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74-熊貓人

作者:星島銀劍│2017-04-08 17:15:59│巴幣:72│人氣:1428
熊貓人
種屬:熊屬
類型:獸人型
棲息地:霧之大陸、竹林
性格:陽光、好色、溫和(凶暴)
食物:雜食(喜歡吃竹葉)
簡介
霧之大陸固有的一種獸人,其特徵為具有黑白體毛。
雖然身材高大,但是性格溫和,待人接物親切和藹,自然討很多人喜歡,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
特別是對男性來說,看到那討人喜愛而又色氣洋溢的姿態和舉止,心裡就像貓抓了似的痒痒的。它們擁有以竹葉為主食的珍奇食性,可能會一整天都扛著竹子,嚼著竹葉到處晃悠。也因為如此,非常擅長使用棒狀物,能夠施展棒術的個體也是存在的。明明可以靠實力吃飯,偏偏靠賣萌維持生活
她們的好奇心非常強烈,對好玩的遊戲、有趣東西來者不拒,但是還是最喜歡與男性玩:無論是和男性一起玩,還是和男性一起「玩」。
發現在意的男性之後,在「最好玩的事」面前兩眼發光的她們,會裝作平常那副人畜無害的模樣,但雙眼會暴露出獸人盯上獵物的眼神。步步緊逼男性。就這樣陪她們一起「玩」的男性,在她們手口並用、巧妙操作「棒狀物」的技巧下,忍不住放出精液,是讓她們非常愉悅的事情。
此外,她們沉浸在玩弄男性身體的快感時,多數情況下都會發情。一旦她們把玩耍當真,將男性認作丈夫,想要懷上他的孩子,就會化為好色又貪慾的野獸,在自身子宮裝滿元精之前都不會釋放對方。
她們似乎對用自己的身體取悅丈夫樂在其中,玩弄丈夫身體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無聊。並且,她們還將「和丈夫愉快的玩耍」當做「懷上丈夫的孩子而進行野獸般交合」的甜點,「裝在」另一個胃裡。
她們迷人的地方,不只是外表和舉止。當男性嘗過那為取悅男性而生的柔軟而淫亂的肉體後,就再也不會想發放開躺在自己臂彎內的她們。
正因為她們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霧之大陸的魔界國家和親魔界國家,想與對魔物持懷疑態度的國家締結友好的時候,往往會把她們當做外交官派遣過去。大多數情況下,她們會在派遣地區毫不保留地發揮出自己的魅力與親和,那些國家的男性與她們交合後,基本都會被籠略,整個國家也將向接受魔物的方向轉變。
可怕的是,她們完全沒有這種改變他國風向的意圖。她們的腦海中,只是想著如何找到丈夫,並進行愉快的玩耍。

(武術造詣其實不淺,各個都是功夫高手或神龍大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7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妖怪|RPG|熊貓|功夫熊貓|神龍大俠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夜空
OWO...(默默的幫她畫上黑眼圈..

03-19 22:53

星島銀劍
熊貓人:(呼呼大睡中03-19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