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因為她向別人承認瞭你的存在後,就沒人會再對她好瞭

作者:時光少年│2017-12-14 00:31:47│巴幣:0│人氣:401
1、對自己女朋友好點,因為她向別人承認瞭你的存在後,就沒人會再對她好瞭。
2、一個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長相多好,而是她男朋友有多麼疼她!
3、你想忘掉的不是那段回憶,你隻是想忘掉回憶裡的那個人。
4、愛著,堅持著,這是一個人的權利。不愛瞭,放棄瞭,這也是一個人的權利。
5、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6、永遠不要欺負一個老實人,你不知道他的背後,有多少人再給他撐腰。
7、不要輕易評論我的好與壞,我沒吃過你傢一口飯。
8、失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執著於“失去”這個念頭。
9、本想進你空間後再刪除我的記錄,誰想到我沒有訪問權限,真心笑瞭。
10、我可以說寂寞是一種可怕的習慣,是誰導演瞭誰誰又故作姿態。
11、遇到喜歡的人,就像浩劫餘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12、這個世界花紅酒綠,不適合流露太多的真實情緒。
13、回憶的沙漏,貌似從我的心裡面漏走瞭你的所有。
14、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不同的是,有的人隻夢,有的人敢想。
15、你走之後,我身邊又有瞭很多人,隻是沒再對誰那麼上心。
16、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7、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18、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不是很硬,但你別碰。
19、如果失去瞭你的愛,我在這世界上就象失去瞭靈魂的空殼再也找不到傢。
20、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21、我不介意你的身邊還有別的女生,不是我不在乎你,而是我太在乎你。
22、隻是想霸氣的把你按到墻上狠狠的強吻你,誰知會把你撞成腦震蕩。
23、多年以後耳鬢廝磨兩鬢斑白相視而笑,你願意嗎?
24、隻要你在路上,就不要放棄前進的勇氣,走走停停的生活會一直繼續。
25、有時候我真想讓時間快進,看看到最後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
26、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堅持沒認真。
27、我們一起手牽手看星星,星星的明亮猶如我們的愛,和睦!
28、最怕拼命對我好的人一瞬間抽離,然後再對我冷淡。
29、你覺得我最像神經病的時候,其實是我最在意你的時候。
30、有的時候放聲大笑也並不是因為開心至極,而是發現根本哭不出來。
31、這世界上最美的毒藥,隻會讓你生亦何歡,死亦不甘。
32、別瞭中秋的圓月,你那千古傳說的柔情恨意。不再陪你心傷涰泣。
33、也許你我終將行蹤不明,但你應該知道我曾因你而動情。
34、有時會忽然忘瞭年少的自己,因為愛情,遺失瞭俏皮的模樣。
35、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瞭你。

36、我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你一心一意的愛著別人,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37、我不怕四面楚歌臨敵千千萬,我隻怕我們輕易松手不戰而降。
38、我不怕等,不怕老,不怕死,我什麼都不怕。我隻怕我喜歡的人愛上瞭別人。
39、不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瞭,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40、我想有自己的傢,一個可以容納我喜怒哀樂的地方。
41、男人的忙隻是借口,關鍵是有沒有心。女人總以忙來自欺欺人。
42、就算你再狠一點,在我傷口上撒點鹽巴,我還是要粘著你。
43、我們總是將焦點集中在內部溝通,而忘瞭對外與顧客的溝通。
44、令人心安的從來不是有多少人追求而是有一個人怎麼都趕不走。
45、不要責備那些在你落難時沒有幫助你的人,我們要學會自己一個人。
46、紙上那藍色的字跡,描述著我對你的那份過期的感情。
47、如果你後悔瞭也不用來找我瞭,就算我找不到更愛的我也不會選著你瞭。
48、你說過,走下去別回頭,我知道回頭隻有失望,所以你別在期望我回頭。
49、分手時別和我我說不合適,我TMD火星人啊,和地球人不合適。
50、你一定有很想說的話對某一個人,可是一直從未開口。
51、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個人在擔心失去我。
52、是的,隻要給你錢就好,我們沒有感情,你也隻是會持傢過日子的人。
53、房越蓋越高,感情越來越淡,你我站在十字路口,各往兩邊走!
54、我說:原來我放不下的不是你,而是有你的那段時光。
55、那隨風飄遠的靈魂,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屬於它的軀殼。
56、在憂鬱的日子裡,你會覺得自己在悲傷的海裡沉沉浮浮。
57、眼淚是我本人的,我再痛,再悲,沒有外人能領會到。
58、男人是有侵略性的動物,是獸,越是得不到的便越是喜歡。
59、距離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看著也就覺得心滿意足瞭。
60、這輩子做的最錯的一件事就是愛上瞭你,讓我想忘卻忘不掉。
61、我混蛋,我矯情,我陰暗,我霸道,認識你前我不這樣。
62、身邊總會出現一些人、她們以關心的名義靠近、溫暖、最後不瞭瞭之。
63、進你空間前還想著要不要刪除訪問記錄,進去之後才發現我根本進不去。
64、總有一天我會驕傲的指著我的心臟對你說,這裡換人瞭。
65、我聽過最毒舌的一句話,就是你和你身份證上長得一模一樣。
66、心靈深處的燈塔,隻有純潔無暇的愛情才配點亮。
67、別在意那些說不可能的人,那隻是他們的選擇,而不是你的現實。
68、看著曾經的聊天記錄看著看著就笑瞭,笑著笑著就哭瞭。
69、我早已當過無數人的路人,多你一個也沒有關系。
70、男人哭瞭,是因為他真的愛瞭;女人哭瞭,是因為他真的放棄瞭。
71、我所需要的並非正確的,隻要讓自己不會後悔得就足夠瞭。
72、愛你是我做過的最有毅力的事,你是我的過往,卻不會成為我的餘生。
73、記憶照舊會浮現眼前,燒不掉的回想,隻能試著漸漸遺忘!
74、最尷尬的就是:每次都會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75、如果我惹你生氣,你可以打我,罵我,但不能丟下我一個人好不好?
76、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77、不要在乎這世間的幹擾,也許你才是正確的那一個。選擇你不會後悔的抉擇!
78、其實,不管你多好,隻因她心中沒有你,你就一文不值。
79、你可知道我隻有在你面前才溫柔的像隻小貓,對你百依百順。
80、我有多愛你,你總是不視而不見如果你會回來,如果我還在。
81、我在你心裡有多重要?300克;原來我那麼輕啊,人的心臟隻有300克。
82、請不要放開我的手,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我一個人做不到。
83、我也不知哪句話打動過你,隻是覺得,每句話都沒有白說。
84、喜歡踡縮在角落裡吸著煙,看著千創百孔的傷口默默哀傷。
85、有時候被一些話語傷害卻要還強笑著,隻因為是朋友。
86、世界末日30天倒數計時,我會好好愛,對待一分一秒的愛。
87、我要的,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隻要開開心心的,路邊攤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
88、想和你看看北國的風光,愛可以簡簡單單沒有任何傷害。
89、並不是不想擁有,隻是怕擁有後失去,更怕失去後,以懷念度日。
90、把脖子放在圍巾裡,秋褲放在襪子裡,手放在手套裡,我放在你心裡。
91、原來,並不是所有的傷害,隻要說瞭對不起就沒事瞭。
92、如果你是我的菜,對不起,我最近不想吃菜,況且,你還不是我的菜!
93、有些東西似乎失去瞭就再也找不到瞭,就如同有些人一樣。
94、時候一個人選擇瞭行走不是因為寂寞,僅僅是因為聽到瞭心底的聲音。
95、現在才發現,原來你也是一樣,是我太高估瞭你和我。
96、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97、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瞭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98、你的輕輕一瞥,卻被我看做是深情回眸,這就是暗戀。
99、讓腳步像風一樣,讓心靈像海一樣,讓頭腦像光一樣。
100、青春如花束,愛情是果實,允許你占為己有,這就是幸福。
101、生老病死一定要:生得要好,老得要慢,病得要晚,死得要快。
102、我追你,你不同意。我不追你,你不樂意。難道要我一輩子單身你才高興?
103、聽說武漢有輛浪漫的公交叫520,但它的終點站卻是火葬場。
104、即使一個清晨對應一個黃昏,一個人也不完全屬於另一個人。
105、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106、不經意的思念是那麼痛,痛到回憶根本無法觸碰。
107、十一年客舟獨行,孤燈殘影浦溆,佈襪青衫濕,雨歇微涼。
108、“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nyboy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心情說說感悟生活... 後一篇: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