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唯一的春天#4

作者: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2017-12-16 22:43:45│巴幣:12│人氣:163
前(面的廢)言:

雖然我覺得應該沒什麼人會看,我還是發發巴XD

野方便以後回味(?

然後這也是因為之前看到巴哈一個朋友(我忘了是誰SOR

說 挖出來地坑一定要填好算是給自己一格交待(大概是這個意思其實我也有點忘了哈哈<----這個人居然什麼都忘還不快揍爆他

對了後半段是電腦打的,電腦win7很廢錯自一堆(你看這里馬上錯義個

有興趣的麻煩挑錯字惹QWQ 3Q!!



她朝那張椅子比手勢,我於是也在上面坐下。正面面對那位女性,忍不住挺直了背脊。
 
「可以輕鬆一點沒關係的。」女性撫了撫不計形象攤在身邊的男孩,說著。
 
「我名叫瑪格麗.威爾,叫我瑪格麗就行了。」她介紹著自己,中間停頓了一下,「姑且…算是這棟屋子的主人吧。」
 
「什麼意思?」我歪頭不解。
 
「女性在這個國家要擁有一棟屋子是不可能的事…」瑪格麗微微嘆了口氣。
 
「雖然只有我在使用,屋子卻是登記在我丈夫名下呢。啊,不用擔心,外子現在出遠門了,一年半載不會回來的。」她試圖使我安心。「這間屋子裡是不會有男性存在的,非常安全。」
 
「誒?但是……」我含糊應道,視線飄向一旁的男孩。
 
男孩接受到我的視線,似乎會心了什麼般笑了笑,瑪格麗看到我們的互動,也露出笑容。
 
「艾兒,輪到你嘍。」
 
「是!我叫做艾里!暱稱艾兒,擅長跑步和打架!」他充滿活力地舉起手,大叫,「然後我是,女生喔!」
 
「誒誒誒?!」我驚訝地喊出聲。
 
他說什麼?女生?明明長這樣?怎、怎麼可能?
 
「不相信嗎?要看證據嗎?」艾里作勢要脫掉褲子。
 
「可以嗎…啊不…」
 
啪!
 
「痛!」響亮的彈額聲劃破空氣,艾里發出哀號。
 
「真是的,你也優雅一點啊,艾兒…怎麼都沒有女孩兒樣…」瑪格麗厲聲教訓道,接著目光轉向我。「小姐也請自重一下…」
 
「對不起!」和艾里一齊低下頭,我的臉尷尬而紅熱。幸好瑪格麗只是點點頭,沒有在深究。
 
場面平靜下來後,瑪格麗伸手比向我。「小姐呢?可否請小姐自我介紹一下?」
 
我倐地站起。「我叫薩琳…」
 
「坐著就行了喔。」
 
啊…不小心當成面試了…我重新坐好,瑪格麗和艾里專注地看著我的舉動。
 
「我叫做薩琳.姆,薩琳就行了。」
 
「薩琳小姐不是本地人吧?從哪兒來的呢?」
 
「咦!您怎麼知道的?」我感到非常吃驚。
 
大概是覺得我的表情很有趣,瑪格麗用袖子掩住嘴偷笑。「一般本地女性是不會在大白天出門的。」她解釋道,「更何況是市集那種重要地方,會為男人們的事業招來不必要的災禍。」
 
「是這樣的嗎…」難怪我會得到那樣的待遇!
 
「嘛,待會告訴再慢慢告訴你我們國家各式各樣的女性禁忌吧。我比較想知道小姐是為了什麼理由來到這個…既破爛又毫無人道的國家?」瑪格麗眼中有絲沉重的哀愁。
 
是呢,我並不是單純來這裡觀光之類的,我有更遠大的目的。雖然那似乎離我還有些遙遠,尤其在這個極度厭女國更是個困難的事…
 
「我是來…尋找家父的!」我的表情嚴肅起來,「家父名叫蘭格.姆,幾個月前往國外出差後斷了音訊,最後的行蹤落在貴國,瑪格麗…女士,請問您有什麼消息嗎?」
 
「沒聽說呢,因為我不常出門,不好意思…」瑪格麗遺憾地搖頭。
 
「啊,沒關係的!」我忽然想起這個國家似乎不太歡迎女性出門,要從她那邊打聽出什麼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恩…我也沒聽說過呢,待會去問問明珠或小柳好了!」艾里摸著下巴表示,沒想到她看似吊兒啷噹,卻意外的認真。
 
我點頭,有點感動。
 
「出差嗎…請問令尊從事什麼職業?」
 
「家父是軍方的重要職位…」我回答到一半便打住,看著瑪格麗那不太妙的表情。「該不會…」
 
「其實因為近年糧食地缺乏,最近我國對外的關係有點緊張,甚至可能離戰爭也不遠了……不過這種事連本國人也不全然知曉,我是因為外子恰巧也是軍職才能略為得知。」瑪格麗小聲告訴我,接著露出遺憾的表情。
 
「非常抱歉,在這種時候來到我國,令尊的處境可能…」
 
還沒完全聽完,我的心早已沉到谷底。在以前的戰爭中,戰爭發起國都會先找來第一個無辜的人質企圖形成導火線,而且那個人的下場通常都非常慘。而身為異國人的爸爸此時手無寸鐵送上門來,又個是掌握不少國家機密情報的人,一定更……
 
「沒關係…謝謝您。」我咬著牙吞下事實,緩緩、僵硬地站起。「我…我會盡自己的力量,努力去搜尋他的!」
 
嘗試表現地積極,儘管心中滿悲絕的無助感,難受無比。我擠出釋懷地笑,有氣無力。
 
啊啊…為甚麼要有戰爭呢?在這種時代?那不是很古老、愚昧的人類才會幹的事嗎?再說為什麼偏偏找上爸爸?不可能這麼巧的吧!
 
「謝謝你們的幫助,我該出發了…」思緒亂成一團,我強迫自己移動。
 
「不,你還不能走…」瑪格麗的聲音好微弱。
 
模糊中,她的眉頭十分擔心地皺著,快步走向前來想阻止我離開。我努力微笑,想顛覆那份關懷,然而腳卻不由自主開始顫抖,彷彿不是自己的,停也停不下來。眼前漸漸發黑,我突然感受到自己是如此脆弱、不堪一擊。
 
「薩…小薩!」艾里冷不防尖叫,那聲音離的好遠。
 
雖然聽的到卻無力回應,身子開始攤軟,意識陷入無限的迴旋深淵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2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柳舟&Disoulchaos
期待後續030

12-16 22:50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謝謝小聖!!我努力更QWQ12-16 22:56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終於更新了(?

12-16 23:07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真的是終於而且還只有一千多字(倒12-16 23:17
莫莉安
居然出現了。我好像有一個月以上沒有寫東西了呢

12-17 13:13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吼吼吼~再不寫就要生疏嘍XD<===你沒資格說別人12-17 13:25
天黑黑黑黑黑黑
一千多字很多了啦

12-18 01:25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人家別人都兩三千說12-19 19:29
莫莉安
Win 7 的話 可以快去升級win10了 雖然沒有比較好

12-19 20:05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要升級的話可能整臺電腦換掉比較快,記憶空間爆炸,跑的東西常常卡住,還一堆有的沒的的毒QAQ12-19 21:50
莫莉安
剛好現在面臨過年 也可以等到快要開學的時候 我記得有什麼電腦展吧

12-20 09:35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可是現在在看PS4XDD 過完年就預計要吃土了12-20 18:00
莫莉安
我個人比較喜歡switch 因為多種功能很吸引我 還可以帶出門呢

12-20 18:09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是沒錯,不過我是看遊戲的,魔獵很想跟…12-20 18:53
白夜星貓✡遥月
後續ㄋ

05-19 21:01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不,不要翻啊啊啊啊啊(偷偷棄坑05-19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tarmoon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突破之心... 後一篇:ㄌㄌ還是ㄇ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