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正鬼譚--相馬出流線

作者:薇兒│大正鬼譚│2017-01-10 23:28:31│巴幣:2│人氣:646
  前進到第三人,原本我以為這是個無口屬性,殊不知他的色氣是遠高於前面那隻的,不過又不是甜言蜜語說不停的類型,至於身份則是水屬性的鬼,也在這條線與女主角琴子締結了契約。
相馬出流
CV:近藤隆
  
  琴子初次跟他開始成為拍檔時,一度有點該說是不敢跟他說話?誰讓出流就一臉沒事別跟我說話類型!不過經過幾次相處,琴子發現了他可愛的一點。
  非常嗜甜,大概砂糖類東西對他來說就像羅剎斯之花中的羅莎絲一樣,只要糖份不足他就沒法動了。
  某回他又糖份不足動不了,琴子翻遍身上終於找到一顆糖果,要拿給出流出,不過這人是這樣吃的。
  所以其實這叫主人餵寵物吃東西之圖?
  跟琴子出去散步時第一次提出請求?便是希望跟琴子能進喫茶店吃甜點!雖然他很喜歡吃甜的,不過由於喫茶店裡客人以女性居多,他一個大男人不好意思自己進去。
  進去之後他也點了滿滿滿的一桌,琴子有些愣住,出流還問了琴子不點些什麼吃嗎?琴子說著自己只要紅茶就可以了。(這男人還碎碎念著說:不點嗎?明明是這麼好吃的東西說。)
  是的
  桌上這堆全部都是他要吃的
  吃一吃覺得美味所以要分妳一口
  嗯!你這支湯匙不是剛剛還咬在嘴裡嗎?!!
  這裡可選擇要不要接受他的好意
  選擇不拒絕吃了,之後的出流到底該說他是不在意還是不知情?拿著湯匙繼續吃他的甜點。(這叫相濡以沫?)←妳確定這句是用在這裡的?
  完全像是個野生動物?偶爾還能發現他在學園一角沉睡
  琴子觀察著他的睡顏,被取笑了一下她是不是想要襲擊沉睡中的男人?
  由於琴子言靈能力還不足,前期的出流也會幫她特訓
  而在某次被惡鬼襲擊中,出流為護衛她受傷
  看著他被穿心而過的傷口,琴子急的不得了!(不過好險她沒像上一條線只顧大呼小叫你不要死之類的),她想著用言靈是否能幫助他止血?但她詠唱咒文依舊無法止血,出流告訴她乾脆與他締結契約,這樣彼此的能力都會增強,契約締結之後,琴子暫時止住了出流的出血,帶他回到學園醫治。
  到了舞會,琴子原本是想邀請出流做舞伴,但看到初流婉拒了其他女學生的邀請,她不敢再開口邀約出流,之後的出流跟琴子告白,他為她看起來總是孤寂的身影心動,不是因為和她締結契約才會想和她一生在一起,而是他真正的喜歡上了琴子才想要和她永遠在一起。
  回應了出流的感情
  不過怎感覺有點之後就別想甩掉他的感覺?
  出流說著他是鬼喔!鬼的執念可是很深的。
  言下之意是一旦答應了就休想甩掉他了啦。

  至於舞會嘛
  剛成為戀人的兩人氛圍不錯
  又給調侃了幾句
  不過這傢伙還順便調侃的人是嶽屋
  說著這對小朋友的刺激可能太強了一點!要不要把耳朵塞起來啊?
  要知道
  幼馴染跟損友的功能就是在鬧剛開始交往的小情侶

  女的嘛爆出流的料說著這是出流第一次出席舞會,之前兩次他寧願去幫老師掃泳池也打死不出現在舞會上。
  料爆太多到連本人都怒鳴:『桃華妳夠了喔!』
  琴子問著他不是不喜歡參加舞會嗎?出流表示他是不大喜歡,但因為琴子似乎很期待參加所以他就來了。
  好吧!也難怪之前琴子會目擊到你去找人教你跳舞了
  不過這人還真是惦惦吃三碗公半型的人物,舞會結束就約琴子去他房間了!(這位小姐也還真的去是怎樣?)
  好吧,首先來看一下房間佈置
  身為華族的琴子

  而第一條線家世也很好的司郎
  至於死老百姓的房間
  好的
  就這樣被壓住了
  你不要一邊露出胸部一邊壓著人家然後問人家是不是覺得很可怕
  出流胸口的印記是締結契約的印記
  據說在琴子身上也有
  只不過這一夜嘛
  琴子有些怕
  所以吻了幾下就只是摟著睡

  在之後終於成就好事
  好啦
  做完之後隔天又遇上損友之一
  覺得琴子好像氣息有些不同?
  然後發現那留在她身上的味道是相馬的
  人家要不要煮紅豆飯關你屁事啦!!
  不過損友之所以為損當然不會就只有這養
  人家表現怎樣也輪不到你問啊
  難道琴子一臉怨婦欲求不滿臉嗎?
  問到琴子都很想把他嘴給直接堵上
  另一位當事人登場
  損友當然也要過去損個兩句
  不過下場當然是直接挨揍!(本來就真的欠揍嘛)

  這裡似乎透了一些其他事出來
  校長問著琴子知不知道人鬼最初締結契約的原因?感覺又是另一段故事,人與鬼相戀的悲劇之類,而設有結界的學園也被惡鬼闖入破壞,這讓他們開始覺得校園內可能有內鬼。
  琴子勉強使用言靈之力幫助出流擊退妖物
  而她自己也幾乎失去聲音而倒下
  再度醒來是看到吻住她的出流
  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感覺到他似乎在餵自己吃什麼東西
  至於一旁的狀況呢?
  兩人甜蜜親熱的樣子當然被眾人聯合調侃
  至於嶽屋則被遮住眼睛說他是小朋友不可以看這種畫面
  嶽屋大聲抗議著為啥他不能看?
  過後,琴子問著出流不覺得剛剛的舉動有點問題?出流可一點都不這樣覺得,說著大家都知道他們是情侶啊,他這樣餵她喝治癒的泉水有什麼不對?
  不過當然這也包含了出流的私心,他是在宣告這女人是他的,其他人最好不要想碰。
  再度壓上吻
  但還知道現在琴子身體還沒恢復不能這樣做
  所以他就只是親親,親親以上的行為他現在不會對她做。
  琴子身體終於康復,出流送她回宿舍去,只不過出流先生,我極度懷疑你其實是故意的。
  到了女子宿舍門口,出流喊著他又甜份不足,琴子摸遍身上也沒找到能給他吃的甜食,想著出流能不能回他宿舍再吃?出流說著不行,他連一步都走不動了。
  沒法回頭走回男子宿舍,琴子只好把他帶回房間。(我覺得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啊)
  找到糖果給出流吃,才回頭就看到初流睡著了,琴子才一接近就被壓到了床上
  把口中的糖球也分給她吃
  說著琴子好甜
  嗯,所以這真的只是你混進人家房間的真正目的吧
  整個賴著不走
  終章知道人類與鬼的壽命不同,但琴子依舊說著她會一生都陪在出流的身邊
  轉眼又到舞會
  這兩人這次去打掃泳池了
  回頭發現出流睡著了
  這從沒學乖的女主角又靠過去了
  當然又是被抱住了
  嗯
  隨便你們好了
  至於出流其他線嘛
  也都是像這樣甜蜜蜜的啦
  只不過自然連一點接近真相的描述都沒有囉

  認真說這些結局其實寫的都頗虛就是
  下一條線就是攻這條線會出現的損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4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正鬼譚|相馬出流|近藤隆|乙女向|女性向|平川大輔|森久保 祥太郎|關智一|吉野裕行|鳥海浩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正鬼譚--浅ヶ谷内明史... 後一篇:大正鬼譚--伊沢臣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