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72-人虎

作者:星島銀劍│2017-04-08 16:49:55│巴幣:8│人氣:1053
人虎
種屬:虎屬
類型:獸人型
棲息地:山丘地帶、森林、荒野、霧之大陸(東瀛)
性格:認真、冷靜
食物:肉食,野生動物等
簡介
有著虎類特徵和極高自尊心,屬於獸人一族。肉體強韌,精神高階,是勇猛果敢的武術家。習慣自省自律,不會像其他魔物一樣時常表現出奔放淫亂的面目,平時不會襲擊男性。
……但是,發情期除外。
進入發情期的人虎,魔物之血沸騰奔涌、身體發燙,其對性的貪慾和渴望,高漲到她們的精神力抑制不了的程度。雖然她們的發情周期與其他獸人相比,不發情的時間要長一些。不過一旦發情,之前一直被壓抑著的雌性慾望,會大力度的反彈。有時會使她們哪怕進行了百次以上的交合,也不會滿足。
抑制自己對性的需求,似乎已經忘掉雌性慾望的她們;一旦和男性度過一場發情的夜晚,多次交合之後,身體充分享受到快樂和元精,體會到雄性味道之後;即使是人虎,精神上也不再否定自己的雌性本能。不管有多高尚的靈魂,作為魔物的她們,只要體會到身為雌性的快樂,就會一直念念不忘。不論是身為人虎的自尊,還是之前日積月累的自律自省,都會化作雌性的萬種風情。進而渴望被心愛的雄性注滿精液,懷上他的孩子,並視其為無上的幸福。當然,就算萌生了這樣強大的欲望,她們仍會堅持精神自律的傳統;在發情期以外的時間,依然會維持冰清玉潔的表面姿態。只是從內心裡,會渴望發情期再度到來,好成為一頭純粹的,大膽追求快樂的雌性。
她們的願望不難實現。有過交合體驗的她們,很容易再度進入發情期。因為她們作為雌性的身體感官,可以敏銳捕捉到雄性看過來的視線,以及對方呼吸和體溫的變化。只要雄性對她們抱有性慾,或者是男性器有膨脹;或者說,只要雄性對她們有那個意思,人虎的身體都會簡單的開始發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7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妖怪|虎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跳水坑
強入虎穴 焉得虎子

07-09 10:12

星島銀劍
搞到懷孕07-10 0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