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現實生活】在菲律賓生活 Day 52+53

作者:聆樂│2017-08-27 02:31:13│巴幣:6│人氣:93


       今天凌晨4點30分時到達機場,菲律賓機場嚴格許多,進機場就要檢查行李一遍在報到之後進去登機口再檢查一遍。不過這次是要脫掉鞋子放進X光機看過,然後最後過海關才能放行。不過到機場報到時才被告知延遲1個半小時,所以也只好在機場的候機區那躺著入睡。由於這班是飛往台北,雖然不少菲律賓人也會搭但台灣人還是佔多數。有種意外熟悉的感覺,不過在飛機上還是能入眠,只是無法太過放鬆。

       家人在一旁的咖啡廳等候,也聊一陣子。不過沒上演家人之間擁抱後哭泣這種戲碼,感覺出去在國內旅行那樣平淡。之後約好理髮師剪個頭髮之後便回家睡,不過一睡就是從下午4點睡到晚上11點。大概就是熬夜時沒睡的時間全部還回去,晚餐吃個冷掉的便當解決。

      目前家裡比較像是廢墟,這也無可避免,因為正在搬家階段。我的房間完全沒被動過,要我自己來處理哪些要搬哪些要丟棄。丟棄許多國、高中時期的筆記本,以及紀念冊(不是一般的那種有畢業照的紀念冊,是額外印製的小紀念冊)。稍微整理之後,也空曠許多。

      原本想繼續寫下去,不過這段期間就先暫停,好好休息跟處理搬家事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9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柳葉飄
搬家累

08-27 10:23

聆樂
是啊(蹭08-27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實生活】在菲律賓生活... 後一篇:七夕文 (極短篇、微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