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企劃試寫 #001 世界觀-無題

Rutsu | 2017-04-04 01:32:56 | 巴幣 2 | 人氣 337

很久以前幫人寫過的世界觀草案
結果無下文
就放上來給人看看吧(?
-----------------------------------------------------
兩陣營-封魔與控魔

數千年前,世界曾經毀滅過,世界到處充滿破洞,魔物源源不絕地從破洞降臨。
僅存下來的人們不甘願就這樣被魔物毀滅,因此他們想出了操控魔物去消滅魔物的方法,將魔物封印至卡片中,操控魔物之力。因此誕生控魔師。

在世上的神靈們看到世界的毀滅,想阻止魔物們的肆虐,但因為世界的法則-神靈不可以干涉世界。因此他們將自身的力量封印成卡片,讓人們可以透過釋放卡片之力來消滅魔物,因此誕生了封魔師。

仇恨解釋

雖然神靈和魔物互相仇視,但封魔師與控魔師卻完全相反,反而是攜手合作的消滅魔物。

三種族-神靈、狂魔、牙魔

在戰爭過程中,人們發現魔物不是完全的邪惡,邪惡的部分稱為狂魔,願意與人交談的稱為牙魔,於是牙魔仿照神靈的作法,將力量化為卡片供控魔師使用。
雖然神靈仇視魔物,但也漸漸接受牙魔的存在。

為何而戰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發現了一座巨大的城市,魔物正是從這座城中湧出,破洞不過是傳送通道。
人們將其稱為惡之城。
因此神族、牙魔與人們共同合作攻打惡之城。

冒險就從這裡開始。

#補充解釋#
小兵:
神靈中的下級精靈、牙魔中的下級魔靈 ->可視為小兵看待
簡單說,一個族群中會有小兵、小隊長.....到頭目、大頭目、首領等階級(可用星級區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