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探索世界真理-重啟咲良田【不專業觀後言】

作者: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2017-08-30 21:25:06│巴幣:8│人氣:282
@序:
「你是善,還是善 ?
「在等待永恆不止的悲傷那方,至今能盼望能感應到你」

這部是個深度推理動畫,假如不喜歡燒自己腦細胞,勿看!!!
我自己則是花了一個禮拜看完它,探索很多層面,圍繞著不同主題觀。
雖然這是一部與超能力有關動畫,但是超能力在影片裡頭顯然只是個配角(以我感覺來看)。

至今很多有關超能力的動畫都評價不錯。
我看了這部聯想到,以下類似動畫

1.夏洛特(擁有拷貝、時間重置、記憶...等等類似超能力)
2.命運石之門(雖然不是超能力,但與內容符合,回到過去想化解事物)
3.我的英雄學院(簡單講明人類如何去應對超能力、控管超能力)

接著介紹動畫裡該有的元素

@元素:

總集數:24集,現在播到21集,還未完結。

推理★★★★★
超能力★★★
學園★★★
戀愛★
虐★
戰鬥★

不會像一般推理講明過程對跟錯,從對話中取得所要資訊,進一步分析探索,動畫感覺少了很多情節,有時稍稍接不起來不是你的錯。

超能力是元素中鏈結者,雖然看似重要,其實只當配角部分。

幾乎都發生在學校附近,學校互動還蠻少的,加上兩個人不是特別愛講話那種。

戀愛應該是放在一起的,看到後面就知道,明明還在想推理事情,突然有著稍稍虐胃的對話畫面。

戰鬥,都是依照著男主角計畫行動,心理戰或者打鬥,還蠻少就是了。

@感想:
這次感想用不太一樣方式打出來

Q:你會推薦大家這部動畫嗎?
A:不會,除非您很喜歡動腦推理,且能適應慢板節奏的情節。

Q:推理動畫,應該都能看出個端點才對?
A:錯,這部動畫無分對錯,此動畫深度是在探索人生哲理(?,很多層面探討。

我跟主角一樣喜歡超能力存在,不是他能帶給人們便利舒適,而是喜歡超能力人們與生活。
當然超能力存在可能會造成許多問題,這是一定的,但如何面對超能力,這是咲良田與作者與讀者所需要一起共同思考,說不定未來我們也會有超能力

有很多論點,喜歡這部動畫大大們,可以與我討論唷~~~
至於漫畫,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看
一起共勉之,在這裡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4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重啟咲良田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比
第一集看了十幾分鐘我的臉上就充滿黑人問號..
可能是我修練和智商都還不夠XDDD

08-31 00:03

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
我跟你一樣,看漫畫說不定比較懂,但我不是漫畫咖...。
所以不是腦袋問題,都需要轉一下[e27]

我在想我的四月番...看不完QQ,它看的時間已經佔了我三分之一。08-31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ill83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度踏上旅程分隔點,與大... 後一篇:慌忙每日,盲目的新鮮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