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平安夜特別篇】沙丁魚遊戲(GL) 01 - 平安夜

作者:馥閒庭│2017-12-11 20:08:21│巴幣:84│人氣:398
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臨近聖誕節,除了最有名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這首歌也經常在大街小巷聽到,非常的有名。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楊雅晴走在街頭,聽著歌曲柔美的曲調,跟著輕哼,感覺整個人都跟著輕快了不少。

楊雅晴還把這首設為鈴聲,這樣滿應景的。

「雅晴!」

一個漂亮的長髮女生走了過來,少有的她不綁馬尾,放下的頭髮如同黑瀑,圍著圍巾的她,一張晶瑩的小臉,只比自己矮些,穿著黑大衣黑長褲跟靴子,幸好她很有常識的配了一件淺色的長版襯衫,才免於剛參加完喪禮或者女巫的猜測。

楊雅晴點頭,這個女生現在是她的大學同學,還是她打工地方的同事,雖然她已經在國外修完大學的課程了,她叫林羽田。

楊雅晴細思自己跟林羽田的關係,除了是同事外,兩人還是幼稚園的玩伴,雖然她後來轉學了。

兩人還曾經在幼稚園時約定,她會當羽田的新娘,雖然兩個都是女的,哈哈...年少無知...

但楊雅晴的心里其實...有點期待?

兩人之中的糾葛太多了,她看著羽田走近自己,漂亮的朱唇說「走吧。」

林羽田的外表有些冷,但是面對自己卻有些命令跟嬌嗔的味道,可是楊雅晴並不討厭這樣,她停下來等林羽田走到旁邊,兩人準備一起去逛街。

林羽田看著楊雅晴,今天她穿著牛仔褲,厚外套跟圍巾,戴著毛線帽子,看起來有些隨興,但她173的身高比自己165還要高些,因為高的關係把那種女生的英嫵表現出來,兩人並肩走在街上。

楊雅晴看著街上的商店分神的想,她打工的地方名字叫『閻摩羅暨人間犯罪調查中心』,非常詭異的名字,用老闆特林沙的話來說,她們服務的對象並不是人間,而是閻羅殿的外包單位!

雖然很扯,但她還是在那實習了,能進去這公司的原因是,因為她有淨眼,能看到鬼魂。

而她因為羽田救過她的關係,想要買個禮物送給她!

至於羽田怎麼救,兩人又經歷什麼那又是別的故事了。

兩人走在街上,她觀察著羽田,她會喜歡什麼?

「走吧!」雅晴說,拉過羽田的手,讓羽田抱著自己的手,她解釋「人太多了。」

羽田笑著點頭「恩。」她牽著楊雅晴,不曉得她想買什麼,又要送給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靜享天賜安眠...

可愛的歌聲伴隨兩人走在街上,她突然看到一個吊飾,那是情侶的手機吊飾,她看著上面的蝴蝶,非常漂亮,她拿了起來。

那就是蝴蝶單片的翅膀很好看,如果買兩個就更像完整的蝴蝶,這樣如果她跟羽田一人一個,是不是有些情侶的味道?

當雅晴還在遲疑,但是羽田卻看著她的旁邊,一把鑰匙,非常華麗頗有巴洛克的風格,上面鑲滿紅色的寶石。

「你喜歡這個?」楊雅晴問。

「還好,只是覺得造型好真實。」她總覺得這把鑰匙還有著什麼,那上面的鏽跡跟磨損,就好像這把鑰匙是真的開什麼東西用的。

「這把鑰匙可能真的能開什麼喔?」一旁的老闆娘湊過來說「兩個小姐都好漂亮,我算你只要一百塊,如何?」

楊雅晴遲疑,老闆娘你睜眼說瞎話吧?她哪裡漂亮?

林羽田卻點頭,遞出一百,順便把雅晴在看的吊飾一併包了。

「ㄟ!那個我付啦!」楊雅晴說。

「不用!送你們,當老闆娘我慶祝聖誕節,來!包好了!」老闆娘笑說。

楊雅晴看著老闆娘樂開花的模樣,只好接了。

送走了那兩個人,老闆娘看著自己的攤子,奇怪?

她剛剛怎麼了?

怎麼好像急欲把這鑰匙送出去?

她肉疼的回去點著帳本,嘖嘖!還賠了,但想到剛剛詭異的感覺,想想還是算了,財去人安樂!她在心裡默念,阿彌陀佛。

兩人到附近的廣場,一邊看歌舞,一邊看那個包裹。

「羽田,那個老闆娘好熱情喔!」楊雅晴笑說。

「恩,因為這東西不乾淨。」羽田說。

「阿?」楊雅晴愣住,不乾淨沒有洗過嗎?

林羽田看著楊雅晴,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行為嗎?

剛剛的楊雅晴幾乎立刻就把包裝拆開,把鑰匙跟那兩個吊飾分開,而且隔著紙,拿著那把鑰匙,像是在拿什麼穢物,大概是天性的直覺,她不想碰那個鑰匙!

「走吧!回調查中心,這東西恐怕有什麼。」林雨田起身,準備回調查中心查驗這把鑰匙。

「ㄟ!」楊雅晴有些嚇到,這麼快?她還沒跟羽田逛到耶!

「你要買的東西買到了?」林羽田問。

「有...」楊雅晴愣愣的說,但心裡是難過的,說好的逛街呢?

林羽田!我想多久,才用這個理由把你約出來!

你又要回去工作?楊雅晴看著人群裡那個漂亮的身影。

雖然有在人群中牽她的手?只有短短幾秒阿!

林羽田,你這...討厭鬼!

不管心裡怎麼喊,楊雅晴還是跟著羽田,兩人就這樣回到了『閻摩羅暨人間犯罪調查中心』,準備調查這鑰匙。

----------------------
提醒一下,這篇不是愛情類型喔!是歸類在驚悚,但是有GL成分沒錯(・ω´・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小說|短篇|恐怖|驚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後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