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台北】東街日本料理|七百元無菜單料理|超吸睛的日見肋眼生牛肉

作者:阿君│2016-11-26 21:01:01│巴幣:68│人氣:4348
今天來拜訪的是東街日本料理,之前有吃過一次鶯歌店,對於這間店的印象不外乎就是便宜、擺盤漂亮,口味跟食材也不差。因為要跟朋友聚餐,找了找日本料理,無菜單大多是在千元以上價格,想要便宜又大碗的,印象中也只有它了,如果路過的網友還有其他推薦的店家,也歡迎留言推薦喔~!
 
 
▼東街日本料理-龍江店,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走大概五分鐘就會到了,隱藏在巷弄之間,不過招牌挺大一個,不用怕會找不到。
 
▼除了原有的菜單以外,服務生還有拿出一本當季的隱藏菜單,這些都是會隨著季節而做更換的。
 
▼環境感覺還不錯,十一點多到達,裡面沒什麼人,到了約十二點半,客人就一個接一個的上門了。
 
▼招待的毛豆。
 
▼我們點的是700(需+10%)的無菜單料理,這個是水果海鮮沙拉,炙燒過的干貝好甜好好吃。
 
▼生魚片,三人份,每一片都切的很大塊,太有誠意啦!!
 
▼芥末有兩種,一種是偏黃色的現磨芥末,吃起來比較溫和,另一種上面有印上東街的芥末吃起來則是比較嗆。
 
▼炙烤小鯃魚,肉質鮮甜外皮酥脆,微微的焦香味跟色澤,讓人流口水呀。
 
▼牛肉奶油燒,使用的是沙朗牛,肉質軟嫩,奶油的香氣也完全的被牛肉給吸收了,這時候要是有一碗白飯就好了…。
 
▼明麻車蝦,上面的明太子,搭配起來更能凸顯出蝦子的鮮甜。
 
▼口感也是非常Q彈,讓人難以忘懷。
 
▼炸香菇,裡面還有包肉喔。
 
▼蜆蒜湯,加九層塔提味,因為本身討厭薑味,所以超愛這個湯的。
 
▼以為上完湯就沒了,沒想到還有壽司!炙燒比目魚鰭邊肉超好吃的啦。
 
▼上面還有魚子醬點綴,油脂豐富,口感也是很優秀,入口即化。
 
以上就是無菜單料理的部分囉。
 
 
▼朋友點的炸天婦羅蓋飯$120,感覺CP值很高。
 
▼綜合生魚片$230,不得不說,裝飾真的漂亮。
 
▼豬排蓋飯$100,強者大胃王我朋友,吃完無菜單吃不飽,所以又點了一碗豬排蓋飯。
 
▼醬燒雞肉串$90。
 
▼日見肋眼生牛肉$280,看到限定就想點,生蛋黃底下的是洋蔥,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食用了。
 
▼外層有先烤過後再切片,搭配洋蔥吃很清爽開胃。
 
▼沙嗲羊肉,這個就挺普通的了。
 
▼最後來碗紅豆紫米湯,甜度剛剛好,終於結束這回合,真是有夠飽的。
 
 
整體來說,無菜單料理CP值個人認為還不錯,不過對於我來說份量還是稍嫌不足,因此又點了其他餐點,吃下來差不多也要一張小朋友了,服務態度親切,上菜速度也很快,整個吃完才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吧,未來如果有機會應該還是會考慮回訪。
 
▼附上門口拍的菜單,可放大。
 
 
   餐廳名稱:東街日本料理-龍江店
   消費時間:2016/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3號
   電話:02 2507 6051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700~1200
 
 
延伸閱讀

【新北】曉川日本料理|超高CP值生魚片蓋飯|汐止平價日式料理

【台北】和歌壽司|特色創意日本料理|鵝肝醬、牛小排握壽司

【台北】平成十九|平價又道地的日式料理|彷彿置身日本的小食堂|捷運中山站

【台北】洺町和風美食|高CP日式料理|生魚片超好吃

【新北】東街日本料理(鶯歌店)|多種價位無菜單料理|擺盤超漂亮

【台北】欣葉日本料理新光三越A11館|相隔三年的二訪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6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街|日本料理

留言共 6 篇留言

柔柔
東街真的很好吃

11-26 22:30

阿君
還不賴!11-27 00:00
男人類
這殺傷力太強了

11-26 22:35

阿君
XD11-27 00:00
奈比麗雅
深夜宵夜文……(我餓了

11-26 23:57

阿君
OAO11-27 00:00
渣仔柒
下次找朋友去看看 前提他願意出門WWWW.....謝謝分享

11-27 01:36

yunski總管卑鄙無恥
南港科學區的店家有去過嗎

11-27 12:04

阿君
沒有去過那附近~~11-27 12:06
楊舞武
看起來好好吃!!

不好意思~~
請問屋主!
700元無菜單料理,是到現場跟店家說的嗎??

11-27 12:20

阿君
500/700/1000 是現場說~~在更貴的要事先預訂~11-27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邊的... 後一篇:【宅配】華上商行藥膳田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