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遊戲翻譯】《古色迷宮的輪舞曲》-(A-7-9)

作者:Nu Player│古色迷宮輪舞曲│2017-06-01 21:42:24│巴幣:12│人氣:310
(請自行搭配BGM)


我大口吃起美月前輩為我和サキ做的三明治,她甚至連舞的份也做了。

美月:「呼……一整天獨自一人顧店還真累的。」

舞:「對不起……那個、發生了很多事……」

舞頂著紅到不行的雙頰小聲地說著。

讓妳變成這樣的犯人就在眼前喔……?

美月:「嗯、是有聽說要去幫忙サキ醬做事,除此之外還有甚麼嗎?

舞:「咦!?沒、沒沒、沒甚麼喔!」

這動搖也太大了。我咬了一口三明治盯著這一幕,思考著要不要出聲打斷一下。

美月:「難道、睡姿又創造奇蹟了嗎?比如……起床時衣服換了之類的。特別是內褲。」

舞:「我、我才沒有那種內褲!雖然沒有但不知道為什麼起床後──阿、不行不行!」

臉越加紅潤的舞身子縮了起來。

呼、難得地見到美月前輩和美星小姐相似的地方了。

這對雙胞胎、真的挺壞心眼的。

舞:「嗚嗚……行人君還在這裡啦……好過分。」

美月:「好好、別真的哭啦,惡作劇過頭了抱歉抱歉。」

美月前輩安慰地摸了摸舞的頭。

到底哪邊是店長、哪邊的年紀更大,眼前的場景再度令人有這疑問。

就在我思考著這和平的問題時。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卓也:「名波、可以來一下嗎?」

行人:「怎麼了?恭平也在、嗎?」

卓也和恭平兩人不知何時已經走到吧檯席這來了。

恭平:「其實、稍微想過了。輪的事情卓也究竟能為行人君做些甚麼。」

卓也:「恭平、你也有想吧……為什麼變成我一個人的事了阿。」

行人:「吐槽就輸了。有甚麼想法嗎?」

卓也:「也沒甚麼特別的啦、只是我跟恭平也能聽到サキ醬的聲音對吧?所以肯定也能做到些甚麼,我們是這樣想的。

聽著卓也的話,恭平滿足地點了點頭。

卓也:「何況、正因為我們在輪外,肯定也有只有我們才能做的事。」

行人:「……另一個角度嗎,了不起。」

卓也:「嘿嘿、3Q。那麼總之這兩天直到事情告一段落前我和恭平就決定住在這裡了。」

恭平:「呼、如果有必要的話,懂得看氣氛的我隨時都可以退出喔,你們兩人可以毫無顧忌地增進感情。」

行人:「要住這裡嗎?如果舞沒問題的話……而且就算在輪外也沒法保證安全喔。」

我認真地對兩人提出警告。

兩人互看一眼,笑了出來。

卓也:「說過了吧?如果名波發生甚麼意外、作為好友的我卻甚麼都不知道,我可受不了。

恭平:「也就是愛的罪孽──雖然想這麼說,但這樣就不算朋友了吧?行人君。」

朋友、啊。

卓也:「恭、恭平……說了認真的話……」

聽著兩人的幹話,我點了點頭。

行人:「雖然不想讓你們捲入危險之中……但居然在輪外,那大概也有需要依賴你們的地方吧。」
   「感謝你們的鼎力相助。」

卓也:「別客氣,請客就好了!我要吃肉!」

行人:「阿阿、能撐過去的話當然。」

卓也:「好耶!說好了阿名波!」

恭平:「那麼、先預約有美麗夜景的餐廳吧,呼呼。」

就這樣三人談笑的過程中,我在吧檯那感覺到一股視線。

舞:「呵呵、行人君你們真的感情很好呢。」

不知何時站在這裡的舞燒起了熱水,看來又有點單進來了。

行人:「阿、舞……有點事想拜託妳。」

我打算順便將恭平和卓也的事說了出來。

舞:「嗯、沒關係喔,剛剛也有聽到了。」

舞用如同以往的笑容說道。

多虧舞的寬大心胸,卓也和恭平的留宿就這樣敲定了。

兩人為了整頓行李,決定要先回家一趟,便快速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6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色迷宮輪舞曲|翻譯|日文|心得|試玩|文字冒險|AVG|BGM|故事|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影
有兩位挺到爆炸的基友真好

06-01 21:56

Nu Player
真的沒想到他們戲份這麼重06-01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erry68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翻譯】擬人化系列-... 後一篇:【雜七雜八心得】所以正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