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Nier尼爾:自動人形]《雨跡》A2x4S 小說本預定調查,統計至11/13(新增CWT47場購)

SnowTrace拓語 | 2017-10-23 00:55:40 | 巴幣 8 | 人氣 523


大家好~這裡是SnowTrace拓語(*ˇωˇ*人)
預定表單再開囉!!!

============================================

因為CWT47確定可到場,表單新增CWT47場購的選項。
上次來不及的讀者可以趁這次補填。

而想修改的朋友,可以重填或直接告訴我0口0/


《雨跡》A2x4S 小說本預定調查,統計至11/13(新增CWT47場購)


首先感謝眾多讀者在巴哈小屋&哈拉板及噗浪上的支持,給了我好大大的動力持續開發A2x4S這對CP以及寄葉們的故事。
本篇字數量比預計增加了不少,目前進行著最終回、番外跟插圖封面的製作中。
因為作者進度大落後了(爆)。因此,首販變更為CWT47。

12月CWT47已確定參加,而通販部分除了填此預訂單者會預留,後續就以場販後餘量進行販售。



(>>>試閱可至尼爾板目錄:https://forum.gamer.com.tw/G2.php?bsn=17353&parent=262&sn=282&lorder=3&ptitle=%E5%B0%8F%E8%AA%AA%E5%89%B5%E4%BD%9C)


======================================

至於本子的內容會分為幾個部分:
1.網路上公開的正篇全文
2.網路上將公開的番外x1
3.只收錄於本子的番外短篇x2
4.劇情相關插圖

實體本規格如下:

刊名 :《雨跡》
主題:[Nier:Automata]尼爾:自動人形
作者[圖&文] : SnowTrace拓語

CP :  A2x4S
規格 : A5插圖小說本
頁數 : 未定
字數:約十萬字
預估售價 : 250NTD
販售平台:
1.場販:CWT47(12/09~12/10)
2.國內:露天私人賣場
3.海外:懶洋洋代理

↓↓↓11/12封面繪製完成


==============================================

※作者出沒地
作者噗浪(公告用)→http://www.plurk.com/snowtrace
個人推特→https://twitter.com/snowtracecat
作者信箱→snowtracecat@gmail.com


==============================================

以上,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隨時提出。
感謝大家!!! :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Pay2single
拓語大加油XDDD
可惜我好像不能買QuQ(實體書控
不過還是恭喜啦WWW
2017-10-23 01:01:18
SnowTrace拓語
沒關係啦!就除了插圖跟小番外,有近80%的內容網路上還是看得到。
2017-10-23 12:23: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