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竜騎士線

作者:薇兒│絕對迷宮:祕密的拇指公主│2017-03-07 20:07:07│巴幣:2│人氣:821
  截至目前為止讓我最覺得......『你這條線是寫出來湊人數用的吧?』的一條線。龍騎士最初時便已登場和拇指姑娘見過面,之後基本上沒有加入旅行,然後你到底是何時跟拇指姑娘戀上的呢?你跟黑騎士我反而比較有相愛相殺感啊。
竜騎士
CV:飯田利信

  遊戲最初來到拇指姑娘所居住的村莊,問著她是否知道村中有沒有一個小小的少女存在?拇指姑娘告訴他,她在村中生活十五年,村裡沒有他所講的那個少女喔!
  但很奇怪的一點是,龍騎士送了一朵花給拇指姑娘感謝她,拇指姑娘聞了花之後失去了這段與龍騎士見過面的記憶。(到底是我玩遊戲真不夠專心還是劇本娘真沒寫,之後這邊我沒印象有解釋過。)
  在被追殺時,賣火柴的小男孩怎樣也無法以一人對抗整支那個我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應該是蜥蝪還是壁虎的軍隊,特別是為首的黑騎士,賣火柴的完全不是黑騎士的對手,此時龍騎士出來擋住黑騎士,要他們快點逃走。
  左邊黑騎士也是可以追的對象
  再來見到龍騎士便是他也去泡溫泉了,才和大家打個招呼,只不過我說拇指姑娘,就妳記憶中妳其實也只見過龍騎士一面(就是他替妳擋下黑騎士那面),之後是透過海魔女的水晶再度見到相愛相殺中的黑騎士與龍騎士,怎生的就對他上了心?
  眾人一起營火烤肉
  醜小鴨又跟龍騎士的龍吵起來
  就右邊那隻小龍

  拜別了龍騎士
  拇指姑娘跟賣火柴的小男孩回到故鄉
  這邊有段劇情就是跟賣火柴的小男孩一樣,他們在地下室發現了祖父的過去以及決定上王宮找國王聊一下人生。
  龍騎士曾經給拇指姑娘一支笛
  說是有危險時可以吹笛叫他過來
  這回賣火柴的打不贏黑騎士
  拇指姑娘吹著笛子(我大概是失神了一段時間!笛子碎裂,拇指姑娘倒下。)
  你可以告訴我那支笛是怎樣碎掉之後還插進姆指姑娘的手掌嗎?
  龍騎士詠唱治癒術

  跟黑騎士再打起來
  贏了黑騎士之後還被裸體的國王嫌棄了一下這麼快就結束害他超沒勁
  對上裸體的國王
  龍騎士力量仍有不足
  即使小龍變大一起幫打也還是打不倒被邪神附體的國王
  拇指姑娘站起身來擊倒了裸體的國王

  她是傳說中的女神
  只是暫借拇指姑娘的身體現身
  好吧
  童話背景

  合理度我再度無視
  拇指姑娘看見了被黑化中的賣火柴小男孩
  自願讓自己吸取他身上所有的闇黑魔法
  變回小小的拇指姑娘
  身染闇黑魔法的拇指姑娘被龍騎士帶回龍之谷的聖泉希望可以洗淨她的穢氣
  獵人出來放話他不許傷害拇指姑娘
  畢竟龍騎士曾經殺死自己住的龍谷中年邁的老龍

  拇指姑娘很好奇這段過去
  小龍告訴拇指姑娘,所謂殺死龍的過去究竟是怎麼回事
  龍騎士與老龍是忘年之交
  而某天老龍染上了闇黑之氣
  他希望龍騎士可以親手了結他的生命

  做為龍他已經活得夠久,他不願意被黑化,龍騎士忍淚殺死老龍讓他不再被闇黑魔法侵蝕。
  前進龍之谷路上
  拇指姑娘一直被惡夢所苦
  每回都是龍騎士把她給喊醒
  承諾一定會在她身邊保護著她
  帶到龍之谷聖泉中泡著,每天帶女孩會喜歡的鮮花來給拇指姑娘
  你問我左邊那人誰?
  就龍騎士的小龍擬人形啊
  不過小龍很討厭這種人類外表就是!

  發覺了拇指姑娘的生命之火居然開始熄滅,龍騎士前往冥界希望找回拇指姑娘的靈魂,在冥河畔遇見了奪衣婆(並不是),婆婆要他交出身上一樣東西她才會讓他過去,那個龍騎士你斬下自己的一大把金髮給人家,但為啥之後的立繪頭髮還是一樣長呢?是剪完會自動再生的概念?

  冥河再過去便不准小龍也渡河
  走到深處見到了被束縛住的拇指姑娘
  拇指姑娘開心的抱住龍騎士,高興自己終於等到他來救她了
  他們祈求冥界女神放他們回去人界
  這邊變成了希臘神話來著?冥界女神說放她回去可以,但走在路上拇指姑娘絕對不可以回頭。(希臘神話是要來帶人的男方不能回頭)
  一路上聽到過去旅伴的聲音呼喚著拇指姑娘
  拇指姑娘閉眼只相信眼前的龍騎士
  直到最後的試煉是出現她母親的聲音
  這裡是分歧
  忍著淚水告別母親
  她會平安的回到現世
  與龍騎士一同在龍之谷生活
  但這邊有個比較悲哀的點是
  冥界女神願意放拇指姑娘走的真正原因
  當年龍騎士殺死的老龍靈魂自願留在冥界換取拇指姑娘的自由
  得到龍的靈魂當然是比得到小姑娘的靈魂要好,女神同意了這交換條件,而在之後的代償則是龍騎士等人完全遺忘了與老龍的這段過去,只覺得......欸?怎有種想哭的感覺?不過應該是錯覺!

  那個拇指姑娘身上這件像鳳冠霞帔的衣服我就不吐槽了。(那妳還講)

  如果在冥界回頭了
  拇指姑娘又會再度被抓回冥界
  而這裡是龍騎士自願留下讓拇指姑娘回到現世
  所以你們的愛情究竟從何時開始的
  我實在完全不懂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絕對迷宮:祕密的拇指公主|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竜騎士|シリウス|龍騎士|飯田利信|比上孝浩|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 後一篇:遙久時空3 Ulti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