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正鬼譚--伊沢臣線

作者:薇兒│大正鬼譚│2017-01-15 15:37:39│巴幣:0│人氣:600
  幹勁是會隨著對角色喜愛與否而有所增減,沒有幹勁玩的就不起勁,連翻譯跟讀懂故事都懶,為啥這樣寫?因為我有打算這條線都用圖來混掉。
伊沢臣
CV:森久保祥太郎

  在乙女遊戲中,這位大概就是擔當那個爽朗役的角色,像個大哥哥一樣的存在,當然也是上一條線相馬出流的幼馴染,上一條線有提到出流非常喜愛甜食,所以當他知道琴子的能力是言靈時......,我還真想問你這要求是認真的嗎?
  問著琴子言靈有沒有辦法變出點心來?
  琴子還真的很努力的試試看(結果當然是沒有),出流小朋友有點?失望。
  嗜甜如命到伊沢臣在做點心給他們吃的時候,琴子表示味道好棒好好吃,而出流小朋友唯一評語:不、夠、甜

  所以臣的反應是......
  伊沢臣:已經夠甜了,吃太多砂糖當心會死掉!(這個是真的有醫學根據的喔糖吃太多,小心致命心臟病!

  女主嘛倒常走路走到差點摔
  都是臣扶住的

  臣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鐵錚錚的漢子,但料理手藝一流。
  請琴子跟他們一起吃便當之後,邀請琴子每天來跟他蹭飯吃。
  琴子原本覺得這樣太麻煩臣了,臣表示做兩人份的便當跟做三人份的便當花的時間差不多,就儘管安心的來蹭飯吃。
  和琴子一起去野餐喝茶
  在試吃點心的時候看到琴子臉上沾到奶油
  雖然我是很想問是怎樣的爆漿奶油才能沾到那麼上面的地方?一般來說在嘴邊還有可能,但這位置根本是在顴骨部份了,妳到底是怎吃的?
  臣是這樣處理的
  臣笑著跟琴子說:點心又不會逃走,不用吃這麼急啊。
  沾起來,然後吃掉他。
  不過這時兩人根本還只是普通朋友,嗯......,根本還不熟的人大概手還沒伸過來我臉就會先閃了,敢摸上來就先讓他斷手。(妳先去找一個肯摸妳的人再說好嗎?)

  之後的舞會,臣邀請了琴子當舞伴,但還有個嚴重的問題就是......,臣並不會跳舞,不過他不像是出流去找男人教,而是直接找琴子教。
  在之後他們發生了一個小小的誤會
  某個自己做死的花花公子,因為不好選(或者說不想選)包圍住他的女子軍團的其中一人做舞伴,剛好路過的琴子就被抓來當墊背的,琴子在眼神威脅下承認她已經是他的舞伴,而這幕被臣看到了。
  嘛,臣小小的心靈受到傷害,感覺他原本就不是多自信的人,又攤上這個外貌跟語言技巧都比他強的花花公子,以為琴子捨棄他去選了另一個人當舞伴,在失意?之下,遇上另一個女同學來邀他當舞伴,女同學問著臣的舞伴決定了嗎?臣看了看琴子之後回答還沒有決定舞伴,就這樣非常自然的?變成該女同學的舞伴了。
  原本只是覺得對不起臣,想要跟臣解釋她剛剛只是在幫某個魂淡傢伙當墊背的藉口,看到臣變成另一個女生的舞伴,心裡湧起另一種莫名的感覺。
  失神失神走在路上又差點摔
  誤會終究還是沒有說開啦
  而在這期間也知道臣跟出流的一些兒時事件

  他們原本就是感情相當不錯的幼馴染
  而出流擁有一個非常傑出也讓臣很憧憬的大哥
  某一天出現在出流面前的大哥爆變
  惡鬼兇暴化
  當時的出流嚇到不知所措
  臣要出流閉上眼睛摀住耳朵
  親手斬殺了惡鬼化的出流大哥

  臣這傢伙責任心非常重
  一直想要好好的保護重要的人
  所以當某次琴子受傷
  他也認為是自己不夠強才會連累琴子
  舞會當天,琴子當然沒有當任何人的舞伴,被司郎帶去找臣,我說你們是不是最後忘記那個官方連臉都懶得畫的同學?
  你們的誤會是解開了啦
  但那個連臉都沒有的女同學還挺慘的XD

  再次遇到以出流大哥形象出現的惡鬼
  臣戰勝了內心的陰影斬殺了他


  每逢事件必送保健室休養的琴子醒來又跟臣甜蜜了一會
  我真蠻想問到底哪來的花

  跟前面幾位比
  這位把琴子弄上床的時間晚了些
  只是瞧這姿勢
  琴子小姐妳腰不痠嗎?
  案發地點在琴子的房間
  兩人的契約也在此正式締結。
  之後臣教琴子做點心
  不知道為啥最後變成了奶油PLAY
  說你不是故意的我真不相信
  都玩成這樣的
  不過不是我要說
  臣同學你還記得你們兩個是在學校的料理教室嗎

  攜手邁向未來

  至於普通一般結局嘛

  這樣
  跟這樣
  三個感情很好的人一起去野餐吃點心囉
  最後幾張圖我承認我完全在混
  以上
  剩下一個年下和全員通關之後才能吃的老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8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正鬼譚|伊沢臣|森久保 祥太郎|乙女向|女性向|平川大輔|鳥海皓輔|關智一|吉野裕行|近藤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正鬼譚--相馬出流線... 後一篇:大正鬼譚--嶽屋宗次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