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要再來點兔子之類的嗎?《十二大戰》小說以及其他心得(有雷)

作者:艾菲│2017-06-30 02:49:12│巴幣:0│人氣:2258
  「你不知道嗎?兔子這種生物啊,可是能跳到月球上的喔!」──卯戰士憂城

  不,請別誤會,我沒有要在這裡講黑兔子白兔子的故事。
  會注意到這本當然是因為小說要動畫化了,所以才去看漫畫,結果看完漫畫後沒多久小說就出了。
  《大斬》裡的短篇漫畫〈無論如何(略)〉,說的是背負著十二生肖之名的戰士們,優勝者在大戰結束後決定許什麼願的故事,小說則是把這次大戰過程整個寫出來。

  看完之後只覺得「死纏爛打」的兔子好可怕,怪不得他的聲優是最早公布的。如果他只是個打扮成兔男郎、腳踏高跟鞋還拿刀亂砍的瘋子就算了,重點在於他的特殊能力(十二人每個都有獨門技能)是拿到其他作品裡都會讓人感到害怕的能力啊。
  裡面我最喜歡的劇情,是牛跟虎的互動,兩人可以說是互補關係吧!只可惜大戰的結果早就出來了,如果不是在這次大戰而是在其他地方見面,應該會有不同的發展才對。

  話說回來……看了那麼多拿十二生肖當素材的故事,個人印象最深的卻還是小時候看的《十二生肖爆裂戰士》,果然記憶會美化一切事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6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十二大戰|大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ifie0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秘封組〉】何處才... 後一篇:最近做的事,還有買的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