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ls.時翼(AP)--Glimmer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7-01-28 18:21:12│巴幣:8│人氣:397
※無CP。
※時翼(AP)的收留故事。



天空灰濛濛的,正在下著雨。

布丁躲在已關店家的屋廉下躲著雨無聲嘆氣。

「主人!!」腳步聲傳來。音月撐著傘並拿著另一把傘跑了過來。「真是的,早叫你帶傘卻不帶。」

「因為我討厭撐傘嘛。」布丁笑了下,接過遞過來的雨傘。「謝啦,我們回家吧。」「……好吧,看在你被雨淋到的份上……啊,主人,你看。」

布丁沿著音月手指的方向看去,發現有一些微微的綠色光點不安定的漂浮著。「真漂亮呢,不曉得是誰家的飾品?」

「哪有飾品會閃著這種光芒。」音月無奈的勾出微笑。「走啦,不趕快擦乾身體的話會感冒的。」

聞言,布丁點頭,走到音月身邊。

……
身旁微微的光點稍縱即逝。
--「找到了……」

貌似聽到了什麼。布丁回頭。「……?」「……主人,怎麼了?」「……沒事。」


紅燈轉綠。布丁左右看了下,確定無來車才安心的走向斑馬線。但下一秒,刺耳的喇叭聲傳來。

「危險!」「啊……!」手臂突然被抓住往後拉,而後一台汽車從眼前呼嘯而過。布丁冷汗滴了下來。

稍微緩過神,布丁回頭看向拉住自己的人。一名男子。雪白的頭髮被藏在帽兜底下、綠眸平靜似水。

「你還好嗎?」「咦?」布丁愣了愣,剛剛看出神了,真不好意思。「還、還好……剛剛真的好險,謝謝你。」

他聞言後勾出微笑,放下拉住自己手臂的手。「不,這是我該做的。」

該、該做的……?

「該做的……但還是要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如此問話卻讓他微微頓了下。「啊,不方便告訴我也沒關係。」

「……不,沒有不方便。」他稍微思考了下,而後嘆息般的開口。「時翼……我叫做時翼。」

或許是錯覺,布丁感受到他不太喜歡這名字。

「很不錯的名字。我叫布丁,感謝你的幫忙。」布丁伸出了手,但時翼卻只是看著那手沒有動作。

……索性收回手。

「那麼,就先這樣囉。」布丁過了馬路,向他揮了下手。「有緣再見!」

時翼重新勾起了微笑,手中拿著鐘擺、身旁出現了帶有微光的綠色光點。

「……一定會再見的。」

回家途中的布丁行走的動作停了會。「……奇怪……?」

--剛剛誰拉了我來著……?


「真的假的?主人你記性真的很差呢。」小狐聽聞布丁說的故事笑出聲。「別笑啦!我記性差是真的,但也不可能那麼快就忘吧……更何況是救命恩人?」

小狐停止笑聲,稍微思考了下。「嗯……又或者是誰偷偷該了你的記憶?」「怎麼可能。」有些好笑的回話,布丁看向窗外。「……嗚啊下雨了!我衣服沒收!」

趕忙走到陽台收起衣服。正在回房時,發現一抹白色的身影。「那是……」擰著眉,模糊的記憶在腦海徘迴。

但下一秒,那抹身影又消失了。

……應該是多心了。

而後門鈴響了起來。


不對勁。

為什麼上一秒在從陽台上往下看到的人,下一秒就跑到門前按了門鈴?

布丁有些疑惑的看著來人。那人發現自己的視線,只是勾出微笑,比了噤聲的動作。

「時翼,你要先借用浴室嗎?」音月問道,但對方卻笑著回絕。「不用了,我等雨停自然就會走。」

時翼……?

布丁摀著頭思考。這名字在哪聽過……啊!

「……!你 —— 」

時間嘎然停止。

對方手中的鐘擺閃著光芒。布丁看著周遭的事物、一切都停止。「時、翼……?」「嗯。」時翼依舊掛著微笑,點頭著。

綠眸沒有半點笑意。布丁微愣,思考著之前種種……

「你、有沒有……情感?」說救我是應該的,感覺像是機械式說法,而他的瞳孔從一開始又平淡無奇沒一絲光芒。

好空虛。

連疑惑困擾的情緒都沒表露出來,時翼微微彎了下頭。「我有情感,只是……」「你那空虛樣論誰都不信你有。」

話語剛出,布丁便馬上摀住嘴。糟糕老毛病犯了,在家就不太注意說話禮節。

但時翼卻沒有動怒。「我很空虛嗎?」微笑淡了起來。

布丁暗罵了聲。愧疚感從內心傳來。「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 —— 」「沒關係。」時翼重新拉回微笑。「你也不是第一次說這種話的人。」

但是你拿鐘擺的手有些動搖。布丁微擰眉,而後嘆氣伸出手。「啊,算了。當作賠禮跟之前你救我的謝裡,我幫你一個忙吧。」

時翼微愣,而後將微笑加深。「確實……我有個請求。」

……

--「……好,我幫。」


過後,那人就融進這個家了。布丁有些不自然的看著他跟其他人有說有笑的,就像一開始就是一份子一般。

……怎麼、搞的。

要加入也請用正規方式好嗎?!

再次嘆氣,布丁看向手背上的紋路。

聽他說這紋路只有彼此可以看到。因為怕她會反悔所以設立的。布丁一手撐著頭、另一手抬起看著那紋路。

他那時握著自己的手在顫抖著,雖然臉上持續掛著微笑,但不安的心情卻都被自己知道了。

……到最後還是自己輕拍他的手安慰一下才肯放開。

「……真沒想到時翼會撒嬌呢。」「撒嬌?我有嗎?」「你敢說沒有?」有些好氣又好笑的勾出無奈的笑容。

或許這才是最能證明他有情感的方法。

「啊,對了,時翼。」音月拿著一個任務卷軸看向時翼。「明天有個任務需要你出場,可以幫忙嗎?」

時翼連看都沒看卷軸,而是露出微笑。「其實我並不在意你們 —— 」「閉嘴。」知曉他要說什麼的布丁連忙打斷。

這傢伙、某種意義上來說很麻煩。




ID:Glimmer丶時翼
綽號:時翼、時(熟人且重要之人能才喊)
生日:01 / 12
個性、設定:對世間超級沒、常、識,所以很常無心吐出很毒的話語。
只要不毒舌,還算是個溫和的人。臉上掛著微笑,但眼神卻沒有一絲笑意。
曾經不知被誰背叛過,連布丁問話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基本是個空洞、空虛的人。雖說有像人一般的情感,卻不曉得該如何「運用展現」。
會無意識撒嬌。或許這點才能足夠顯現出他有情感吧。

已有CP,請勿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1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又六個零
我的媽呀可愛的時翼!!!!!!!!(大暴動
無意識撒嬌什麼的超萌阿^qqqq^來給阿姨抱抱(危險發言

01-28 18:26

丨布丁丶冰淇淋
我家兒子有那 —— 麼可愛(張開雙臂(
抱都抱都可以抱(不01-28 19:02
暗月
新年快樂!(來亂的

01-28 22:40

丨布丁丶冰淇淋
新年快樂ww01-28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那些神官的日子... 後一篇:Els--那些神官的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