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陰陽師同人- 達摩篇

作者:馥閒庭│2017-11-09 19:47:03│巴幣:6│人氣:236

陰陽師同人- 達摩篇
-----------------------------

晴明走進自己的結界,永遠滿亮的月跟如同風車轉動的傘,還有許多圓滾的達摩們在一旁跳來跳去。


這些以後都會讓我的式神變的很強呢!晴明驕傲地想。


以後天狗就不是洗衣機而是龍捲風了!桃花的血量也可以更上一層樓!


領完經驗跟壽司,看著自己結界裡那些紅的、藍的、白的圓滾滾的身影,感覺就是充滿了能量呢!


但是!


晴明突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地方,為什麼有一隻達摩眼角含淚的躲在角落呢?


「陰陽‧鷹眼術!」變換幾個手印,打出去後,晴明就可以聽到達摩們的對話了!


只見那個躲在角落的達摩傳來哭泣聲「嗚嗚!你們為什麼都不跟我玩!」


其他幾隻達摩以大吉達摩為首紛紛嘲笑那隻白達摩!


「你根本就留不久!不要來這邊占空間啦!」大吉達摩說。


「ㄟㄟ!他4星才1等耶!」幾個朝福達摩笑。


「肯定是晴明放錯,像這種達摩馬上就要吃掉根本不會養好嗎!」18等的奉為達摩說!


「所以他待不久囉?那就不用跟他有感情麻!」御行達摩說!


「嗚嗚!你們怎麼這樣說,說不定晴明沒發現,我會待很久阿!」4星的奉為達摩哭著說!


「不管啦!反正我們就是排擠你!」「哈哈哈!排擠!」「你就是佔位置啦!」幾個達摩說。


晴明默默打開式神,把那顆四星的達摩換下。

---------------------------------------

個人部落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3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陰陽師|達摩|短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百合/GL原創】心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