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交 惡 , 後 - 11

作者:✚悅 洸│2017-06-23 14:58:30│巴幣:2│人氣:177
  其實,劉治雅對夜店的感覺就跟去KTV唱歌是差不多的感覺,只是人多熱鬧,內心依舊孤獨,還不如兩人坐在公園裡相依偎,就算被夜風吹著,心仍被填得滿滿的,暖呼呼的。

  蔣怡婷有點不安地站在諾桑對面的騎樓,看見劉治雅從街角那邊走來,便跑上前去。

  劉治雅都還沒到她附近,小妮子就等不及衝到他面前,然後劈頭就說「今天滿冷的,我有帶圍巾。」

  圍巾?聽了都不禁要莞爾一笑了。「等妳進去,可能要嫌冷氣不夠冷了。」當然這樣說是誇張了一點。「不過妳約九點,會不會太晚?」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要過十二點了。

  「因為我想說,我們不一定要待到回家前才走,還可以去哪散散步不是嗎?」蔣怡婷微笑著說,對他來說,有一點可愛。

  「也是。」

  他們一起過了馬路,到了對面的諾桑,在門口的金髮小弟一認出人,就走到他們前頭,對著守門的人低聲說了幾句話後,便恭敬地打開大門,「歡迎。」

  劉治雅和他僅有一面之緣,金髮小弟看上去雖然唯唯諾諾,不知為何就是感到他在不爽。還有明明沒跟葉允軒報備說今天會來,為什麼會知道他們要來的樣子?本想說被擋在門外時再打給他就好了。

  疑惑歸疑惑,他看了看身旁的女孩,好像也沒什麼好訝異的,她跟葉允軒認識不是嗎?

  「哇啊,感覺我們好像是什麼大人物。」蔣怡婷興奮地用手遮住嘴巴,驚呼著。

  他們三人站在大廳,蔣怡婷觀光似地東看看,西瞧瞧。

  「少爺說,你們今天可以好好玩,玩樂費用都算他的。」金髮小弟早知有主子身邊有這號人物,印象是奇差無比,他臉上擺著假笑遮掩內心的不滿。「我叫小金,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我,我人就待在吧檯那邊。」

  劉治雅盯了他幾秒,對帶有敵意的小金來說是不禮貌的視線,真想回他:看屁啊。

  「我叫劉治雅,要交朋友嗎?」他淺淺地笑著,對小金釋出了善意。

  不如想像中的機車,這下糟了,有了反差的話,很容易就讓人接受了。小金對於自己差點給迷惑的事感到惱羞,口氣不算好地回道。「我只是少爺的小弟,哪敢跟少爺的『朋友』往來,你們還是趕快去玩吧。」說完就一溜煙地跑進裡頭。

  不知道是哪裡惹他不高興的劉治雅聳聳肩後走到正在看掛在牆上的普普風畫作的蔣怡婷身邊,「看完了就走吧。」

  「嗯,看完了。」



  獨自坐在監控室的葉允軒盯著螢幕上的某個人,「真的很抱歉,我又要做出惹你討厭的事了。」他狀似無奈地說著,語氣跟表情卻一點都不誠懇。

  『我覺得現在這樣還滿好的。』你那句話,我可是在腦中細細思量過,也有好好地在心裡慢慢品嘗,最後得到的感想,你覺得我們是『朋友』,要不要加上『要好的』那些無所謂的形容詞都沒差,因為還是『朋友』。

  是不是想著這樣下去,就可以回到正軌?起碼沒有畸形的演出,荒腔走板的對話,你想用對待『朋友』的方式對待我……?難怪我最近總覺得少了什麼。治雅,我喜歡追你,會有種想得到的渴望,可你最近太過溫馴,雖然乖乖的你,我也很喜歡。

  葉允軒想到那天在夜店裡,劉治雅略帶撒嬌意味的語調,乞求的問句,他的心又止不住地發起癢來,完全挑動他的神經,逼得他忍不住顫抖著肩膀。

   治雅,我們不可以只是『朋友』。你很努力地想接納我這點,真的讓我非常感動。但,我想要的是你當我的『女人』。你得相信我,我一定會疼你,穿用都給你最好的,雖然那都是為了滿足我私人的奉獻慾。

  「演員都到齊的話,就開始演吧。」葉允軒開心地看向另一個畫面。



  清涼冶豔的女子,染著酒紅的指甲放在唇邊,掩不住竊笑的愉快心情。「唉呀,今天帶女朋友來啦。」

  上回跟小伙子意外的插曲,人多,兩隻眼睛也跟著多,不巧給熟人瞧見了,相好是沒說什麼,就擺張臭臉給她瞧。

  跟著他,沒前途。女子哀怨地嘆了口氣,瞄了一眼站在吧檯裡的孟欣,今天依然穿著深V爆乳裝,一舉一動都在勾引男人的視線,看了心裡還真不是滋味。

  為什麼當時會挑上這小子,一時衝動是有的,後來想想,也許自己只是想偶爾吃點幼齒的,可今天又看見了他,帶著像沒見過世面的小土包子,有些吃酸了。

  她呵呵地笑著,將杯中物一飲而盡後,起身往劉治雅的方向走去,以前她對涉世未深的小男生沒什麼興趣,很容易掌控,但這回不一樣,是條大魚啊,養魚的人答應給她好處,不管怎樣都要釣上。

  女子走到他身邊,故意對蔣怡婷視而不見,手就搭上他的肩膀。「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劉治雅上一秒還在跟蔣怡婷說明這間店的位置,無防備地給人搭了肩,臉一轉就看見女子的特寫,臉上還勾著不懷好意的笑容,他瞬間起了戒心。

  「她是?」

  劉治雅搶在女子亂說話之前趕緊開口。「上次夜店認識的大姊,妳先去吧檯找小金,我跟這位大姊聊一下。」

  「治雅想聊色色的話題?比如我上次的服務?」女子笑得曖昧,看小女生露出困惑的表情,心底十分爽快。

  「別聽她亂講,妳先去找小金吧。」拉起女子的手腕,劉治雅帶她混進舞池中,在昏暗的燈光和擺動的黑影中不知去向。

  蔣怡婷原本還想出聲叫人,卻被身後的叫喚聲吸引了注意。

  來到人較少的角落,他鬆開了女子的手。「妳也看一下場合好嗎?」

  摸摸被抓疼的手,女子笑得優雅。「女朋友?」

  「不是。」雖然感覺是了,但兩方都沒證實過,他說不出結束的話,也謹慎地沒給任何承諾。

  「那你緊張什麼?怕形象被誤會?」女子推測的語氣,聽了有些上火。

  多少被說中,劉治雅不快地看著比初次見面打扮得更加漂亮的女子。「為什麼又找上來?」他是不熟夜店的生態,但會來此的人應該都是抱著『遊戲』的心態,玩過便算,不是嗎?

  「不是給了你電話,怎不打給我?」她那幾天表面上不在意,卻給底下的人給提醒了,問在等誰的電話嗎?不然怎麼沒事就一直看手機。「都說了這麼久的話,卻還沒自我介紹,有點失禮了,我叫蒂娜。」還不等他開口,她又繼續說道:「我知道你叫什麼,叫治雅對吧,名字跟你挺合的喔。」

  他在那天公開親吻葉允軒,也早要有聲名遠播的心理準備。「感覺我變得有名了,請問大家私下都怎麼說我?」是葉允軒的情人,性玩伴,更甚是小弟?

  「是沒什麼壞印象啦,大家只知道阿葉肯讓你親近,還沒動手,表示你在他心裡有一定的量。」她故意欺近他,「大家都對你很有興趣,包括我在內。」

  劉治雅稍微退後,好閃躲她將要貼上來的酥胸。「妳男人不會生氣嗎?」想來想去他在夜店裡有接觸的也只有這位姊姊了。

  「誰管他?不過只是個高級一點的混混,成不了氣候。我啊,最希望能透過小狐狸的幫忙,認識他爸爸手下的幹部。」蒂娜很坦白地表明了自己的目的。「所以啦,能不能幫我跟小狐狸搭個便橋。」

  「小狐狸?」聽到這稱號,劉治雅忍不住抖了一下。聽起來一點氣勢都沒有,你還真任人這樣叫你啊,葉允軒。

  蒂娜比了個安靜的手勢。「噓,是我自己這樣叫的,聽起來很可愛不是嗎?葉允軒在圈子是被叫『笑面狐』,才十幾歲就給人這樣叫,感覺太老了。」

  不,我覺得這很適合他,比起叫小狐狸勝過太多了。劉治雅在心裡暗想。

  「蒂娜姐,我不知道妳想做什麼,但我被人警告過了,所以這期間我還是安分一點會比較好。」尤其是蔣怡婷也在這,他不想鬧事。「妳不想惹小狐狸不高興吧。」只要能擺脫眼前這位大姐,丟出那傢伙的名號也無所謂。

  才剛說完話,蒂娜不死心地撲向劉治雅,塗著甜膩紅莓色的唇膏朝著他的唇襲去,他為了閃避而急忙撇過頭,唇印就堂而皇之地印在他的頸上。

  「妳!」他推開女子,用手抹去黏在脖子上的唇印,似乎還散發著令人不得不在意的水果香氣。

  腳穿高跟鞋的蒂娜,差點讓他一推就重心不穩地跌在地上,她感到被拒而露出苦笑。「吶,治雅你知道嗎?」她站好腳步後,從自己的短西裝外套的口袋抽出菸盒,優雅地抽出香菸含在嘴上並替自己點火。

  劉治雅眉頭緊皺著,不滿全寫在臉上,沒時間繼續聽她說話,越過她身邊,擠進人群裡,想趕快回到女孩身邊,這邊龍蛇雜處,不能放她一人。

  好久沒給人這樣推過了。蒂娜倚身靠在角落的牆上,漠然地抽著菸,冷眼看著眼前歡動的男男女女。「你很正直,是好事。」

  她初見劉治雅的時候,她想起了在國中的初戀情人,一樣有著烏黑的頭髮,還有那相仿的笑容,因為他走了這條路,自己也傻傻的,義無反顧地跟著他,然後短暫的戀情在不久後死去。

  為了追求更好的地位,她可愛又可恨的男友就把她推入坑,給他大哥拿去享樂,輾轉到了現任,對於治雅,有點想報復,卻又想保護的矛盾心態。

  蒂娜身體顫抖著,「為什麼他就不像你呢?」真想攔下他,趁現在還來得及回頭。



  回到吧檯,沒見到蔣怡婷的身影,劉治雅不安地左顧右盼,就是沒瞧見人影,連小金都不在。

  劉治雅無法放心的眼睛在人群中搜尋著,過了不久,放在牛仔褲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他往逃生門的廊道裡走去,感覺音樂的音量降低後,才接起手機。

  來電顯示是怡婷的手機號碼。「妳跑去哪了?」

  『在我這邊好好的,你擔心什麼?』

  陌生的男性聲音,低沉渾厚,感覺不懷好意,背景似乎還有幾個人在說笑的雜音。「你是誰?」劉治雅鎮定地問。

  『剛跟蒂娜不是還很親熱嗎?吃不慣太熟的,想回頭吃嫩草啦?』男子說話的口氣十分帶刺,聽得讓人不舒服。

  提到關鍵的名字,霎時就懂了什麼。「我沒跟她做什麼,不要拿女孩當人質。」虧葉允軒還擋下了,結果一來又給纏上,這下要是見到葉允軒,他是要拿什麼臉來面對?

  『人質?這樣說太難聽了,叔叔我只是想跟這個叫怡婷的妹妹一塊玩玩。』

  下流,這傢伙真的有夠下流的。劉治雅苦惱地緊皺著眉頭,「你想要我做什麼?」

  『漂亮,馬上就說出重點了。我們的確有事想要麻煩你。』

  「如果我能做到的話。」

  『你不是葉允軒的好朋友嗎?聽說好到可以接吻,想必關係匪淺。』他清了清喉嚨。『上次我跟他談失敗了,弄得我心情鬱卒很久,由你去跟他討五把黑槍,三點的時候我要拿到,到時我再跟你說地點,敢報警的話……』對方沒將話說完就切斷了通訊。

  劉治雅來不及確認蔣怡婷目前的狀況就被掛斷了,他回播後只聽見無感情的機械語音,告訴他對方已將手機給關機,接收不到任何訊息,是否要留下語音留言。

  這也太好死不死了,應該說自己太天真了?明知道那傢伙的世界很亂,他還沒事去淌渾水,連帶牽扯一個無辜的女生。

  劉治雅感覺自己額上開始冒冷汗了,他沒辦法負擔一個女孩的未來,要是給那些混帳怎麼了,他對得起怡婷跟她的父母嗎?

  只能說自己太自以為是。

  劉治雅頹然地靠在牆上,深呼吸了幾口氣後,臉色難看地出了逃生走道,回到五光十色的世界。在暗處的蒂娜,仍抽著菸,見他的表情,就知道事情已經開始了,她夾著菸的手指,微微發抖。

  「治雅你一輩子都做不了壞人。」這樣的話,待在他身邊會很難受的。


(待續)

上篇        下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8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原創小說|耽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BOYs - 0... 後一篇:【BL】BOYs -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