底動物們的房間,常常鼓勵我還帶我去吹吹風(灬ºωº灬)❤️

離開了船長的遊艇,我先到了天堂,遇見了小羽,她個性很真,也是很可愛的孩子,常常發日誌訴說著自己的經歷;後來我來到了地獄,先是遇到吸血鬼日日,他一臉憂愁地說他不懂世間冷暖,也無法好好想他人互動,他有些憂鬱,但是我告訴他不要緊,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一件事情,開始讓自己懂得所有不知道的事情。

之後在地獄深處遇到了紳士,他很硬派,卻是貓奴大叔,不得不說文章寫實到讓我怕爆,然後句句中肯也讓我心臟一度停止,總之是很厲害的達人(≧∇≦)/

使用魔法回到現世,在廣場遇到了波喵,年紀輕輕文筆卻異常有穿透力,每每閱讀都能讓我融入在其中。
走在商店街遇到了阿簇,總是關心我,也常常替我加油打氣,對佈景也有小研究,還有寫文也是一級棒(✪ω✪)

不知不覺,我到了荒野間,看到了一對男女,是司馬師及奈香,她的文筆很有個性,文字也很有力量,也有小屋佈景教學文,司馬師是她的最愛❤

然後,回程的途中遇到了巫兒與小茶,她們兩位也很超可愛,她們一個繪畫一個會寫作,年紀輕輕挺厲害,給了她們一袋糖果後,我繼續趕路。️

最後我來到了神聖的地方,先遇見了可愛的夜夜,她喜歡星空及很多動漫角,並努力於會考上,希望她能考上理想中的學校;來到了百合園,遇見了一對姐妹,是黑黑及白白,她們兩位字都很美,英文也很厲害,黑黑的黑文越寫越好,白白也很努力分享日誌。

半路間,遇到了一隻喵喵,因為是貓咪所以抱回來(不對#   是個會分享日誌的可愛孩子!

就在我快回到妖精國度時,我遇到史上最ㄎㄧㄤ的菲特女僕(΄◉◞౪◟◉‵)
ㄎㄧㄤ到我也連帶被影響會犯ㄎㄧㄤ,他應該是ㄎㄧㄤ界的第一名,正確無誤。
不過被當成女生,菲特似乎很開心(?

不對,我若再說下去,後果我怕爆。

以上是這幾個月與各位一路相遇(´,,•ω•,,) 


 


謝謝以上這些朋友們的支持與陪伴,也謝謝我的訂閱者們!
謝謝你們總是很捧場rrrrrrrrrrrrrrrrrr

雖然現在還是個『菜逼八』,但這幾個月來,我很快樂。

雖然常常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還常在叭啦發牢騷汙染你們的眼睛,
有時我過激的詞語總會讓一些人心臟都快跳出來(並沒有#

而你們總還是會安慰我,這點真的很感謝你們

不管是喜歡我的人,或是討厭我的人,都沒有關係。

因為有你們,我現在在這裡。
因為有你們,我會努力更好。

我也知道你們很常逞強常說沒事,但其實是不想讓我太累。其實我當「傾聽者」的角色已經很多年了,我雖然沒辦法給你們很具體的作法,但我會盡量以『過來人』的角色分析輕重程度。

所以不要怕,有任何心事,其實我都很願意聽。

我也知道有的人可能認為我很偽善,但你確定真的能保證我是偽善嗎?
我只不過很真實地做我自己,用最自然的態度去面對各位、去對待身邊的每位朋友。

如果要說我偏心,那麼請自己好好想想,你拿出多少誠意想跟我互動。
有時候很多事情,我都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只是不想開口噴人。

那對我來說太傷神、太燒神經了。




佈景之路,我還是會持續走下去的。
偶爾還寫寫文章,只是想分享故事。

回顧一下吧~


◎ 第一篇小說:【短篇】《三角題》
為了聖誕節嘗試寫的小說,內容就是網戀,這是收集一些網友經歷寫出來的故事。
其實結局本該是悲劇,但被我寫成甜文,嘛,小說之路我還要再考慮考慮。

◎ 日誌&佈景區:【多為好友坑】
總共七篇。
好友坑系列其實我數不清了,但大家的素材都還在我那爆滿的資料夾。
永遠都不會想刪除(除非意外讓資料遺失),那些都是我的愛、我的寶貝啊!
※只要好友有任何委託,我都會接下去,只不過…製作時間不定啊!

◎ 所有佈景系列:【整合文】小屋佈景
整合文一篇,分類文三篇。
目前統計到現在,四個月內,總共製作52款佈景,其實自己也有點嚇到,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當個可愛賣萌的佈景師,繼續散播快樂、散播力量、散播愛。

◎ 關燈看更有感:【親身經歷】鬼故事
總共五篇。
這幾篇鬼故事,都是親身經歷比較多,雖然還有很多鬼故事,不過等有動力的時候,會再分享給大家。

◎ 感情系列:【感情聊天室】
總共四篇。
寫的包含自己過去、追憶家人、朋友的感情事,陸續有機會的話會繼續分享。

◎ 問卷系列:【多到炸】
總共八篇,加上未寫的兩篇,共十篇。
未補的那兩篇,就在新年再補上好了,一個問卷寫都寫不完的坑啊!(這絕對是無底洞)

◎ 日誌系列:【喜歡分享】
總共十二篇。
突然覺得十二篇也挺多的XD 練肖維我想還是會持續下去的!(被打爛




那麼,2017再見,2018我來了。
新的一年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丟你們花花,祝大家國曆新年快樂❤
頭髮開始長了,阿兔送的姊妹系列絲巾挺可愛,也很溫暖❤️️

創作回應

燭青
對一個邊緣人來說,能夠經常出現在某個人的文章裡是一件非常令自己受寵若驚的事,而我即是如此。一直都很感謝花花會提到我、關心我,儘管我這麼不善言詞。(扭動)希望新的一年,花花能夠好好的,少一點小人少一點生病。再說一次新年快樂♡
2018-01-01 19:56:46
花花⋈
別別,青青要覺得三生有幸啊❤
既然相遇了就一定是緣分0/////0
也希望青青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幸福////
新年快樂❤
2018-01-02 00:34:43
老船長
花花超可愛啊啊啊
能與花花相遇也是船長2017年的最大的幸運阿(´▽`ʃ♡ƪ)
希望我們未來也能夠繼續開心地走下去(๑•̀ㅂ•́)و✧
花花加油!!!
2018-01-01 20:30:59
花花⋈
2017後半年太多幸福的事情了❤
花花一定不會忘記的QAQ
我們未來還要一起走下去!
我會加油的❤(蹭
2018-01-02 00:37:09
初阿兔
花花大抱抱個❤
2017年能遇見花花真是太好了[e16]
花花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在巴哈當個萌噠噠的自帶聖光魔法佈景師喔❤
阿兔會在這裡為妳加油並且陪伴妳一起成長的[e5]

新的一年,我們都要變得更好❤❤❤

這篇文章實在是太用心了!
不收藏一下對不起自己呢[e38]
2018-01-02 08:22:16
花花⋈
抱歉阿兔❤先抱個❤
我也很開心2017能遇到阿兔
『萌噠噠的自帶聖光魔法佈景師』可能要等放假才能製作了XD
我也會一直支持妳噠0////0

新的一年,我們會更好❤

謝謝阿兔的收藏0///////////0
啵啵[e12]
2018-01-04 20:05:18
ilwiKAMINA
抱歉挽回這篇><

原來我是商店街NPC呀!XDXDXD
(然後經常給別的角色推宅物坑這樣?[e29])

一點都不百合好嗎?XD
我剛開始涉獵宅作的時候可是BG,BL,GL都看的,樣本數夠多了,核對起來資料庫還是在BG啊XD

有人要亂講話就讓他們去講,口業都算他們的![e4]
2018-01-04 18:12:25
花花⋈
歹就補歹就補❤
我也很晚才回覆呢(被打爛

誒嘿嘿嘿0/////0 本來想設定阿簇在美妝店的♥

完全也不啊啊啊!
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明明就是天下人搞錯什麼的,我跟阿兔還不想成為活體傳說啊www

口業讓他們造呢[e12]
2018-01-04 20:47:50
yogurt
居然有我w
2018-02-06 20:17:28
花花⋈
當然呀♥
2018-02-06 20:39: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