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2章-洛莉安:看來這次回去可能預先準備幾個房間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7-22 02:15:33│巴幣:6│人氣:65
「話說,精靈長什麼模樣啊?   夏彥應該知道吧?   這好讓我們有心理準備啊!」
 
當夏彥等人去精靈迎地打聲招呼時,帶著金屬小龍的夏洛特突然做出這樣請求,雖然她真的很緊張只可惜夏彥不能滿足她:「我也只是在書面資料中看過精靈…   大致上是比我們還高、皮膚很白、金色系髮色、耳朵是尖的、身體很纖細且腿很長-這形容也應用在男性,所以男性稍為娘娘腔;女性不是肉肉而是高挑那種。」
 
「席琳好像算是精靈吧?   皮膚很白、耳朵稍微尖尖的…   只是她的頭髮是黑的,身材也絕對不算高挑…」
 
已經快十七歲但發育卻比自己妹妹差的夏洛特在說到一半時,想起席琳那罪惡的巨乳便充滿怨念的說下去,就連一旁夏彥感覺到這股壓迫感,並冒著冷汗說下去:「席琳是有精靈血統,只不過約5%-再加上不同世界的精靈在設定上可能不一樣,所以有差也不意外…   再加上她的血統一半是惡魔,當然會是黑髮。」
 
夏彥帶著眾女來到對方營地外時,眾女發現真的和夏彥說的差不多-金髮、高挑、外面男性守衛雖然穿著鎧甲讓他們全身亮,但仍然看起來娘娘的…    
 
看到這裡讓隱性腐女的夏洛特頗興奮,如果這些男性是偽娘的話素材更多了;愛麗絲則是眼睛一亮想記下精靈模樣,如果能知道弱點便能使用虛像來潛入精靈王國;艾蕾諾瓦則是稍微驚訝-她現在才想起來精靈模樣和瑪琪露很像,對方也是淡金髮、尖耳朵、高挑身材,但小丑服裝和脫線性格才讓她忘記這些…
 
在和外面的守衛說一聲時,夏彥等人等候回復再跟著他們去見遊俠將軍…   只不過如愛麗絲所說一樣這些精靈全是平民,所以等人完全沒受到不平等對待或用歧視眼光看著-甚至帶著好奇眼光,看來很多精靈也是沒出過國、從沒見過人類…
 
經過幾分鐘後眾人得到通知可以進去見將軍,他們便朝營地深處走去…   而在她們能看到將軍營帳時全擺出頗驚訝表情-因為這個營帳外面的貼身護衛是女的,代表著遊俠將軍會是女的…
 
不出所料,眾人一進去並看到一名淡金色頭髮、藍色瞳孔的女將軍-而且如夏彥所說是身材高挑的類型,所以沒刺激到身材不好的夏洛特和艾蕾諾瓦「我是遊俠將軍奧瑞麗雅!   妳是來協助我們的貴族之一?」
 
「是的!   艾蕾諾瓦男爵,前來報到。」在艾蕾諾瓦行貴族禮儀的瞬間她臉色僵硬了-因為夏彥也來到自己身邊做一樣的動作,而這事前完全沒說好:「『守護者』夏彥,前來報到。」
 
「『守護者』?」聽到這辭彙的瞬間奧瑞麗雅和她的副官、保鑣全愣了一下才想起這名詞的意義,並有點怒氣的想要怒斥對方胡說-但她們感應到夏彥體內那巨大的魔力量時便阻止那想法…   而奧瑞麗雅把心情平靜之後緩緩發問:「『守護者』不是恩迪福閣下嗎?    怎麼變成你了?」
 
「這屬於機密…   但簡單來說他死了,我繼承到這個位子…」夏彥不可能只給這麼敷衍的回答便希望對方買單,他馬上拿出守護者的烏鴉木頭權杖:「其他可以代表身分的東西可以偽造,但這不能吧?」
 
「的確不能…」奧瑞麗雅一副珍惜的撫摸著權杖的木頭材質部位,並有些不捨的還回去:「世界聖樹做成的權杖,當年人類帝國和精靈成立聯盟時送給守護者的禮物…   雖然我當年還只是小孩子,但這聖樹、隱藏魔力量和精靈手藝是不會說謊的!」
 
「大姊,妳好像暴露了妳的年齡-超過一百五十了吧?」
 
夏彥暗自在心中吐槽,並說出自己突然改變計畫的目標:「『守護者』換人在人類王國之中是超級機密,只有魔法之都的議會高層才知道這件事…   雖然根據當初的協定,『守護者』必須且只能在世界出現大災難時出手,但艾蕾諾瓦是我的朋友-我會盡量保證她和她的下屬安危。」
 
奧瑞麗雅聽到這裡很困惑-如果你真的只是想幫忙自己人,你根本不用出面來暴露機密,私下幫忙不是更好嗎?   但對方馬上說出真正原因:「而身為新任的『守護者』,我認為有必要和精靈王國薩拉斯交好,所以妳們可以把極為困難的任務交給艾蕾諾瓦處理-即使她只帶五百人,但只要我稍微出手都不算什麼。」
 
對於夏彥的言論奧瑞麗雅可是絕對相信-『守護者』是被法師們做出來專門對抗災難的工具人,區區一個敗亡的食人魔王國哪能打得過他?   夏彥說到這裡將權杖插在地板上並驅動魔力,在他的斗篷因為魔力風而飄逸時他打開一道紫色傳送門:「那我先回去了…    戰場上見,遊俠將軍。」
 
夏彥走入傳送門並立刻將它關上,現場的氣氛變回原樣…   感覺鬆一口氣的奧瑞麗雅則是馬上擺出好奇眼神看著女男爵:「艾蕾諾瓦?   剛剛『守護者』閣下說過妳們是朋友-反正現在還早,介不介意說一點你們的故事呢?」
 
「原來夏彥是為了賣人情和拉近關係啊…」艾蕾諾瓦擺出苦笑這麼想時馬上回答對方:「是的將軍閣下!    事情要從一段時間以前開始說起…」
 

 
「興奮了…   這次存在感應該刷夠了吧?   以後慢慢轉換成好感度…」
 
夏彥通過傳送門回到自己帳篷時馬上說出這句話,一旁立刻傳來輕笑聲-因為他的貼身女僕洛莉安聽到這評語:「是性奮了吧?   還記得主人剛重生還沒恢復記憶時,看到正妹都會這樣子-還需要我和妹妹特地來洩火…   只不過主人是龍族霸主,多次下來讓我和妹妹也吃不消呢~」
 
「在我叫妹妹來之前,至少要說說主人看到哪個漂亮妹妹吧?」「一名遊俠將軍罷了…」
 
「是嗎?   我去找能當戰力的人過來了,主人便在這裏慢慢等待吧~」
 
夏彥只剩下自己孤獨一人時,他馬上躺在床上準備好…    只不過他想起一件以前的事:「我並不是像洛莉安所說的每次看到漂亮妹子都會回去找她,至少剛認識席琳那幾次也沒有…」
 
「但席琳是特別的…」夏彥擺出笑容在心裡想著:「因為她是唯一一位我身為人類時愛上的傢伙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簡單來說 初戀啦
你是~精靈遊俠?
艾蕾諾瓦則是稍微驚訝-她想起來這些精靈模樣瑪琪露很想 少一個跟然後想改成像
精靈加上將軍…是個很難快刷好感的屬性啊

07-22 06:3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人類狀態下的初戀(不是龍族的喔XD)
沒錯,正是精靈遊俠!(只不過精靈遊俠這職業N年前就在網遊出現過了)
認真的將軍的確是最難刷的種類,但這將軍的個性挺正面的07-30 07:46
我不是壞人
最初的總是最難忘
突然想到熟悉的麥香最對味

07-22 22:3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好懷念麥香啊QAQ07-30 07:4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現在的夏彥不多P就滿足不了呢

07-22 23:4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畢竟是龍族嘛~07-30 0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