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未命─與幼女(?)度過的聖誕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12-31 20:33:38│巴幣:2│人氣:124

十二月的日輪丸,寒氣籠罩著這古風的都市。

不過即使天氣如此寒冷,街道上仍然是熙來攘往的人群。

要說為什麼的話,十二月正是那個值得慶祝的節日……

「番隊的各位,一整年下來辛苦了,日輪丸一直被諸位所守護著,而在這個節日期間,高層的人員商討之後,決定給予各位一段時間的長假。」

賽拉爾拿著文件宣讀著報告,他深知番隊的人員在這年的努力,才讓日輪丸足以成長到如今的局面。

而對於這些犧牲奉獻的隊員們,給他們一段時間的長假,讓他們回去陪陪家人度過佳節,應當是最合適的犒賞了吧!

「而我個人,不是以一番隊總隊長的身份,而是以你們戰友賽拉爾的身份,也希望各位可以度過一段開心的假期,祝各位聖誕快樂,解散吧!」

愉快的歡呼聲頓時充斥著一番隊的集合所,隊員們魚貫的離開集會所,有的想與戀人度過這浪漫的節日,有的想與家人共享溫馨甜蜜的假期,還有的人已經開始邀約,準備與朋友在相談之中歡度聖誕。

「師父,這次聖誕節您有什麼特別的計畫嗎?」

身為賽拉爾首席弟子的裴爾,在解散後便來到師父的身邊,看起來是想找師父一起慶祝吧。

「有的,沙羅曼達她們說無論如何都要辦個聖誕活動,我不好好滿足她們的話肯定又要被抱怨了。」

賽拉爾搔搔頭,想起少女們那興奮的閃閃發亮的眼神,嘴角就不禁露出會心的一笑。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裴爾你也回去陪維希度過如何?難得的假日老是跟著我似乎也有壓力吧?」

「其實不會呢……不過如果師父這麼說的話,我明白了。」

裴爾點點頭,同時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禮品盒。

「那麼,師父祝您聖誕快樂,徒兒先行告辭了。」

語畢,也不等賽拉爾開口便一溜煙地跑了。

「這……唉,說過很多次不用送禮物過來了,怎麼還是不聽呢……」

這下可好,又要回送禮物很麻煩的啊……

「也不知道裴爾到底喜歡什麼聖誕禮物……回去再慢慢想吧。」



一番隊總隊長的宿舍內,有四個小蘿莉手忙腳亂的開始佈置派對會場。

嗯?你問為什麼變成四個了?這就要說明一下理由了。

原本只有沙羅曼達、艾米還有白三人協力佈置,然而……要把這麼大的房子佈置完實在是不簡單的事情,於是就找來了最近認識的玩伴……

「交給我吧!我的動物夥伴們也能幫忙喔!」「雖然很懶呢。」「很懶呢庫瑪。」「我可以罷工嗎喵。」「不要這樣嘛!幫幫我嘛!」

於是乎,賽拉爾家就是現在這個狀況。

「我把聖誕樹的星星拿過來了!」「……那,白飛上去放好。」「燈飾也拜託妳囉!」「夜隼,裝飾品可以綁在高一點的地方嗎?」「老實說,會擠在一起影響美觀的。」

聖誕樹的架設、室內飾品的佈局以及剛出爐的聖誕料理(由沙羅曼達手製),全部都是由這群蘿莉與動物們親手包辦的。

最後,沙羅曼達拿出一個相當巨大的禮物盒,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回來了。」

賽拉爾方才走進家門,便發現了自己那相當簡約的客廳已經被佈置的十分花俏,桌上還擺著冒著熱氣的料理。

「運用火元素的力量給菜餚加熱使得它不會冷掉嗎……沙羅曼達真是,這種時候就這麼用心。」

微微一笑,同時環視著女孩們辛苦完成的心血。

「真是美麗,很符合聖誕節的氣氛呢。不過最重要的人去哪裡了……嗯?這個是什麼?」

一個大概有一個聖誕樹高的巨型禮物盒就這麼突兀的擺在正中央,強調著這東西的存在感。

「難不成是……」

輕輕將禮物盒的絲帶拉開,裡頭的「東西」就爭先恐後的衝了出來。

「「「「聖誕快樂!」」」」「妳們在做什麼?!」

只見渾身上下幾乎沒穿衣服,只裹著絲帶的少女們從盒子裡跳出來,個個都帶著笑容。

「嘿嘿,書上說這種驚喜會讓主人開心,所以人家就照著做了。」「那為什麼娜月也在這裡?!」「人家人手不足嘛。」

雖然就道德倫理上,這樣的行為是該好好斥責的,然而看著她們天真的笑容,實在捨不得就這樣壞了女孩們的興致……

「因為是聖誕節,就讓妳們做自己想做的事吧。」「「「「萬歲!」」」」

這個時候,就當個寬容的監護人以及隊長吧。

就在歡笑聲之中,賽拉爾與家中的蘿莉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佳節。雖然多了一個一番隊的後勤人員臨時參與,卻也讓沙羅曼達她們玩得更加開心了。

「果然是蘿莉控呢。」「這是犯罪了吧庫瑪。」「對著只綁絲帶的蘿莉笑瞇瞇的變態紳士啊喵。」「別隨便散播不實謠言啊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2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好聖誕禮物

12-31 22:3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一個讓蘿莉控超high的禮物12-31 22:34
芯玥兒
接下來就是蘿莉控被帶走的節奏(#

12-31 22:4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不要逮捕(#01-01 1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由抽獎...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兩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