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每日日文歌推薦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6 GP

每日日文歌推薦【Deep in Abyss】

作者: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2017-10-17 01:30:31│巴幣:12│人氣:437

@序:-最近正在熟悉工作中...所以有陣子已經沒發文也沒整理我的巴哈。
至於工作,歷經跌跌撞撞,只希望能有個安穩/單純的環境,讓我好好可以存好基金。
...(繼續閱讀)

6 GP

每日日文歌推薦【遊戲人生 yes, my master my lord】

作者: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2017-10-08 22:13:32│巴幣:60│人氣:2470

@序:-已經很久沒回憶這部動畫
-最近在讀日文所聽到,不知道為何一聽覺得很好聽
-魔音傳腦(?...(繼續閱讀)

3 GP

每日日文歌推薦【酸欠少女 平行線】

作者: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2017-09-29 18:09:55│巴幣:6│人氣:997

@序:-昨日は中秋の節句でした。(中秋節-ちゅうしゅう の せっく)
-家族(かぞく)と一緒(いっしょ)にゲッペイを食(た)べたり、バーベーキューをしたりして...(繼續閱讀)

6 GP

每日日文歌推薦【打上花火】

作者: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2017-09-25 13:27:05│巴幣:12│人氣:945

@序:-最近面試已經告一個段落,10月準備開工,投了158封履歷,面試18次,面試成功7次。
投履歷如同刮刮樂一樣...(臉黑)
好想去做SUKIYA...,沒...(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