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ate/Grand Order 】大聖杯前的休息

作者:銀風月希│2017-05-21 00:00:24│巴幣:10│人氣:442

最近真是忙的不可開交,先是被BB醬拉去深海一趟。



之後又跟艾爾羅梅二世一起回冬木一趟,當然不是她所熟悉的2017年,而是1994年時候的冬木。



雖然她一直都覺得二世教授從聖杯解體後,到被她召喚出來都沒有變化啦。




不過教授您也別講得如此理所當然啊,一定會有報應的!

真心覺得身心憊倦,還好二十多年冬木地理上沒有變化,母親也曾帶她實際走過靈脈,只要重做一次靈脈干涉就好,不用動到基石,反正相較於母親,從未見過的外公才不可怕。



這時候真是想念迦底勒的新設施,比起BB醬的惡趣味角子老虎機,還是吉爾君最好了。

她現在就非常需要遊樂設施來獲得充分的歇息啊!!!

提到吉爾君又想到另一件事,那是在2004年的冬木,所長也還在的時候。



本來以為帶吉爾君回去,所長會念她的。

結果反而是所長被【紅顏的美少年】給魅惑到了,果然那不只C級吧。

好歹所長沒有御主素質,也是優秀的魔術師,倒是瑪修絲毫沒有被魅惑到的跡象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3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杯戰爭|遠坂月|活動|子吉爾|Fate|Fate/Grand Order|Fate/Zero|美少年|紅顏的美少年|魅惑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い影
阿阿,這真是太讓人悲傷了,Master,您居然不記得瑪修是擁有對魔力的半從者嗎?
對魔力的效益跟抗魔力相比可不是一個層級的阿

05-24 19:06

銀風月希
可是崔斯坦卿,三騎士還有特殊職階都有對魔力,但三不五時還是會被魅惑等其它debuff給中獎啊,比方那邊那個蘭斯洛特卿!05-24 22:43
銀風月希
在ZERO異聞重現的現在,走在冬木大橋人行道的小月想到靈脈損失的後果與教授所謂的事後承諾(先斬後奏),那種的確不是同一層及能夠比較的悲傷心痛。
遲來的恭喜小黑頭香[e15]09-05 21:35
黑い影
高文卿跟蘭斯洛特卿他們的話,還請暫且當作例外呢,Master,性格使然本就完全不能推託給對魔力無效,若Master因此而有了誤解的話……這恐怕,會讓本人悲傷的不能自己阿

05-24 22:49

銀風月希
反正來到迦底勒的大家,都是放鬆很多,習慣就好了
不然光是在跟一些特異點遭遇時比較,我也悲傷不已啊05-24 22:56
無名Z司

「好歹也是優秀的魔術師家世子孫,魅惑、媚眼等級的影響應該是視若無物吧。」
(曾經在某個監獄塔中了類似DEBUFF控場,影片還流傳後世的嚴窟王覺得不寒而慄)

05-31 11:30

銀風月希
「啊,是復仇者(ㄌㄌㄎ)伯爵,我就還好啦,第一眼看到會避開,不直視都沒事啦!」
(第一次挑戰時使用那戰法沒成功的Master,之後就用暴力打過了)05-31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古戰場的調... 後一篇:【FGO】2017 服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