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53-柴郡貓

作者:星島銀劍│2017-04-15 21:50:48│巴幣:16│人氣:1523
柴郡貓
種屬:貓屬
類型:獸人型
棲息地:不可思議之國
性格:好色、壞心眼、任性
食物:雜食,喜歡吃肉
簡介
「不可思議之國」是奇妙的淫亂之國,柴郡貓則是該地特有的魔物種類,常以嚮導自居。她們是「貓人」的後代,其祖先因迷路誤入該地,覲見了同樣喜歡惡作劇的國主「紅心女王」。女王與其意氣相投,因而賦予其力量,令她和她的後代們伴隨左右。柴郡貓性格好色又難以捉摸,常不論對方性別地說出猥褻話語,開些下流玩笑,並以觀察對方反應為樂。身為來訪者的嚮導,她們總愛將對方引入不可思議之國所發生的各種奇妙又淫亂的事件當中,或是交給盯上他們的各種狂熱的魔物們。
她們捉弄來訪者,害他們遭遇各種淫猥事件,自己則在一邊愉快的觀賞。
柴郡貓能自由的憑空消失或出現(缺點是要完全消失再出現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在完全消失之前就會移動了),在不可思議之國里,她們神出鬼沒,來去無蹤。
等來訪者注意到她們的時候,身體早已被她們緊緊貼住。柴郡貓會對訪客伸出手或舌頭,在他們耳邊小聲呢喃猥褻的話題。她們聲色十分甜美,說出來的話,即使和性愛沒有關係,也能讓人覺得非常挑逗。在她們的低語下,即使是對此地懷有戒心的人,也能被輕易勸慰。
她們會帶領訪客遊覽不可思議之國的淫亂風景,還會說些比如「想要混在那個氛圍裡面一起舒服嘛,真的是很下流呢❤」之類的誘導話語。就算原本沒有這種想法的訪客,也會受到暗示,身體變得渴求快樂而發熱,心中萌生欲望與嚮往。於是,訪客們就像柴郡貓所說的哪樣,嘗試和魔物們交合,或是成為魔物中的一員,和他們一起放縱享受。
被這樣的「嚮導」帶領,來訪者的價值觀和常識也都被同化了。等他們變成夜魔或者魔物,就已經徹底成為不可思議之國的住民。
通常來說,自詡為嚮導的她們,平時只是帶領和觀察來訪者,不真正置身事內。但是,只要發現心儀的男性,就不再只是作壁上觀,而會去積極地追求對方,遇到淫亂事件時,也會與他一同交合享樂,給他染上自己最喜歡的淫靡色彩。得到丈夫的柴郡貓,其淫猥個性更甚以往,會一直帶著幸福的淫笑,玩弄她們心愛的人。她們的丈夫也就從此與無聊和痛苦絕緣,不僅過上快樂的恩愛生活,還能享受到她只會向丈夫展露的像貓一樣撒嬌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5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RPG|愛麗絲夢遊仙境|貓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wxxil
手機板終於也看的到圖片了٩(๑òωó๑)۶

04-16 03:54

星島銀劍
我有記得放了耶!04-16 06:28
wxxil
大大的圖片都超棒的(*´ω`*)

04-21 11:53

星島銀劍
是健康老師的04-21 17:06
跳水坑
開什麼玩笑!我認真直男會抽的你不敢開玩笑

07-09 09:54

星島銀劍
既然這麼猛,為何射不出來呢?にゃ吼吼07-10 04:33
真夜空
喵咪OWO!!!(拿出逗貓棒晃晃晃!!

03-19 22:53

星島銀劍
柴郡貓:♡(手握口交03-19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