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物彈珠】新系列-大海賊紀元

作者:御風│2017-08-19 20:10:50│巴幣:8│人氣:1020
烏龍前言:哈囉,大家好。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系列活動,此活動是與日本同時降臨的新系列,所以原諒烏龍我沒辦法將降臨攻略或適正角色放上來給大家事先參看,新光爆的降臨在即,也請大家拭目以待!此系列降臨活動期間為2017年08月17日 12:00~08月27日 11:59,日版則是往後延三天。
另外,只要成功突破「大海賊紀元」的所有關卡,就能得到「大海賊紀元」轉蛋活動特玉 1個。只要使用「大海賊紀元」轉蛋活動特玉,就能夠參加一次「大海賊紀元」的單抽。(當然,機率就...

提督閣下大作戰 卡連.涅維絲(激究極)

主要陷阱:裝置地雷、分割傷害壁、魔法硬殼

適正角色(待補)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待補)

關卡及角色簡評
關卡不難,須注意有分割傷害壁和放置在角色身上的地雷小怪,一體地雷炸約1.5萬的傷害,非常的痛!故必須具備至少一體的掃雷角色,飛行不可,建議反射角編隊。基本邏輯就是將小怪和魔法殼全部清理完畢後,利用砲台角色對BOSS直接輸出,難度不高。
角色能力為反重+反傳的泛用型,為未來新暗爆絕-迦南的最適運角,建議優先選擇進化,疊進化一隻起來會有好處的。

推薦運極:A+





空母青年 眺望遠洋 卡里克(究極)

主要陷阱:重力護罩、無補血愛心、反擊模式啟動治療牆

適正角色

SS適正

S適正


(注:貝多芬、水信長台版尚未獸神化)

A適正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

關卡及角色簡評
簡單的關卡,只需要帶反重力角色,火力夠強大可以直接輾過,靠強友情角色通過即可,沒什麼難度。小天使反擊模式會釋放治療牆,清理小天使外的小怪後,直接攻擊BOSS即可。
魔族殺手M+反傳送的能力,是伊邪那岐零的運角之一,且許多關卡的「青鬼」、「黃鬼」,都是魔族種族,建議可以疊一隻起來,屬於殺鬼用專武。

推薦運極:A-




莉貝水手的愛船物語 莉貝水手(五星限定究極)

主要陷阱:傷害壁、板塊
適正角色

SS適正

S適正

A適正


關卡及角色簡評
簡單、好刷分的關卡。(這一系列就是主打簡單輕鬆的意思?)有反板、反傷具備角色很好,沒有也無妨,帶上火力角一樣可以輾過關卡。道中有團體遺言硬梆梆,將之擊倒後會開啟加速地板,利用加速地板同時打死小怪,以避免相互復活。建議帶上有水屬性殺手的角色為佳。
反重力+機械耐性的能力,可能不是非常搶眼的角色,另外台版同性質的角色有龍舟佳人小喬,所以並不是那麼需要疊運。

推薦運極:B+


晚霞之港的候鳥哀歌 尚.卡摩梅諾

主要陷阱:擊種轉換地板、升降板塊

適正角色

無課金角色

關卡及角色簡評
非常簡單的一關,只需要帶任何水屬性強角上去輾即可。
角色能力為反魔法陣+反傷的組合,建議可以90運,很少五星角色擁有反魔法陣的能力,以後說不定能派上用場。


本人特玉一抽結果:



(默默關閉遊戲。)

如果有什麼攻略關卡的心得感想,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另外開放許願池,看大家有沒有想要我寫什麼樣子的攻略文章XD,比如說轉蛋推薦、舊的降臨攻略、台日進度分析、日版最新情報等等,只要是有關彈珠的一切都可以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 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 B-。)

(本文編輯日期2017.0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

留言共 2 篇留言

超詭異男爵
我特玉也抽到金王子(〒︿〒)

08-20 10:55

御風
同是天涯淪落人[e8]08-20 12:03
logam
謝謝大大的分享
我抽中伊西斯T.T

08-21 20:06

御風
O_Q 一切會更好的08-22 0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百夏繚乱!茜... 後一篇:【怪物彈珠】降臨攻略-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