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40-乾闥婆

作者:星島銀劍│2017-05-14 00:19:02│巴幣:23│人氣:1253
乾闥(ㄊㄚˋ)婆
種屬:哈比屬
類型:鳥人型
棲息地:山丘地帶、沙漠地帶
性格:陽光、好色、熱情
食物:香氣,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長有巨型黃金雙翼的哈比,是信仰愛之女神「厄洛斯」的樂師,在某些地區被視為神獸而非魔物。有著以香氣為食的特殊食性,自身也時常散發出香氣。雖然是愛好音樂、性格陽光的種族,但是對男色有著很高的肉慾,所以她們會結合美妙的音樂和芬芳的香氣,用以誘惑人類男性。
她們奏出的美好音樂可以從心底打動生物的情緒。以雄壯的旋律振奮人心,又能以溫柔的曲調令人心如止水。而當愛之旋律奏響時,戀人或夫婦會忍不住當場互訴衷腸,萌生愛意的男女則會發展成新的戀人。
她們身周散發的香氣,能讓聞到的人思維遲鈍並身體發熱,沉浸於愉悅之中。她們的精神越振奮,這種香氣也就越發的濃郁香醇。甚至只要稍微掠過鼻尖,就能讓人下身充血,體驗到醉於美酒般的恍惚之樂。
在某國,記載有她們在戰場上演奏愛的旋律,從而使交戰雙方停止戰爭的事跡。婉轉與戰場上的美艷音樂,讓聽者心中滿溢著愛,而聞到香氣的人更讓愛意以欲情的形式宣洩出來。士兵們沉浸在對家人和戀人的思念中,互相摒棄成見。甚至還有些原本在戰場上敵對的男女變成了戀人。在這原本充滿殺戮的戰場上,人類與魔物帶著愛意交歡,水聲與音樂交相呼應,上演了一場音樂與快樂的盛會。
美麗的容顏、豐滿的肉體、精妙的音樂、環繞的香氣,都是她們為誘惑男性而準備的聲色之宴。不僅僅從視覺上,還從聽覺、嗅覺、觸覺等全方位向男性進攻,輕易就能將其俘虜。男性在她們營造的充滿聲色之快樂的空間中,心情舒暢的與她們交合,沉溺在其肉體和歡愉當中。因為交合而變得更加濃郁的香氣,在激發丈夫的快樂的同時,從丈夫身上散發的氣味,對以香氣為食的她們來說,也是一頓美餐。她們交合時不僅能滿足對元精的要求,還會把臉貼到丈夫身上,將愛人的氣味滿滿的吸進心懷。
雖然她們是極為好色的種族,卻也被認為是「處女的守護神」。
以他們的香氣為原料做出的香水,能賦予女性特殊的魅力,在男人心目中產生聖潔而不可侵犯的印象。同時,這種香水也能抑制女性自身的欲望和移情別戀的傾向,從而守護女性的貞操。
但對女性所鍾情的對象卻沒有以上效果,反而能給予她撩人的魅力,並激發鍾情者的性慾。不僅如此,更能煽動女性自身的熱情,令她身體發熱,並陶醉於其中的魔性荷爾蒙。與其說這種香水可以守護處女,不如說是在確保處女能奉獻給思念之人。
乾闥婆守護處女的行為,也被認為是奉愛之女神的名義,引導處女必與思念之人結合在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5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哈比|巨乳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mir
拙作的阿闍黎表示:八部眾也是如此,老僧只能傳無上瑜伽續,尤其是對治色欲的。

10-14 20:57

跳水坑
演奏愛的旋律只會讓我在戰場上變得更好戰而已 別被玩壞了啊

07-09 09:39

星島銀劍
話別先說太早07-09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