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部涼風外傳,開頭來的突然...,漫畫我是沒看,聽說風夏...我都傻眼,配著涼風看完它
*愛情考驗:
制約之絆(愛情多角戀、友情、科幻)➤非常推薦看。
冷門動畫,畫風我是不怎習慣,考究許多關係,"羈絆"兩字從未離開,以我感覺的話這部友情大於愛情。
心連.情節【ココロコネクト】(...)
*愛情日常:
神薙(日常、微愛情、"神明")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日常)
亞人醬有話要說(愛情后宮、友情、霸凌、"亞人")➤非常推薦看。
胃痛番後一定要配的日常番,但裡頭亞人面對問題,或許要重視一下。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日常、微愛情、"神明-狐狸")➤普通
我還蠻喜歡神明傳說故事,劇情搞笑日常佔大部分,事件部分也有頭有尾,可以觀賞觀賞。
戀愛研究所(日常、友情、戀愛計畫)➤普通
剛看動畫宣傳封面,以為是哪部百合劇,從0戀愛經驗一起探索分享,"熱情、理想、實踐"他們所想戀愛,劇情搞笑吐潮非常有力,最後摻了一些友情,好看好看但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愛情少女漫:
orange(愛情三角戀、友情、少女漫畫、"日記")➤非常推薦看。
愛情碰撞略少,喜歡愛情看完它一定會不滿足。
一週的朋友(...)
只要你說你愛我(...)
只想告訴你(...)
青春紀行(愛情多角戀、友情、青春大學、"失憶")➤非常推薦看。
很久以前,看過竹宮悠由子老師的作品"龍與虎",非常動心,所以來看這部。
這部以大學為背景,跟龍與虎比起來,男女主角處的時間較多微少友誼,還有一個可惜地方是後面最後幾集,事情來的突然我自己有點難接受,倉促的結束了。裡頭愛情琢磨很精彩,看著主角們長大,面對自己問題,焦慮不安、難過、生氣,喜歡戀愛番地絕不能錯過嘿嘿。
*愛情慢熟:
夏雪之約(戀愛、奇幻、少女漫畫、純真、思念、回憶、"慢熟")➤普通
苦中帶甜的動畫,要看要有點心理準備...。
*妄想系列:
CHAOS;HEAD(獵奇、懸疑、妄想中二)➤非常推薦看。
CHAOS;CHILD(獵奇、懸疑、妄想中二、病嬌)➤非常推薦看。
以上兩部共同評價,評價想了一個晚上,應該是我自己沒有妄想天分,劇情都有點轉不過來 OP、ED都不錯聽,結局不怎麼開朗就是了,遊戲也是,要看要有心理準備...。
命運石之門(...)
*推理:
春&夏事件簿(音樂、推理)➤不推薦
不知道是原來劇情太多還是其他原因,全篇擷取小部分演出,想說是PA製作的動畫,有點小難過,但人物畫的我還蠻喜歡的 櫻子小姐腳下埋著屍體(推理、標本)➤非常推薦看。
OP&ED 音樂都很好聽,很有情境。
做這部動畫,畫風質量不錯我喜歡,劇情普通普通,人物刻劃印象深刻,是個惡意和詼諧的推理日常,我還蠻喜歡櫻子小姐的價值觀
Another(...)
冰菓(...)
絕園的暴風雨(...)
GOSICK(...)
只有我不在的城市(...)
槍彈辯駁(...)
*未分類:
城下町的蒲公英(...)
在那個夏天等待(...)
星空的邂逅(...)
未來日記(...)
戀愛情節(...)➤留著
SA特優生(...)➤留著
戀曲寫真(...)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超自然九人組(...)
sola(...)
@忽然看到(?:
魔女的使命(...)
天使領域(...)
@電影:
你的名字(愛情、時空)
聲之形(...)
刀劍神域 序列(...)
@他人推薦:
元氣囝仔
死亡遊行
血型君
DARKER THAN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