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某學園偶像枕営業曝光

Cecil | 2017-07-19 17:58:13 | 巴幣 6 | 人氣 522


Exclusive content.



枕営業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平時在P站看圖,我也很喜歡有賣春主題,偶像的話枕営業就更棒了。偶像枕営業和女騎士處刑同樣的讚。

最終還是黑題材,果然是WING R CECIL



至於為什麼真姬也玩過這個……這個就不要想太多了,理論上這種富裕大小姐是不怎麼可能玩這個就是……夢想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張圖是最後的版本,在水着之後我再增添一點內容。

這個Exclusive content實質上只有這2張圖,共8張是因為要輸出其他模式,各有2張是有鏡頭的NOISE和攝影介面,NOISE我是特地找GOOGLE找出來,好像是CANON機的NOISE。

另一個我特別喜歡的是 -- 周圍都是用過的套套,這是浪漫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出,但滿床都是用過的套套,口咬著滿滿謎液的套也是很愉悅



這個身體並不是畫,是利用XNALARA再加工而成,簡單點說就是把3D模型斬首,然後輸出JPG在PS合成再描繪加工。制作時間會大幅減少的附屬品,作為基本CG的延伸作是很棒。

如果偷懶不想畫背景和身體,這個制作是非常適合……

當然這個只會用作草稿或第2,3附屬品,用來主打就畫家失格了...



★★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支持一下我家的patreon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