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CP-4444 死神鴉 能力-緋色世界

死神鴉 | 2017-07-06 01:33:26 | 巴幣 12 | 人氣 425

===警告: “焚書”協議未觸發之情況下,禁止訪問本頁面===

未發動“焚書”時訪問本頁面,將會觸發即時的自動抹殺程序。請在程序完成狀況確認前迅速退出訪問。
所有負責在“焚書”協議發動期間處理SCP-4444-1大規模爆發現象的職員請待機。


項目名稱:SCP-4444 死神鴉
安全級别:██████ KeterKeterKeterKeterKeter
特別收容方式:對於記錄下 SCP-4444 死神鴉 的所有媒介,需要採用刪除、修改SCP-4444-1的方法,阻止任何人員對SCP-4444-1的接觸
對於接觸過SCP-4444-1的所有人員,均需要進行B級記憶處理。所有與 SCP-4444 死神鴉 相關的研究人員負責專門的保密義務,在離開SCP-4444-1研究項目前必須接受B級記憶處理。
為了防止SCP-4444-1的洩漏和大規模傳播風險,所有關於 SCP-4444 死神鴉 的情報都不得帶離Site-1775。

說明:SCP-4444-1是一段會誘發特定幻覺或虛擬體驗的文章行式的語言、文字,在實際接觸過後,接觸者必定會被困在一個類似幻覺世界,並在此幻覺世界中虛擬體驗一系列的不斷循環的事件。
實驗者所經歷的幻覺世界和虛擬體驗簡單描述如下:

1.實驗者站立在幻覺世界當中,該幻覺世界被描述為由能夠看到360地平線的空無一物的紅色原野,及〝比夕陽還要紅〞的天空所構成。實驗者會對於幻覺世界的草、土地以及風等有著真實的感覺。
但其處於幻覺世界中的意識以及感覺對在現實世界中發生的一切刺激均無任何反應

2.在意識進入幻覺世界4-7分鐘後,實驗者會發現自己喜歡的芙蓮子。實驗者會進行追求,但無法說明其理由。

3.實驗者對於芙蓮子的欲求將會膨脹,並在幻覺世界開始追逐。在此期間,現實世界中的肉體將會處於超常的鎮定狀態。

4.追逐2-3分鐘後,實驗者報告在幻覺世界中看到從前方飛來一隻巨大的黑色的鳥,並對其感到恐懼。現實世界的肉體的生理活動將被激活。

5.實驗者會對於死亡產生巨大的恐懼心理,並感到現實世界中的肉體出現劇烈疼痛,
同時在幻覺世界中被黑色巨鳥捕食。現實世界中的肉體的生理反應到達巔峰值,並且開始對周邊進行無差別攻擊。

6.幻覺世界的實驗者死亡。實驗者失去一切情緒反應,肉體將在三分鐘內保持一種類似死亡的鎮定狀態。

7.回到第一個場景。此時實驗者的記憶將會被重置,只保留一些碎片化的記憶。



實驗者如果能夠在現實世界中寫下SCP-4444-1的內容,將能夠從幻覺世界離開。只有在試圖寫下SCP-4444-1時,幻覺世界的實驗者才能通過有意識的行動控制其在現實世界中的肉體。
但由於幻覺世界的性質,實驗者在幻覺世界中自覺回想起SCP-4444-1的內容之前往往要經過數周的時間。
在此情況下,實驗者將回想起所經歷過的循環中的碎片化記憶.並透過該記憶直覺般理解“可以通過寫下SCP-4444-1的內容脫離死亡的恐怖和痛苦”這一點事實



脫離幻覺世界的實驗者,會對在幻覺世界中經歷的事件循環和其他內容保有詳細的記憶。由於大量的實驗者因為這些記憶誘發的精神疾病等導致於無法提供證詞,
目前對於幻覺世界的進一步探查計畫將被無限期延後。
----------------------------------------------------------------------------------------------------------------------------
補充1 :
SCP-4444-1是在對於██████的一處被認為是████組織據點(JAPARI PARK公園的〝要注意團體〞之一)據點壓制時,以一張在碎紙上以潦草的筆跡寫下的文字形式發現的。
進入該設施時,已經是一片廢墟。從狀態推斷,在我們發現該設施位置時,其已經被遺棄。
本項目的異常性質是在發現的SCP-4444-1筆記的機動隊員無意間讀出其內容時發現的。
該隊員被迅速隔離,在自行離開幻覺世界後接受了B級記憶清理,之後回歸本隊。



雖然設施已被基本破壞,仍有一部分殘留下來的數據記錄被回收及修復。根據修復的情報看來,發現的SCP-4444-1並非由████組織所創造,
而是████組織在 SCP-4444 死神鴉 降下的〝災禍〞之後進行回收翻譯,並改造/改良為目前的文章形式,以試圖利用其特殊性質創造其他物品。
目前未知該設施被遺棄的原因。
一開始他們的計畫順利進行的時後還沒什麼.但他們失敗了。徹底的失敗了



補充2:
████年█月██日,這名發現SCP-4444-1的機動隊員在執行任務突然喃喃自語
(〝漆黑之鳥啊,我等將成為您的力量〞)8次,
並同時開槍射擊。本次事件造成了4名人員死亡,2名人員重傷。
該機動隊員在脫離SCP-4444-1影響的五個月裡,在執行任務時沒有發生任何問題,並且在本次事件發生前定期接受的所有精神鑑定均未發現任何異常。


逮捕並質詢該名隊員時,發現其存在顯著的認知能力下降,並出現了重度的強迫性精神障礙。同時,本應該已被處理的記憶被確認完全復原。
由於在事件發生前毫無任何徵兆,目前推斷其認知能力的下降及強迫症的產生是由於這種突然發生的記憶復原所觸發並急速發展的。
現在正在調查該事件與SCP-4444-1的聯繫。

補充3:
發生了暴動。我們實驗做太過火了。〝那東西〞便得羽翼豐滿,影響擴大,
現在【僅僅只是知道】SCP-4444-1的人都被 SCP-4444 死神鴉 所支配了。
吃人。吃人的心。語言、文字、聲音什麼的對他而言只不過是狩獵用的工具、裝飼料的容器而已。什魔都不知道情況下,
我們實驗做得太晚了。那傢伙已經成長、壯大,已經和我們的血、我們的肉體、我們的靈魂合在一起了。
合著我們所有人的...,所有人都被吃了。
我通過57次把那個記憶處裡裝置弄進腦子裡,總算是保住了一命。
他不讓我們忘記他。大家都死了。Site-1775已經被封鎖起來了。
為了不讓那玩意再度成長壯大
不要知道他。只要你知道,就會被盯上。
不要餵他。把他關在那個世界裡。
不要餵他
不要知道
關起來!
                                    我也會死
----------------------------------------------------------------------------------------------------------------------------












SCP-4444 死神鴉 的實驗者,曾經的實驗者,被他們殺掉的人,還有所有沾上這些人血液的紙質媒體,包括上述報告書等,均被分類為SCP-4444-1 。
所有的SCP-4444-1在Site-1775不得不被放棄後,均被存放於Sector-JAPR地下130m的特別收容容器內。所有負責移送、收容任務的人員均未被告知 SCP-4444 死神鴉 的任何信息,對本頁面的訪問的任何人員(包括5級權限職員)也已採取措施加以制止。
出於對該情報的機密性的優先考慮,以及對該項目分類毫無意義的考慮,我們沒有對它定級。不管它是Safe也罷Euclid也罷Keter也罷,我們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

Side-1775這一編號已被其它設施繼承,上述事件也已經通過對財團職員的大規模記憶處理進行了徹底隱蔽。所有關於 SCP-4444 死神鴉 的情報也已經被破壞。我是執行這個任務的唯一職員。
在我寫這段文字的時候,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還知道SCP-4444-1。再過不久也就一個人都沒有了。
之後,所有處理關於SCP-4444-1的,也就是本頁面和緊急協議“焚書”這兩個沒有心的系統了。
我希望這樣做還來得及。
但是如果這段記錄被誰讀到了,也就意味著一切都晚了吧。

我們無法得知 SCP-4444 死神鴉 最後會引起什麼樣的現象。
所以我無法告訴你們會面臨什麼樣的絕境,該怎麼去對應。
但是我們有一點能肯定。那個東西是一種“認知的鳥”。
那個東西恐怕已經被完全激活並且徹底實體化了吧。無論是我們還是你們恐怕已經無法挽回局面了吧。前面記錄的那些事件恐怕證明了那個東西已經擴大到足夠的程度了吧。
但是,就算無法逆轉這個局面,我們一定還會有別的對應辦法。
不管怎麼說,我們已經得到了那個〝災難〞還沒長大時候的原件拷貝。

請不要再重複我們的失敗。對於 SCP-4444 死神鴉 ,無論是誰都失敗了。









創作回應

R. Melville
如此美麗的深黑世界…咱也好想徜徉其中啊…
2018-02-27 22:22: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