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F 第3-7話「奪還」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7-09-01 15:44:18│巴幣:14│人氣:211
      魔王?

      真的是……魔王陛下嗎?

      

      崔格之王媞妲莉雅看著眼前的屍體,仍然無法相信。

      如今已經沒有下一任魔王了,路帕摩羅伊便是末裔。然而徹底失去魔王的這個世界並沒有絲毫改變,也就是說……魔王還活著?

      本來,這個世界的魔力便是初代魔王降世時所帶來的。因為魔力而讓部分動物魔化成妖怪、部分植物魔化成妖精、無機物魔化成妖物,同時也產生了崔格與血族,以及其他原本不屬於這個世間的各種魔物。

      隨後,初代魔王將自己的力量一分為二,誕下一子一女,並將那份魔力世代傳承。直到席多亞大戰痛失了前任的兩位魔王與諸多王族,獨留優依僅存於世。

      如果連末裔的魔王都逝去,對這個世界大概會造成巨大的改變吧?

      

      「全崔格聽令!眼下這位便是魔王陛下,是這次戰爭欲圖奪還的目標!全軍放棄戰鬥,以將陛下護送回魔族領地為首要任務!」

      

      隨著媞妲莉雅的叫喚,所有崔格都不顧自身的戰鬥,也不論自己是否會遭到重創,朝著優依倒下的方向一擁而來。

      艾爾朵拉多也趁崔格大亂趕緊追擊,打算把握時機多殺幾隻崔格,以彌補、逆轉戰勢。

      朝著魔王直衝的崔格就像是大型標靶,加上群聚在一起,導致受擊殞落的數量可以用一批一批來算。

      但是,崔格們彷彿瘋了一般沒有絲毫退卻,即使知道自己可能下一秒就會逝去,仍然不顧一切向前飛進。

      「這些傢伙……瘋了嗎?」

      荒神辰慎用盡自己最後的力量拉起弓矢,將自己剩餘的魔力全數灌注其中。

      只要一擊……所有崔格都群聚而來,只要魔力足以發動天限弓矢,就能一次將崔格們殲滅。

      

      「消失吧----!!」

      

      金黃色的光輝射向了天際。

      幾乎與此同時,一旁的崔格之王也朝天空放出了崔格魔法。

      「沒用的!就算是崔格之王的攻擊,也不可能抵擋天限弓矢的一擊!」

      荒神辰慎明白崔格之王的用意,與自己同時放出攻擊,就是打算在空中攔截箭矢。但是他不解,如果是為了攔阻攻擊,崔格之王放出的魔法內含的魔力量未免太少了。是她低估了荒神辰慎所擊出的這發攻擊嗎?

      而且,太快了。

      那發魔法沒有攔截到箭矢,而是趕超了箭矢,到它的前方。

      「似乎忘了呢!余的能力……」

      說完,荒神辰慎身旁的地面受到了魔法轟炸,是剛才崔格之王所躺的位置。

      而趕超在箭矢之前的魔法,則成為了崔格之王媞妲莉雅。

      失去雙手與雙翼的媞妲莉雅,猜想自己沒有安全撤退的可能了。與其成為崔格軍的負擔、與其當個累贅苟延殘喘,倒不如用盡自己全部的力量成為崔格們的盾。

      是啊,所以剛才那發攻擊的魔力量才會如此的少,因為她必須保留足夠的魔力量在自己體內。

      箭矢貫入了媞妲莉雅的腹部,而她也集結了所有的魔力抵禦。

      「拜託了……只要能不讓箭矢穿透余的身軀就足夠了……!」她悄悄低語。

      然後,深深吸入最後一口氣。

      發佈身為崔格之王的最後一道命令,對著身後從天而至的崔格們下達指示。

      

      「前進!無視余繼續前進!必須將魔王帶回去,帶回魔族領域!我等崔格勢必要守護全魔物的未來,守護住魔王陛下的生命!」

      

      她吐出了鮮血,咽喉也被腥味完全佔據。

      崔格們紛紛繞過她,繼續朝地面俯衝,朝著魔王優依的方向。

      看著這景象,她欣慰地揚起嘴角。

      「……沒錯,就是這樣,做得很好……」

      視線漸漸模糊了。

      但是能夠以一己之力保護所有崔格,她並不感到後悔。

      從天空殞落的她,漸漸化為了灰燼,從腹部開始無可避免地向著四周擴散消失。

      

      「不愧是余深愛的子民們。」

      

      ♀                         ♀                         ♀

      

      鼓掌的聲音。

      從城牆上傳來,在整個城市內迴響著。

      「真是場精彩的演出啊,崔格之王。」

      雖然這麼說著,但他金色的眼眸中透露著輕蔑:「但是很可惜,魔王不能讓你們帶回去。」

      卡彌戴奧斯從容地拿出天杯法典,從城牆的至高點藐視所有崔格與艾爾朵拉多的兵士。

      如今,所有阻礙都排除了。

      趁著魔王因自刎而暫時死亡,取代她的靈魂、奪去魔王的軀殼,現在正是良機。

      利用「天杯法典『彌撒神禮』」足以操弄「精神、軀體、靈魂」的能力,卡彌戴奧斯的精神與靈魂,將繼承魔王優依的軀體,成為新任的魔王。然後,指揮所有魔族殲滅一切可能讓「舊世紀」恢復的可能性。

      

      「不能讓我們帶回去?」

      雲中傳來了聲音,是個男人低嗓的聲音:「那得看君可否有能力阻止。」

      伴隨著太陽般的光芒,散發金色光輝的烏鴉從天而降,那是在神話中被稱為八咫烏的存在。

      現任妖怪之王,八咫照。

      「就由『天日八咫烏』來做對手如何,天賜神器的持有者。」

      「哦?」卡彌戴奧斯對於這展開感到有些意外:「不只崔格與獸人,妖怪也參與了嗎?」

      「畢竟魔王有什麼萬一,妖怪們也是會十分困擾的。」

      「確實,沒了魔王你們就只是些普通的動物,不是受人類豢養就是被獵殺,就像舊世紀那般。」

      「舊世紀?」八咫照嘲諷似地笑了笑:「又是你們人類想出的故事嗎?你說我們曾經被人豢養獵殺?」

      「在魔王降世之前,在這個世界還未擁有魔力之前,人類是這個世界的唯一主宰。所有的動植物都只是為了人們而存在,無一能避免與反抗。」

      「哼,開玩笑嗎?就算失去魔力,大多數動物也遠強過於人類,怎麼可能讓人類這種脆弱的生物獨霸世界?」

      「人類從前可是能在天上飛行、能潛入深海,甚至連星空都能前往。」說著,卡彌戴奧斯向八咫照伸出了手:「如何?要避免那樣的舊世紀再臨,就這點而言我們是同一陣線的,不如與我合作怎麼樣?」

      「君身為人類,把過往的人類描述的那般強大,難道排斥回到那樣的榮景嗎?」

      「與其讓強大的人類自相殘殺,不如讓其他種族成為人類的敵人,就像現在一般。」

      「真是很好的提案啊。」

      說著,八咫照瞄了眼魔王優依的位置,崔格已經成功確保魔王的安全了。

      這樣就達成目標,八咫照順著話題聊下來正是為了拖延時間。

      卡彌戴奧斯也感知到身後崔格們開始撤離,知曉魔王已經被牠們取回,然而,這並不影響他的計畫。

      「但私以為必須拒絕。」八咫照張開漆黑的雙翼,綻放出金色的光輝:「與來路不明的人類合作實在不是什麼上策啊。」

      「是嗎,那就沒辦法了。」卡彌戴奧斯在身邊展開了數個魔法陣:「談判破裂。」

      

      「就在這裡消失吧,妖怪之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6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夕 繪圖募集... 後一篇:【LoveLive!】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