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正鬼譚--浅ヶ谷内明史線

作者:薇兒│2017-01-08 21:52:38│巴幣:2│人氣:558
  說實在之前提到關智一的印象幾乎都是熱血+笨蛋,最近的印象是每天嗨那無比歡快的笑聲:(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還不快跟著魔主一起笑,元氣眾們)
  這個角色嘛,嗯,該說是我較少接觸過小關役過的類型。
浅ヶ谷内明史
CV:關智一
  在學園中似乎是個非常受歡迎的男人,到哪都被女人包圍,基本上還是個自來熟的傢伙,一開始琴子對他可是萬般無語。
  舉個例來說,日本人對一般不熟的人都是稱呼姓氏,他成為琴子的拍檔之後就直接琴子來琴子去的喊。
  琴子直接了當跟他說:『她的名字只有戀人跟丈夫可以直呼。』,但這種反應被明史覺得很稀奇新鮮,完全根本沒打算更正他對琴子的稱呼。

  上面說著每天嗨歡快的笑聲(人家是滅天骸啦),他是這樣笑的
  跟這男人出門大概妳都不要想有自己付帳的時候,不管是吃點心還是他陪你去買鞋子都是,點心他堅持要請,至於鞋子......。
  由於此人覺得自己是她的舞伴,他希望看到穿著這雙鞋跳舞的她,於是鞋子錢他付了。(根本不鳥琴子說這鞋是她個人想要的東西,應該由她自己付錢這種說法。)
  會揹著迷路的小孩幫他找媽媽
  也有他的暗戀者跑來跟琴子嗆聲,要琴子離明史遠一點
  讓琴子也曾發話說她根本沒有跟明史成為戀人的預定。
  我的少女心感覺離我遠去
  我完全沒感受到戀愛故事到底怎樣發生
  這人就這樣陷入了情網當中
  對於接近琴子的男人不假辭色
  說著琴子是屬於他的,閒雜人等離她遠點。
  與明史私交很好的一個女性,她也暗戀著明史,出來祈求琴子這回的舞會能夠把明史讓給她當舞伴,她的戀愛無法自主,但她依舊喜歡著明史,而這次舞會是她畢業前最後一次,所以把明史讓給她當舞伴吧!!
  琴子提出取消舞伴的請求時,被怒極的明史來個壁咚+強吻
  不過最後他也是去當別人的舞伴了就是
  某回在路上遇到了惡鬼襲擊一對母子,琴子連忙追過去要救他們,明史不知何故卻傻愣在原地許久,直到琴子受傷,他才像突然驚醒一樣出手擊退惡鬼,並洗腦母子他們剛才什麼事都沒有看到也沒有遇到。
  話說看到這種畫面我心中只有湧起想吐槽的感覺
  明史:我帶妳回學院去,妳沒事的!絕對會沒事的。

  那個先生我說你啊!有空在那邊喊:妳不要死妳不要死妳不要死......,你看一下人家血都流成怎樣了好嗎?
  你先帶人家去看醫生啦
  不然沒死都被你給拖戲到死了!(不過由於她是女主角,除非你踩到BE,不然女主的命比蟑螂還強韌的)
  之後琴子會知道為什麼當時明史愣在原地,當年明史跟他老媽也是被惡鬼襲擊,媽媽就在他眼前被惡鬼殺死,所以他當時是回憶起兒時被攻擊時的記憶了。
  好啦,故事繼續往前,女主跟男角們被派去殲滅惡鬼,但明史萬般不願意,琴子擁有的是言靈之力,但過度使用言靈,輕則失去能力,重則永遠發不出聲音,還有可能會死。
  要琴子跟他一起逃離學院
  不要理會學園長的命令
  他只希望琴子活著。
  琴子與他約定絕對會活著回來。
  終戰
  琴子與左下角那個女生訂了主從契約
  這世界似乎也是有好鬼跟惡鬼之分
  而琴子是擁有主人能力的資格者,與她訂定契約的鬼也會因她獲利而變強。
  戰後,琴子完全發不出聲音,被學園長認定失去言靈能力也失去了做為主人的資格,要她離開學園。(所以你根本只是在利用人家嘛?)
  明史跳出來希望學園長給他一點時間,他會想辦法讓琴子恢復能力,所以不要逐琴子離開。
  三人去尋找傳說的治癒一切的泉水
  左邊那隻?也是可以追的角色
  累到倚著琴子睡著
  那個明史我真的想剖開你的腦看你在想啥

  接下來就是大人的時間個屁啊
  你還真調戲跟親吻起人家
  她旁邊還有另一個睡著的男人耶
  雖然因為以為人家會醒而沒做到最後,只是這要是十八禁遊戲說不定就會演變成3P玩法了。
  找到了泉水,琴子一口喝下之後覺得喉嚨燒灼著痛,但也喊的出聲音了,你們倆興致不錯啊!
  不會就在泉水旁邊玩起來了吧

  越靠越近

  來張正面
  連和服領口都開了
  你們是不是又忘了現場還有別人在?
  之後當然是甜蜜甜蜜甜甜甜
  雖說我個人一直想SKIP
  明史決定繼續唸大學能陪在琴子身邊
  三不五時直接在別人面前曬一下恩愛
  邁向結局
  其他線較偏友情吧
  另一個GE則是
  和琴子求婚
  然後又忘了現場還有別人
  這三人感情真的不錯
  這兩個則是沒解決到最後事件

  差不多就是友情結局

  以上結束
  是說最近老是看到很雷的小說
  可能會比較常回來玩乙女遊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1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正鬼譚|浅ヶ谷内明史|關智一|乙女向|女性向|平川大輔|近藤隆|森久保 祥太郎|吉野裕行|鳥海浩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正鬼譚--千寿院司郎線... 後一篇:大正鬼譚--相馬出流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