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81-雷獸

作者:星島銀劍│2017-04-08 17:33:03│巴幣:1,020│人氣:1379
雷獸
種屬:鼬屬
類型:獸人型
棲息地:東瀛(山丘地帶)
性格:強氣、凶暴、好色
食物:肉食、野生動物等
簡介
全身纏繞著雷電,伴隨閃電出現的一種凶暴的獸人。尋求雷擊貫穿全身的激烈快樂,只為高潮瞬間而生的快樂主義者,發現人類男性會毫不猶豫地發動襲擊進行侵犯。快說!你和雷鳥是什麼關係?
她們能把體內的快感變成雷電纏繞在身上,一有空就會伸手到下腹自慰產生快感來不間斷的自我發電,不要核電,用愛發電!所以她們的身體一直都處於帶電的狀態。這種電流對人體無害,但是觸電者會體驗到與她們自慰同等強度的快感。雖然對於她們來說就是自慰而已,但是魔物淫亂身體產生的快感強到能讓人類瞬間多次高潮,直至手腳發軟,無法站立。
她們會對獵物和敵人進行放電攻擊,無意觸碰到她們的人也會觸電。這種電流對她們自己的身體也會產生無差別的快感,正因為全身帶電,她們的身體也就一直不間斷的累積快感。她們不僅毫不擔心,還愉快的體驗著接踵而來的高潮,這能讓她們的精神極度興奮,身體也一直激活著。她們期待體驗到更強的電流,更強的快感。於是交合就成了首選手段,因此她們尋找需要對自己來說最棒的雄性伴侶。
被她們帶電的口舌和生殖器侵犯的男性,除了電流快感以外,還有感官觸碰的刺激。體驗到雷擊般快樂後,基本上會立刻射精並失去意識。被她們選中成為丈夫的人,會每天過上只想追求快感的她們積累而刺激的交合的生活,而人類精神無法承受的超高快感,也會伴隨男性成為夜魔後,在不失去意識的情況下愉快的體驗著全身麻痹的感覺。她們也會把和丈夫交合所獲得的至高快樂,變成電流,持續保持自己的帶電狀態。因此她們的身體一直被丈夫所帶來的最高快感貫穿全身,時刻涌動著對丈夫的思念,反覆體會丈夫帶來高潮的最舒服的瞬間。
從她們身上觸電的人類身體,也會帶電一段時間。在這期間內,快感會源源不斷的襲來,但電流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慢慢變弱,不久就完全消失。觸電的人類女性多數無法忘記這種刺激的快感,電流一旦變弱,他們會漸漸覺得不夠滿足,而伸手到下腹自慰來加強感覺。女性這樣自願發電獲得的快樂,與雷獸魔力結合起來,會把變弱的電流重新增幅。覺醒了電流貫穿全身的喜悅,從而開始尋求比自慰更強的快感時,也就誕生了持續追求刺激高潮和最棒雄性伴侶的新「雷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7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妖怪|RPG|自體發電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跳水坑
看是你還是我先倒在地上抽!

07-09 10:09

星島銀劍
是你07-10 04:24
真夜空
來狩獵啦OwO!!!(穿著雷狼龍裝衝過去!(等你錯棚了!!

07-20 19:56

星島銀劍
等等我,我帶了焗烤便當(穿上極龍裝07-20 20:14
伊菲魯
樓上的你魔物獵人棚在隔壁的魔物獵人版啊 對了我家電費最近有點漲價 正好需要一個免費的發電機

12-25 22:22

圓周慮absurd
電擊!聽起來好刺激[e33][e33]

01-04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