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4章-露比絲:最符合夏彥條件、又很好攻略的軍隊,好像只有一個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7-24 00:47:33│巴幣:6│人氣:81
莫德雷德帶領民兵衝入已經打亂七八糟的食人魔戰場時,她差點要在前十秒把士兵送光-即使混沌魔女五人很盡責在騷擾,但不可能一口氣牽制上百位食人魔…   民兵進入營地的瞬間便被上百個食人魔用斧頭瞄準著,隨時都會被砸成刺蝟。
 
雖然艾蕾諾瓦和莫德雷德有發現到這點並想要防禦,但兩個人是不可能擋住上百版斧頭,更別說莫德雷德只有攻擊型和鎧甲寶具、艾蕾諾瓦的防禦法術是單體…    看到這點夏彥便知道這些人還很需要調教-但傭兵團本來就是以特種部隊的方式成立,要他們護衛部隊頗為難:「重點一-需要找特別的護衛小隊…」
 
「替代方案一:找到一支實力不弱、數量不少的軍隊來執行這種衝鋒陷陣、緊急召擊任務,訓練出來的兵則是拿來防守據點、掃蕩殘敗敵軍用…   但實力不弱和數量不少相互矛盾,但我第一個想到的方法是克隆-需要去一趟科技世界了…」
 
夏彥完全不擔心那群食人魔的攻擊,因為他早準備好應對手段-阿緹蜜絲正在使用的機巧是當初從布朗森那裏搶來的機巧狼犬,和芙蕾那半吊子不一樣;阿緹蜜絲可以一口氣操控剩下三十支機巧狼犬,並同時使用音波魔術…
 
音波魔法之間會共鳴,三十道音波魔法可以輕鬆做出音波屏障把那群飛斧擋住…    只要封鎖住對方遠程攻擊,莫德雷德和艾蕾諾瓦便可以衝上去牽制其他食人魔-這兩女的攻擊方式都是把武器覆魔來提升武器的破壞和攻擊距離,一衝撞到敵人絕對會破壞陣型且開始大屠殺…
 
這時阿緹蜜絲會把音波屏障轉換成攻擊來震退食人魔-雖然十分有效把所有靠近食人魔推開,但民兵從頭到尾根本沒砍到,只不過夏彥早有這些人訓練還不夠的想法,這次出來主要是心理上的考驗-讓他們看看血、看看敵人、看看戰爭的殘酷。
 
「呼,父親,我今天連根手指都不想動了啦~」
 
看到收拾戰場時阿緹蜜絲直接擋在一隻狼犬上,並一副快死掉的模樣-夏彥在心中標下第二個註解:「重點二:訓練人偶師的學校也要快點搭建…    聖騎士、法師的訓練方式完全被少數國家掌握著,要想辦法訓練出自己的特殊兵種才能掌握戰爭節奏…」
 
「替代方案二:牧師的訓練方式、溝通聖光的方法並不是秘密…   瑪琪露最近很閒,讓她去搶;蕾葛娜特也快回來了吧?   聖光元素之王的她肯定可以叫一點光元素手下來提升培養牧師吧?   這應該可以減少士兵和領地的死亡率,也可以讓改造的聖光法術體系歸入奎莉雅要創立的教會-這教會便有火焰、閃電和聖光三大體系魔法。」
 
「重點三…」夏彥說到這裡很擔憂的看著正在帶領士兵收拾戰場的傭兵團和兩位女將領,並很無奈的想著:「一場小小衝突要用我全部實力才能打贏…   真的很需要我去其他世界拉人才。」
 
「替代方案三:可以去其他國家刷存在感,並去其他國家徵招將才…」夏彥想到這裡便想起前幾天遇到的遊俠將軍:「恩,就這樣決定了!」
 
而在他這麼想時他聽到一旁的艾蕾諾瓦正在做作戰結論:「這次作戰不錯,只有幾個人受傷,完全沒死人便打下這營地,讓我們可以輕鬆從側面襲擊食人魔的補給線…」
 
「但配合上是怎樣?   一開始便衝出去自己打自己的是怎樣?   完全不在乎士兵的死活是怎樣?    只在乎自己爽度是怎樣?    是不是我要把妳們抓回訓練營嗎?」
 
看到艾蕾諾瓦大罵混沌魔女傭兵團的模樣,讓個性懶散的夏彥也覺得壓力很大…    只不過這場面是夏彥願意看到的,如果這樣可以讓傭兵團更認真、更負責任一點就好-只可惜瑪莉瑞和克里克絕對聽不進去,真正有吸收教訓的八成只有貝翠絲吧?
 
「而且你們運氣不錯!    如果食人魔將領在這裡,我們其中一人可能會被偷襲而重傷,平民軍團遇到則是會瞬間死上百人-夏彥的保護膜一次只能保護一個人啊…」聽到艾蕾諾瓦感慨的說到這時,夏彥不是很理解的追問:「食人魔將領哪裡特別的?    應該不是強大一點這麼簡單吧?」
 
「奧瑞麗雅將軍給我不少資料,告訴我不少食人魔、將領、歷史之類的情報…    資料中顯示:這個國家的食人魔從兩萬年前便會一些強大動物之靈溝通,並在戰鬥時請求這些『神獸』附體…   這些特別訓練過、體質特別強大的將領可以撐住神獸靈魂的魔力,並利用神獸的力量來戰鬥…   過去精靈都必須派數位上位魔法師才能壓制一名將領,不然對方可以在幾分鐘內滅掉一個遊俠小隊-我們在自亂陣腳時遇到他們絕對會很慘!」
 
夏彥聽到這裡冷笑一聲吐槽:「『神獸』?   食人魔敢稱這些古老的強大動物靈魂-祖靈為神獸?   要不要我叫真的四神獸之一的白虎來啊!    信不信她一個人可以單挑你們全部啊!」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夏彥說到這裡安撫艾蕾諾瓦,希望可以讓氣氛好轉一點:「我們這麼小型的任務是不可能有將軍,食人魔肯定知道哪個戰場比較重要;即使有在祖靈附身時會有十分明顯的魔力反應,在場所有人絕對可以第一時間察覺並支援…    妳太過擔心也太小看我們的團結力-的確現在看起來事在亂打,但有強敵出現時肯定會統一對抗。」
 
「或、或許我是太擔心了,但一樣!   這種風氣不可漲,一定要好好控制才可以!   所以妳們一定要…」
 
看到艾蕾諾瓦重新變成話撈狀態時夏彥翻起白眼,並還是默默決定:「我還是直接去找奧瑞麗雅通報軍情吧-等她說完明天都要天亮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老媽子狀態 發動
就像一堆投石車瞄準一隻領主
要叫乾女兒來幫忙啊?
看到菜兵被電 爽

07-24 08:4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艾蕾諾瓦的碎碎念功夫可能是最強的XD
這個形容還算是很貼切
要乾女兒來就有點太超過了XD
至麼喜歡看人被電啊XD07-31 11:26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訓練新兵用的戰爭呢

07-25 00:0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小莫:不操怎麼變強呢!08-03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