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百合/GL原創】心上的公主 12

作者:馥閒庭│2017-12-23 16:02:02│巴幣:16│人氣:359
周子雪混在人群中看著許芊婧,那個學姊,在舞台上揮舞著槍,將槍上那朵紅纓甩成了一朵花,盛開在彼岸無法可及的花。

當學姊的眼神在人群掃視跟自己對到眼時,然後又馬上移開,讓她心裡一寒。

像是墜入冰窖,周身一點一點的冰冷起來。

但這是我應得的,周子雪苦笑,誰叫自己沒有說實話。

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這樣一天,一向淡然的自己會被一個人的眼神傷到無法動彈、心口脹痛。

周子雪強迫自己打起精神,她改而尋找著另一個人的身影,學生會長趙羽禪,她必須把手上的資料給她。

不要功虧一簣!她告訴自己!

趁著旁邊躲避球打出場,她順著騷動的人群摸到了會長的身邊。

「走開啦!二年級的!」有人認出了她的級別,她只好裝作找廁所的躲到廁所。

「會長!」有人喊著趙羽禪,她打起精神走到旁邊,裝作側身要過,將隨身碟塞到趙羽禪的手上。

「會...會長!」周子雪結巴的喊,趙羽禪回眸看著她,手上的隨身碟已經塞到了口袋。

「這是我做的餅乾,很重要可以請你轉交給許學姊嗎?」周子雪舉著手上的餅乾要遞過去。

趙羽禪點點頭,伸手要接那包餅乾,卻被人奪走!

只見來人一把將餅乾摔在地上,用力地踩碎。

「這種垃圾,就不要拿給芊婧吃吧!」吳婷盈出現在她們中間,冷冷地說,她巡視著餅乾。確定被摔碎的餅乾裡,沒有夾任何東西。

周子雪狼狽的撿起餅乾,紅著眼跑掉。

吳婷盈傲氣的說:「哼!算你識相!」

趙羽禪沒有說話只是沉默地回到自己的班級,將隨身碟拿給蘇彥「掃毒,看一下。」

「這誰的?」蘇彥一邊擺弄一邊問,掃毒的意思就是找一台沒有網路的電腦。

「婧婧的學妹。」趙羽禪說,而且看她的樣子恐怕有什麼要緊的事情。

「知道了!」蘇彥說,他離開了會場。

趙羽禪看著樓下的舞台,這是許芊婧最後一場校園的表演,她有種要發生什麼的感覺。

另一頭,許芊婧看著地上的長槍,她現在一閉眼,想到的就是,周子雪轉頭介紹自己男朋友的畫面,這讓她感到煩躁極了。

但她不敢細想,是討厭自己要關心學妹,還是討厭周子雪交了男朋友。

想到這她又生氣了起來!

許芊婧你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但是再一學期她就要畢業了,那時候的周子雪,她也會變成三年級吧?

她有做東西給那個男生吃嗎?

許芊婧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發現自己居然在吃醋,她掬水洗臉,不要想了!等比賽結束去問清楚吧!

她看著鏡子,等比賽結束,她就去問周子雪,如果她也不討厭自己,就把她掰彎!

她點頭,想通了關節,許芊婧發現自己有比較好的情緒,可以面對等等的表演了!

------------------------
碎念:這兩天小助手和我都有點忙,會晚些發文 =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小說|原創|愛情|短篇|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佐木
唉唷好心疼 小雪加油

12-23 17:00

馥閒庭
夢蝶表示也需要大大疼((遞~
12-23 20:27
欹嵐
就把她掰彎XD

12-23 23:07

馥閒庭
學姐的執念(?) XD12-23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後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