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20-黑色哈比

作者:星島銀劍│2017-11-11 18:17:18│巴幣:32│人氣:1618
黑色哈比
種屬:哈比種
類型:鳥人型
棲息地:草原、山地
性格:凶暴
食物:雜食、果實和小動物之類
簡介
翅膀是黑色的一種哈比。
在哈比類中最為聰慧,也最為凶暴,會主動襲擊人類以及人類城鎮以便奪取食物和貴金屬等。

與她們的其他同族不同,即使是在發情期以外的季節也會將中意的男性抓回自己的巢穴。一般的哈比過了發情期都會把抓來的男性釋放,而黑色哈比會因為要求「夫婦」都要照顧小孩,所以產下後代也不會釋放男性。

需要注意的是黑色哈比群體意識很強烈,會特別看重其他的同伴與自己的丈夫,一旦任何一隻黑色哈比或者其配偶受到攻擊,整個黑色哈比族群都會集體反擊。

-------------------------------------------重做版簡介-------------------------------------------
有著豔麗的漆黑雙翼的一種哈比鳥妖。
在哈比之中也是有著特別高的智能,是非常聰明的種族的另一方面,她們的攻擊性也非常的強烈又兇暴,常有她們襲擊人類奪走食物或是她們喜歡的貴金屬或寶石之類的事發生。

跟哈比不同的是,她們就算是發情期以外也會積極的將人類男性抓到自己的巢中侵犯。
她們的狩獵並不只是隨著發情期的衝動那麼簡單,而是既狡猾又周到的進行,她們也時而群聚在一起以襲擊男性的集團。

她們對自己的伴侶的執著跟性欲極為強烈,將男性帶回巢中之後會時常讓肌膚相親的相依在一起度過,並很積極的享受交合的愉悅。
她們的交合大多是任由著其氣性之強烈與攻擊性的關係而很激烈,但另一方面到了發情期的話,跟哈比相反的是她們會失去兇暴性,平常的強硬態度會隱藏到台面之下。

發情期到訪的話,為了懷孕而追求的雄性的子宮的欲求會支配她們的身心,伴隨著交合的快樂與充足感以飛躍性的提高的關係,她們的樣子跟平常交合時還能綽綽有餘的享受交合時不一樣,而是為了追求雌性的悅樂而討好男性,反過來懇願著交合。

黑哈比的同伴意識很強的同時,對同伴以外的存在的警戒心也相對的強。
對接近她們的住處的傢伙會以威壓的態勢進行威嚇,要是同伴有誰受到危害的話,黑哈比的群集會一齊襲向外敵。

她們特別的珍惜伴侶跟小孩,要是她們重要的家族有受到危害的事的話,在那一瞬間也等同於跟所有的黑哈比為敵了。
會從銳利到發光的無數的雙瞳被投與有如要射殺對方般的視線,那苛烈無比又兇暴的黑之群集將會瞬間覆蓋住敵人吧。
另一方面,她們對家族就只是一眛的投以甜美又充滿著愛情的笑容,並以柔軟的黑羽之翼溫柔的包覆家族以進行愛情表現。
舊版立繪

新版立繪

遊戲裡


附註:之前我放哈比(舊)的圖鑑時好像忘了做黑色哈比的,所以這次我就兩版合併一起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5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勇者大戰魔物娘|哈比

留言共 3 篇留言

豆腐
讚嘆 健康老師!感謝翻譯!

11-12 14:41

超假面·和人妻控
終於找到有人翻譯惹!

11-17 21:21

跳水坑
來吧 我要用我的黑金剛大棒棒對付你們!

07-09 08:57

星島銀劍
我先手撕你再說07-09 0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事前警告:艦隊收藏-深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