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赤之羽翼》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7-11-02 00:08:23│巴幣:6│人氣:150
《赤之羽翼》
※原創
序章
  在一個物質充斥的時代,人們在演化的過程中,獲得了超能力,卻也因此濫用了它們,引發了戰爭。越是強大的人們,越容易放縱自己的本性,傷害弱小的人們。
  整個世代,呈現了弱肉強食的現象。有些人出生就受到神的眷顧,有著天資稟賦的力量,受著眾人的愛戴,相反的,沒有特色的能力者,或是發展較為落後的能力者,成了狼群的獵物。
  名聲、力量、地位,成了那個時代最顯著的身分分級。遺棄、欺辱、折磨或是他人的實驗品,不再那麼的低調。

  社會充滿著,虛偽的榮華與和平。

  「少年,要不要跟我走?」直到那個人出現,生活就這麼改變了。他帶著我與其他的小孩,一同踏上了旅程。當時的我不知道我會去到哪裡,但我知道,只要跟著強大的人走,必定能夠逃離災難。
  他賦予我名字,使我從「被遺棄的小孩」,成為了一個有著正式地位的能力者。但故事的主角始終不是我,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得到神的眷顧。
  「到頭來,我還是一無所有」佇立在沙場,望著大家的屍體,這個故事,都要從那一天說起了──
  戰亂、飢荒、瘧疾盛行在普羅士城內,人們流離失所,大部分的人死於瘧疾,也有些人死於飢荒。
  滿街的腐臭味,以及揚起的塵沙。飢餓的人,正醜陋的將自己的同類化為生存的糧食。而我就在暗巷望著這般的光景,不打算與他們一起,寧可餓死。
  凡是我走過的、待過的地方周圍的植物、生命必定死亡,帶著不祥氣息的我,隨時能夠「宣告」他人的死亡。

  「少年,要不要跟我一起走?」一位戴著褐色帽子,穿著紅色短衣,藍色褲子的男人走了過來,明明看起來很年輕,穿衣服真沒品味呢。我在心中暗自嘲笑他,啊,說起來這裡是冬天呢。

  「‧‧‧‧‧‧。」不發一語的望著他,我不打算回答,我也不想跟他離開,因為我可是會招來死亡的存在,不夠強大的人,是會死的,他看起來就像是會落入狼飧的嫩肉。
  「唉呀,抱歉,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島田赤羽,你呢?」他微笑著。

  「名‧‧‧‧‧‧字‧‧‧‧‧‧!」一個不小心,我便將思考的事情化為語言,就這麼地脫口而出,這使我十分慌張,趕緊掩住自己的嘴,望向對方。

  「看樣子,果然是那個恩賜呢!」奇怪?怎麼其他人聽到我的聲音就死了,這人還活著?說起來,我的氣息應該就會讓他難受得不得了了,怎麼他‧‧‧‧‧‧。

  「恩‧‧‧‧‧‧賜?」

  「大家的超能力,都是神給的恩賜啊!不論是傷心的能力、劣質的能力,或是令人稱羨的能力,只有用在對的地方,才能使它們變成一個非常出色的能力。」他微笑的說著,我並不認為自己的能力,是什麼恩賜。

  「吶!少年,跟我走吧,我可以讓你的恩賜用在對的地方!」如果‧‧‧‧‧‧是這個人,或許可以
改變我的命運?我膽怯的伸出手,有些猶豫,還來不及思考,我便被那雙溫暖的手拉了起來。

  「死了,可別怪我。」

  「如果真要死,一開始就先死啦!」他笑著,然後從口袋拿了三個黑色戒指,叫我戴上,說是能夠抑制能力的東西,這樣和其他人生活起來會比較便利‧‧‧‧‧‧等下,和別人一起生活?
  對我來說,這還真是第一次跟別人走在一起,甚至一起生活,糟糕,我感到有些‧‧‧‧‧‧幸福啊。

  「對了,你的名字還沒告訴我呢!」島田赤羽拉著我,來到一個空曠的地方,向著天空比了個手勢之後,有台直升機朝我們飛了過來。

  「我沒有名字。」又或者說,我不記得我有沒有名字了。

  「這樣麻煩了呢,不然我給你取個名字吧,冬明吧!今天就是你的重生之日,你會像是冬天的燈火一般,為他人照明前方。」不要,給我這麼重要的地位啊!想著遇到他之前,我是如同壕溝裡的老鼠般的苟存,如今,卻有著地位,我啊真的好幸福。

  「赤羽老師!」直升機上有著十個人左右,全部都是我從未見過的臉孔,他們有些是稚嫩,有些則是看遍世俗般的優雅。全部都是島田赤羽拯救的人們,而我也成為了其中一員。是的,我的人生,便從那刻起不同,有了伙伴以及體會到了名為「感激」的情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5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ルシファー
閒話家常:
最後決定是考附近私立大學就近讀書。
封面圖我已經設計好可是沒辦法電繪;-;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作品,拜託給我個回應(哭

11-02 00:09

秋元夜軒
為什麼看起來很像誘拐小孩的大叔(不

11-02 00:16

ルシファー
才不是誘拐咧(?11-02 07:00
Taki
我來給你回應了~~
不過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就陪妳閒話家常吧~~
我最後也是考附近的大學((去年考生TAT))

等等我要去看你的第一章了XD

11-28 13:37

ルシファー
謝謝您!!11-28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期休更公告... 後一篇:《赤之羽翼》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