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星空幻想】七夕的回憶

作者:賽菲洛斯│2017-07-31 23:45:21│巴幣:4│人氣:75
「明天是七夕啊啊啊啊啊啊啊!」
 
「耶-------!呀呼!」
 
兩個少年在營火鬼吼鬼叫,靜謐暗夜的森林中,彷彿有狼人出沒一般,銀月懸掛在天上仿若無奈的微笑一般。
 
「.....」
 
「男人真是沒救了。」
 
另外兩名少女則是一邊烤魚,其中一名沉默不語,另一位則是嫌惡地看著兩名少年。四個少年少女,從故鄉偷溜出來,只為了環遊世界而踏上旅程。他們給自己取的隊伍名是狩風之影,充滿著年輕人的瘋狂還有一絲絲的浪漫吧。
 
 
「好不容易來到了東方,就去附近的國家看看吧!聽說這個叫作七夕的節日,很熱鬧,感覺就有很多好吃的.....!」
 
「走吧!這次就把那裡吃垮!」
 
 
兩個少年則是完全誤解了七夕的意義,暢談著自己的理想。
旁邊的嫌惡少女則是又深深地嘆了口氣。最後,她的怒火終於忍無可忍,爆發了。
 
「完全.....不對啊!這跟之前到底有什麼差!在吉埃伯過水頌之日時!在梵亞斯過聖誕節時,你們都只是一直吃吃吃吃!這些節日都被你們搞砸了!」
 
她一邊宣洩著憤怒,將手上的烤魚連著火花扔向了大吵大鬧的少年們。
 
「住,住手!你太生氣了!」
 
「森林會被燒掉的啊!」
 
三個人鬧成一遍,最後一個寂靜的少女,則是拿著手上的烤魚不知所措,要不要等他們一起吃呢......?
 
「我的衣服啊~~~~~~~~~!」一個少年的悲鳴,促使她做出了決定。
 
她一邊小口地吃著剛烤好的魚,一邊望著三人的方向,找時機提醒他們的魚已經快變成木炭了。
 
==========================
 
翌日凌晨,四個人中有兩個人以慘不忍睹的姿態進城。
 
「噗哧。」「呵。」「欸欸,妳看看那兩個人!」
 
兩個少年的褲子被火星燒了幾個破洞,在入境的關口,備受周圍視線的關懷。不時傳來的恥笑更讓他們抬不起頭來。
 
「啊.....」
「別去幫他們,是他們自作自受!」
 
沉默寡言的少女正想抽身幫忙時,那個依然怒火中燒的少女卻制止她的隊友。
 
就這樣,在極為尷尬的情況下入城了。
 
「那麼,就在這裡分開來吧!買好衣服後,在這裡集合!」
 
打從進城後就支配著小隊氣氛的她,自然地下達了命令後,便牽著旁邊還在看麻雀吃穀粒的少女離開了。
 
只留下兩個衣服殘缺不堪的少年。
 
「喂....我說,我應該是隊長吧?」
「不,這你就錯了。隊長這種東西,是看當下的誰最有迫力就可以了。」
「這樣啊.....」
 
弓箭手的少年一如往常,用著懶散的語氣回答。
而旁邊的刺蝟頭少年,無可奈何地接受了這個解釋。
 
===============================
 
少女方的狀況。
 
「這衣服好難活動......要是祭典上出現了魔物,就沒辦法立刻解決了。」寡言的少女難得抱怨,而她調整浴衣上的蝴蝶結,碧青色的浴衣上有著漣漪的水紋,跟她的眼睛與金髮十分相襯。
 
「不會不會!就算出現了那種魔物,該搞定的也是這邊的守衛,而不是我們!」而旁邊的少女則是對她的同伴十分受不了,一個出了村莊後,成天仍想著狩獵的事情,另外兩個則是.....無藥可救了,成天只知道吃喝玩樂,乾脆把他們兩個在哪裡扔下吧!
 
少年方的狀況。
 
「喔喔喔喔!這個叫浴衣的東西好厲害啊!跟村莊裡的服裝差不多,穿起來還很寬鬆欸!你看,這個帶子一拉,整個衣服就自動往兩邊解開了。」
 
「這個也是啊,叫做木屐的東西穿上去啪搭啪搭響的,用力一踢就可以飛上天了!」
 
兩個少年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般,在服裝店裡講個不停,讓店裡所有的客人都不禁莞爾。
 
「好,換完了服裝,差不多也該…….」
「去大吃一頓了!」
 
很顯然地,兩個少年完全忘記了昨日晚上的慘劇,拋諸於腦後了吧。在這之後,他們兩個拿著章魚燒跟滿手的熱食來到了匯合的地點。隨即,因為破壞了規則被少女無情地用大砲炸飛。
 
 
當夕陽西沉,夜幕完全覆蓋了天空,祭典開始的大鼓聲也傳遍了整個城市,橘紅色的燈籠一排接著一排的點起,交織在河道上而反映出了夢幻般的光景,行駛於河面上龍船,上頭的藝妓們與音樂配合表演著扇舞。
 
「七夕到底是什麼來著?」
「吃東西的節日。」
「……聽好了!古時候,有一個男人叫做牛郎,另一個女人則是叫織女,他們兩個的相遇是從……」
 
兩個少年完全不用大腦就思考出的答案,澆熄了想好好過節日的少女的心情。她一邊講述七夕的故事,一邊期盼著講完時,他們兩個能有一丁點兒的長進,不求他們放棄吃喝玩樂,只希望可以多放點感情在……
 
「不就只是看星星而已嗎?那跟我們平常晚上在做得有什麼不同?」
「是啊是啊~」
「給我滾下去!」
 
在某個屋頂上吃東西的少年少女們又再次引起了騷動,被喝斥之後只好落荒而逃。
 
「好……悲傷的故事。」
沉默寡言的少女,在逃跑之際,才細細咀嚼著那段故事,一年只能見一次面雖然聽起來不錯,但分開來的時光肯定很難熬吧…….
 
「有魔物襲來了!」
 
吆喝聲破壞了祭典的熱鬧,一瞬間的寂靜後,反而喧鬧的聲音突破了天際。
 
「去看看吧!」
「喂,等等。交給他們就…..」
此時,刺蝟頭的少年忽然改變了方向,變成了率領四人前進的首領。
 
戰鬥過後,
 
「啊……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沉默的少女在戰鬥中將浴衣的裙擺撕下好方便行動,而另一名少女則是心疼地看著在風中搖擺的裙子,還有她手上早就被泥巴沾染的碎片部份。
 
「啊哈哈,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呢!」
「沒辦法的事呢。」
兩個少年則是在旁邊故作姿態地點頭。
 
而祭典的進行,早就在他們戰鬥的途中就結束了。
 
「唉…..果然又度過了一個沒有七夕的感覺的七夕……連掛許願的竹籤都沒有.....」
少女仰天長嘆,而旁邊的刺蝟頭少年毫不在意地說著:
 
「沒關係啦。比起牛郎跟織女,我們更幸運。畢竟,我們可以天天見面嘛~」
 
「是吧?我的公主殿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5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劇本-禍亂的Cha... 後一篇:【RPG公會】常夏的偵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