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5 GP

[達人專欄] 【宅配】Robb's Meat Shop 肉肉舖子|頂級牛排吃到飽組合|愛評體驗團

作者:阿君│2017-06-28 23:15:45│巴幣:1,108│人氣:5532
今天要介紹的是Robb's Meat Shop 肉肉舖子,只在網路上販售,每一塊肉品都是由專業的切肉師處理,接著再冷凍宅配。最早是成立於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主打就是使用最頂級、最新鮮的肉,因為常常到店裡吃的客人會問說,可不可以買肉回家自己煮啊?所以為了能讓更多的人吃到這麼好的肉品,最後肉肉舖子就誕生啦。


前幾天就收到了他們寄來的Robb 吃飽飽組合
實在是大手筆阿XD

打開後裡面還有切肉師的親筆簽名。


Robb 吃飽飽組合(價值NT.4,090),裡面有:
▼澳洲東海岸深海-野生國王大明蝦(200g),前面有標示產地、保存期限,背面則是附有簡易的調理方式。

照著後面的調理方式乾煎,放些奶油,起鍋後淋上檸檬提味。

一隻大約15公分長,很大一隻,肉質Q彈又鮮甜,擠上一點檸檬更能襯托出大明蝦的鮮甜。


▼澳洲 9+ 級穀飼和牛-紐約客牛排(300g),肉品的話還會標示牛肉部位喔。

超大一片,差不多10oz,自己是喜歡用橫紋鑄鐵鍋拉,主要是可以產生紋路,且能把牛排的油脂隔開,鍋一定要燒熱再放肉,除了能讓表面有菱格紋好看以外,同時也能鎖住肉汁。

紐約客是牛的前腰脊部,運動量比較大,所以肉質比較緊實,吃起來也比較有嚼勁一些,建議熟度在3~5分熟,可以在鮮嫩與嚼勁之間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


▼美國 USDA CHOICE 特選級-黃金牛肋條(300g)

原本是在考慮要用煎的還是煮湯,不過後來爬文說肉質好的牛肋條直接乾煎更美味。

牛肋的油脂比較多,但是已經有先處理好了,而且油脂多比較不怕煎老,吃起來相當軟嫩,咀嚼後嘴裡的肉香非常迷人啊。


▼美國 USDA Prime 極佳級-無骨牛小排(400g)

牛排要好吃,最重要就是要回溫,冷凍的牛肉要在煎的前一天就要先拿到冷藏讓它慢慢解凍,下鍋前的半小時再從冰箱拿到室溫,讓肉與室溫相同。由於油花比較多,所以可以先把外層的筋膜煎到焦脆,最後放在盤子上讓他回溫。

靜置回溫後切片,準備開動,外皮微焦,香氣十足,酥脆的口感,裏頭則是粉嫩的五分熟。


▼澳洲 9+ 級穀飼和牛-厚切板腱(300g)

油花分布非常漂亮,而且厚度有兩公分以上吧,撒上雪鹽跟黑胡椒後,大火乾煎兩面各1分鐘。

靜置八分鐘。

熱鍋後再加入奶油、大蒜,再煎一次,雙面30秒。

切開後,我最喜歡的熟度,肉汁很多,粉嫩可口的色澤,由於油花分布的漂亮,因此吃起來能夠感受到肉質的細嫩以及雪花般的入口即化。


整體來說,Robb's Meat Shop 肉肉舖子的肉品,價格雖然比較高,但是一分錢一分獲,肉質真的沒話說,加上品質、包裝等其他算一算,也是相當有誠意,不管是要送朋友還是家庭聚會自己弄來吃都很適合。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延伸閱讀

【宅配】果木小薰|美味百搭手作燻肉料理

【宅配】中央畜牧場-家香豬|自己DIY豬肉料理趴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bbs Meat Shop

留言共 17 篇留言

終欲宅 成熟期7.0
一天吃完!?

06-28 23:26

阿君
是啊。不過四個人06-28 23:40
白澤
顏色都好漂亮,粉紅粉紅的

06-28 23:48

吐崽子
那個橫切面啊啊啊啊~~餓了

06-28 23:50

縻楓
牛排我不敢吃那麼生 我頂多就七分熟 低於我就覺得血味很重了 雖然人家說再低風味會好 不過我每吃太生的就腹瀉 所以很多生吃的我都沒辦法吃

06-28 23:50

天之小霖

06-29 00:04


4個人吃(? 所以還不算貴吧?

06-29 00:16

給他蘿蔔
3.5分熟再來上一罐玉山大曲~超爽的

06-29 00:38

Baba
吼~好多肉啊啊啊!(戈登蘭姆有說過,誰會XX的吃全熟的牛肉啊?!3~4分熟才是牛肉口感最佳的熟度

06-29 01:27

Daw(m(◉人*)m模式)
吼 ! (變身成為肉食性動物)

06-29 01:37

咕嚕0波
邊緣人牛肉大餐! 啊斯~

06-29 08:55

瀟灑
肉有點乾 改用舒肥法 會更好吃

06-29 10:48

愛情絕緣體
餓了[e15]

06-29 11:14

小虎喵
好好吃的港覺阿!!!!!!
我都流口水了~
雖然現在腸胃不適~[e28]
但看圖就覺得是我正在吃呢~

06-29 12:53

線香繚繞
我也不敢吃太生...有血水無法接受阿~~

06-29 13:48

銀桑愛紅豆
好的牛肉吃5-7差不多,再熟很浪費,也吃過3分的覺得太軟

爛的牛肉就盡量熟吧...

06-29 17:11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06-29 17:38

yunski總管卑鄙無恥
......單買蝦子會有侍肉師簽名嗎,在想

06-30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5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蘑...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