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從希特勒回來了看民族主義崛起~>>

作者:愚│2016-11-26 05:35:21│巴幣:14│人氣:755
我最近看了這部片:
這雖然是喜劇,但結局可是十足的恐怖片....德國街頭比我們想像中的恐怖。
尤其搭配川普當選後,希特勒回來了似乎已經不是笑話。
 
直到川普推了這頂帽子...
好險~看來川普仍然是個笨蛋,他跟希特勒差遠了。
 
拜梅克爾所賜,歐洲現在面臨右派崛起。
明年法國選舉極右派民族陣線應該會拿到不錯的席次。
但這部片拍攝的時候歐洲還沒有開放難民,當時德國就已經有難民問題了。
 
片中實際拜訪德國幾個極右派組織與領袖,十個裡頭大概五個是笨蛋,只會政治口水。
但實際作法很簡單,就像川普說的。
把工作機會帶回美國、建立關稅壁壘、把移民趕出去。
 
光這三點就可以讓你當上美國總統了。
-------------------------------------------------------------------------------------------------------------------
我承認希特勒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即使像我這樣的共產主義信奉者,切‧格瓦拉的追隨者,也難掩對某些族群的鄙視。
例如8+9、毒蟲或華爾街的毒瘤。
 
但我認為沒有人應該為自己不曾犯下的罪刑負責。
也不應該為膚色、信仰、國籍被加重刑責。
若某個人已經完成自己的刑期,即使他曾經有罪,結束服刑後他也是無罪的。
 
雖然現在是隨便臨檢都會踢到毒蟲的社會,但對付恐怖份子如果是把所有穆斯林趕出去。
那還要警察跟檢察官做什麼?隨便一個沒有色盲跟語言障礙的士兵都能辦到。
 
如果有人犯下罪刑被縱放,那是這個國家法律的問題。
安德魯在台灣盜領八千萬台幣,難道他應該判得比台灣詐欺犯還重嗎?
判得輕是我們的問題,這個問題早在我們下機就放走20名詐欺犯時就該解決了。
怎麼會是等到安德魯跑來台灣才發現?
 
也許你仍然會感覺穆斯林是高風險族群,就像8+9也是高風險族群。
兩者相似處就是都為神明服務,而且都會朝警察局發射爆裂物。
縱使如此,我們仍然不能在8+9犯罪前就逮捕他。
所有的罪刑、所有的刑事動作都必須在有實際犯罪行為後才能施行。
 
這是邏輯問題,連人道主義都談不上。
------------------------------------------------------------------------------------------------
好~那我們就這樣把8+9放著不管嗎?
 
以歐洲現狀來講,你把穆斯林放著不管,像杜特蒂或川普這樣的人就會當選。
某些廢死組織可以舉出一大堆不知哪裡來的數據。
告訴你死刑要花費多少社會成本、死刑無法降低犯罪率。
 
但這些都忽略了政治成本~
 
如果你讓希特勒上台了,以往的人權努力就通通打水漂直接倒退70年。
不要忘了,希特勒是民選元首,納粹黨也是人民選出來的。
若人權聖母們無法解決人民的恐慌,人民就會把注意力轉向激進政黨。
 
你必須讓所有人明白,包括穆斯林。
在這個國家裡犯罪的任何人都會得到公平的制裁,有時還需要立即的制裁。
 
以鄭捷案來講,他已經造成了一個標的。
從此以後神經病發瘋都跑去北捷。
如果他那時能夠像恐怖分子一樣被當場擊斃,現在未必會變成這樣。
 
當難民強暴德國女性時你有三個選擇。
快速且公開的制裁他、跟德國人強暴德國女性新聞放在一起。
或是把這案件藏到永遠沒有人發現。
 
顯然德國政府選擇三,但壓根沒有藏住。
反而讓人感覺政府沒有在解決難民犯罪問題。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加倍的制裁,這可以讓你得到高支持度就像杜特蒂一樣。
但我們的初衷不就是要避免杜特蒂這樣的人當選嗎?
---------------------------------------------------------------------------------------
也許有人會想問,我們為什麼要害怕強人統治?
 
川普現在的政見是提高關稅、把企業拉回美國、降低稅賦吸引外資。
英國脫歐派政見也是提高關稅、把企業拉回英國、然後低稅賦吸引外資。
而法國極右派政見還是提高關稅、脫離歐盟、建構保護主義。
 
三個國家都要提高關稅、兩個國家都要把企業拉到自己這邊。
那你們要怎麼辦?大西洋上打一架?
未來這樣的國家會越來越多,希臘、荷蘭、芬蘭都可能接二連三向右靠攏。
 
然後領導人在電視牆上口沫橫飛的演說,描述某個民族是多麼骯髒、卑鄙。
搶走我們的工作機會,對我們的經濟造成傷害。
我們要建起長城對他制裁,廣邀我們盟友停止向它輸出石油。
 
歷史上有一次事件是因為經濟制裁而引發的,那就是日本偷襲珍珠港。
---------------------------------------------------------------------------------------
我第一次感覺到世界有股強烈的民族主義是在中國抗議日本釣魚台事件時。
當時中國人砸車子、燒店鋪,這以前在中國幾乎不可能發生。(被和諧的除外)
 
之後接著有越南抗議中國油田,韓國抗議慰安婦。
 
直到英國脫歐時情況才變得鮮明,我開始感覺川普會當選。
即使現在川普當選了,世界還是缺一個棋子。
川普可能只是一個賣帽子跟礦泉水的笨蛋,大概就像墨索里尼。
 
世界要發生全面戰爭還需要一個真正的希特勒。
當然不是在菲律賓這種地方,而是更強大的國家,如德國、英國、法國或中國。
 
至於俄國,俄羅斯已經有個很強的領袖了。
普丁不是希特勒之流,他是個強人但並不瘋狂,而且你很難從他手上奪下政權。




總之就是如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6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沃爾特
德國從以前就有土耳其移民問題

不過那些移民至少都還有工作,不至於有大問題

話說德國自二戰後政壇幾乎都是左派的天下

結果現在左派把1100萬人命換來的一手好牌打得這麼爛

難民若是真的有都搞定那我還勉強服氣

真不知道他們是真的蠢到不懂這樣會讓人民更偏右

還是他們是新納粹派去的反串= =

11-26 17:51


那些難民不被允許工作,而歐洲國家本身也面臨高失業率的問題。
法國有超過10%的失業率,德國4.2%在歐洲國家內算是好的。

沒有工作只能領救濟,未來就是一團霧。
而且難民與歐洲國家之間本身就有愛怨情仇,會相信希拉蕊扶植ISIS的人,可不是只有川普陣營。11-26 19:14
戰敗王
德國的土耳其移民問題,我只能說當德國國家代表隊中土耳其疫選手
好幾年故意不唱國歌時,不滿就逐漸的累積
而且當德國和土耳其國家關係越來越惡劣時,這些土耳其疫人選擇站在"祖國"那邊
不論這個總統到底有多惹人厭以及殘害了多少土耳其人
很多人還真以為右派份子是吃飽太閒跑去歧視移民?

雖然不同類人會有衝突在所難免,我也不想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但我絕對不能認同伊斯蘭領袖要求穆斯林不能唱國歌這種根本反客為主的行為
很多人還真以為那些右派是真的沒事幹去歧視移民?

10-13 00:16


在台灣剛好相反,唱國歌反而會被笑,不唱國歌比較光榮。10-13 03:46
戰敗王
在台灣唱國歌會被笑?我印象中國際比賽時選手都有唱耶
我說的是大比賽(例:世界杯)時故意不唱國歌
雖然唱國歌與否並不能用來衡量忠誠,但大場合故意不唱的人又是存何居心?

10-13 11:04


故意不唱的人居心就跟出席雙十國慶典禮,不唱國歌的人一樣。
他們對國家不忠誠沒錯,但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如果我們能選擇自己效宗的政權,哪怕我今天已經當上了總統,那他們也可以。10-13 19:40
戰敗王
你說的也沒錯啦...與其怪這些王八羔子不忠誠,不如怪自己為何要重用他們!
對我而言這些會開城門迎王師的傢伙,話聽起來就很刺耳
為啥恐攻死一堆人時就沒聽這些傢伙出來澄清什模?

重用了盡搞事情得寸進尺,晾一邊就說啥種族歧視
一個賣國賊踢輸球不肯扛責任就算了,還敢拿種族歧視說嘴
踢贏球了是德國人,踢輸球時是移民,那這傢伙選舉期間去幫外國(祖國)總統站台又作何解釋?!
說到底就是老是做些和社會價值觀作對的事情,才會老是在一些無意義的認同瑣事上糾結
國家也沒有真的在實質上利益虧待過,反正在他們眼裏,不被重視=歧視

這傢伙做的事情本身肯定是錯的,但群眾竟然是在站在他那裏
這世界的觀念根本扭曲了不是嗎?
只要你功績飆餅就算惡行累累也能被原諒
難道真的要強姦女人.謀殺gay砲.製造各種社會頭條才算罪惡?

10-13 21:42


他們有出來澄清,只是被罵到臭頭。
台灣穆斯林在ISIS恐攻期間也接受過訪問,蘋果底下留言可是相當精彩。
這基本上怎麼講都沒用,哪怕台灣有20萬穆斯林,從來沒發生過恐攻,也從沒有穆斯林強姦過人。

至於選舉期間幫總統站台,這就跟台灣人整天喊台灣之光同樣道理。
台灣哪個總統沒沾過台灣之光?10-13 23:11

其實穆斯林的訴求跟右派一模一樣,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寬以律己,嚴以待人。
穆斯林制定法律要女性戴上賈布爾,跟右派指定法律不准帶賈布爾,這是相同的訴求。就是透過法律試圖讓對方歸化自己。
今天穆斯林幫伊斯蘭總統站台,這很ok,但如果他幫川普站台,那麻煩就大了。
今天旅外選手幫台灣總統站台,很ok,但如果他跑到對岸去喊自己來自中國台灣。
那台灣人就要罵翻了。

這世上不是只有左派跟右派,而是有一個左派跟許多右派。
然後每個右派都在罵左派,為何要坦護另一個右派,然後互相指責對方是邪惡軸心。
如果你有看伊斯蘭聖戰文宣,內容相當精彩。如果把作者抓出來放在網路上,其嘴砲程度大概就像,蘋果留言那些整天幸災樂禍對岸新聞的台灣人,被丟到百度貼吧上那種感覺。10-13 23:36
戰敗王
恩...看來仇恨的確難解,人只能明哲保身,特別是有雙重國籍的

至於那個幫總統站台,我得說清楚
那位選手是在國家代表隊(現已逃跑)的,土德雙重國籍,世界杯期間去見土耳其總統(簡直討罵..)
球衣寫致我的總統就算了,重點是會面的照片被放在選舉的文宣上面
說真的,對方要怎樣用不是他能決定的,但他應該要譴責這種事!劃清楚立場
畢竟當時他還是德國國家隊選手

足球和政治脫離不了關係,但有些事就是不能做!這就是其中一個
他唯一值得同情的就只有雙重國籍而已,畢竟就算做對選擇,他在土耳其的家人就難免迫害
那個總統對很多不支持他的土裔選手幹過這類髒事
但這選手的做為明顯示支持對方的,既然這樣選,被德國人怨恨又有啥好抱怨的
既然都放棄國籍踢國家隊,最基本的職業道德該有吧?
踢贏球德國人,踢輸球就你們這群種族歧視德國豬的錯,碼的必咧!
這實在和穆斯林沒關,純粹命賤人爛!

10-14 11:11


就是在世界杯期間見土耳其總統,對他國家才是最大的榮耀。
就像我們在亞錦賽時徵招旅外職棒選手,回來替自己國家打球。不接受徵招,棒協還會講幹話。

那些移民到其他國家去本來就不是因為愛那個國家。
就像越南新娘嫁到台灣,也不是因為愛台灣。
是因為她家裡貧窮,需要錢。她嫁來台灣,在台灣工作賺錢。

哪怕是現在在中國,喊著自己來自中國台灣的台灣歌手。
他們內心真的覺得自己是中國台灣嗎?沒有,他們也是為了賺錢。
但那些歌手虧欠中國了嗎?他們賺中國人的錢,內心卻台獨。
他們沒有虧欠中國,他們又不是跪在地上乞討騙錢。
他們是唱歌賣藝做生意,你嘴裡喝的珍珠奶茶,不是台灣人騙你喝的,不是這台灣人支持兩岸統一你才買的,而是你覺得好喝才買的。

我們到對岸去賺錢,不是賣統一的,而是做生意的。
不應該用那種中國人心態,你不支持統一就是來騙錢的,我們沒有騙他們錢。
移民也沒有騙台灣人錢、沒有騙德國人的錢、沒有騙美國人的錢。
他們是出賣自己的勞力、技術不代表他們一定要認同這國家,把自己當成中國人、德國人、美國人。10-14 19:34

順帶一提,這個思想連穆斯林自己都不敢講、台灣人也不敢講,幾乎沒有人敢講。
到了國外去很多人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但我認為有時你必須堅持自己的立場,說清楚"我就是不支持你。"
雖然在中國你如果這樣講就會被嗆暴留言刷滿,然後徹底被媒體封殺。
因此根本沒有人敢講,要唱義勇軍進行曲就唱吧,我也只是餬口飯吃而已。10-14 19:41
戰敗王
說真的,這些人是否認同國家和支持誰,我不在乎
但既然在國家代表隊,國家和高層就是老闆,面子不得不賣,這是基本職業道德
這個選手真的太超過了,我敢說這要是在對岸真的會死人..

內部不團結是早就有的事情,光是有個別選手故意不唱國歌就能知道
只是世界杯實在輸得太難看,種族主義當然被拿來大說特說
種族主義是兩面刃,用的好是團結,用不好是迫害

至於發生在世界杯的事情,我認為這個選手所作所為只是個縮影
從這位選手事後的宣言槁,我聞到一股濃濃的味道,見過無數次的人的無恥嘴臉
基本上就是拿過世界冠軍了,天大地大他最大,沒有我你們還能有這個冠軍杯?!
這位選手肯定不是隊上唯一一個這樣想的

冠軍隊的魔咒,說白了就是這麼回事,也沒有很玄
技不如人且態度傲慢,輸,天罰而已
我一直把德國隊的敗北引以為戒,真心不想變老變爛啊!
人真的得知所進退,明得失

10-14 21:56


我可不覺得到對岸去唱義勇軍進行曲是職業道德,這在台灣恐怕會被罵到翻掉。
只是腳色被轉換成德國他就變成無恥的人渣了。
當然對中國人來講可是真的是這樣,你到對岸去賺錢不唱義勇軍進行曲、不團結、搞台獨,對他們來說就像一根針一樣扎在眼裡。

但不管他們唱不唱,我都可以諒解。
唱了是因為受到壓力,不得已承認自己中國台灣;但不唱,我幫他拍拍手,算他有骨氣。不過他還是會被對岸罵到翻掉,我只能幫他秀秀。
至於很用力的捧對岸卵蛋,完全把自己當中國人的人,入境隨俗嘛~我就直接當他是中國人了。

你說的那位選手,他只是不願意當德國人而已。
如果他真的把自己當德國人,那只會換來來自家鄉滿滿的噓聲。
有時這只是一個決定,像你想被中國人罵得半死,還是想被台灣人罵得半死,一樣的道理。10-14 22:44

總之我覺得不用過度解讀,聽完你說的我去找了那位選手的介紹。
我認為引爆點是他跟艾爾段合照,這相當於在對岸唱歌的台灣歌手跟蔡英文合照。

艾爾段是個機掰人,這沒疑問。如果你是了解庫德族的人,絕對知道他有多機掰。
但也要了解他在土耳其聲望很高,他曾經解決過土耳其通膨危機。土耳其通膨曾經比現在還要嚴重,這也是為什麼當2016年時政變,會有民眾走上街阻擋坦克。

艾爾段現在不斷鼓吹民族主義,很不幸的跟所有鼓吹民族主義的國家一樣,這手段為他拉抬了許多人氣。當前這時代,所有鼓吹激進民族主義的領導人都會獲得支持,但民族主義與民族主義是衝突的,你不能同時是土耳其人又是德國人,當蝙蝠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只有雙方都放棄自己的民族主義,混血兒們才能同時擁有雙重身分,否則他們勢必得選一邊站。我個人認為選哪邊都無訪,反正都會被罵得半死,這幾乎沒有辯解的必要。10-14 23:25
戰敗王
我個人是覺得將來歐洲會有地方爆發宗教戰爭,規模大小的問題
因為會影響美國主導世界的秩序,大型的戰爭恐怕是很難,但死人在所難免
畢竟所謂的宗教寬容不過是最近兩個世紀的事情
基督天主已是同源,還是打了很長的宗教戰爭,對於異教徒就更不可能容忍了

10-14 23:27


兩個相鄰的國家要打起沒問題,這是有可能的。
一個天主教國家與穆斯林國家的戰爭。
但移民是否可能跟地主打起來,這不可能,又不是殖民時期征服者發現新大陸。

這就像問,在中國200萬台商有沒有可能推翻共產黨。
歷史上種族、宗教衝突最後的下場都是種族清洗,土耳其幹過、伊拉克幹過、蘇聯幹過,中國現在也正在做。當年猶太人被集體送進集中營,哪怕是這種程度的迫害,他們也沒有能力組織對抗納粹。

只要你有心,要清洗移民是絕對沒問題,這會是單方面的屠殺。10-14 23:37
戰敗王
順帶一提,最近德國隊在大比賽慘輸輸,開始寫下目前的紀錄下限
這位選手的臉就被拿來當嘲諷素材了...
不過我始終認為他還是別回來汙染國家隊了,不管從哪方的立場來看

終究教練的問題還是最大,畢竟是決定用人和戰術的
我是不能接受世界杯後教練竟然還去找這名選手的,就算只是聊天也好
畢竟當初在困難時拼命保護並給予機會,沒贏就算了,還自行退出並寫下一堆有的沒得侮辱國家
這不是忘恩負義,根本是恩將仇報的級別了
人真的何苦如此自我作賤呢?!

即便撇開該選手不談,現在留下的2014冠軍隊主力實在狀態慘到難以形容
教練就不能真正的讓新世代的年輕人作主力嗎!即便這些老將根本無法好好執行戰術
與其說種族歧視,根本就是梯次問題!
幫那些年輕人秀秀,踢輸球屈辱,踢贏球也是痛苦

10-15 00:47


反正他們心目中的問題兒童離開了,接下來表現總會好轉吧。
我本身沒有看足球,但看對岸論壇抓戰犯都快湊成一隊了,這全換下去德國隊就只能派空氣上場了吧。10-15 02:16

不過這樣看來厄齊爾退得還真是時候,他如果繼續待下去大概也是繼續背鍋。
他離開以後,大家就能換其他人罵了。10-15 02:22
戰敗王
與其說退的是時候,倒不如說根本就不該參加2018世界杯
他不能算是背鍋,先發上場但表現差是事實,但他不算是戰敗的主因,這點我是承認的
他在今年年初職業隊就表現不佳被指為戰犯了,領最高薪但就只有這樣
我是認為他相當的被過譽,至少在領導能力方面
這次他在世界杯真的是扯後腿勝過幫助隊友

最大的原因真的還是教練,除了該名選手以外,狀況不佳的還有數名
但就因為他們是教練的必取(我沒有罵人喔XD),先發名單就是有
但這屆世界杯真的太過火了,姑息真的要不得!
2014世界杯的成員即便是克洛澤這種重量級功臣,違反球隊規定照樣踢出先發名單
結果那個合照事件鬧到總統都知道了,肇事者還能在先發名單上
德國人可是出了名的固執,你認為團隊能忍受這樣的事情?

當然啦!作正確的事情不會全是好結果,當初踢克洛澤出先發名單可是差點輸球的
但這就是決策者的該為之事,不能讓團隊覺得是王牌就能為所欲為!
當初奪冠就能作出正確決定,今年就變老番癲了...摳逼啊!

10-15 03:16


不過對岸挺他的人挺多的。就像我說的,我不會覺得合照問題很大。
就像教練也不覺得合照問題很大,跟我想法一樣。
雖然對德國人來說這是個大問題,但說到底會認為這是問題癥結的人,本身才是問題癥結。但我們往往得去適應問題,而不是期待問題自己消失。

就像對岸那些整天揪台獨的人,他們才不會發現自己問題出在哪。10-15 04:04
戰敗王
問題的癥結嗎?就很簡單,老賊誤國四字而已,球員教練都有分
足協也是個問題,從世界杯前就給教練續約到2022也很讓人頭大
會這樣做,很簡單的明白目前根本沒有準備替代的教練人選
給選手最高薪.無實際功勞就封賞,換來的除了擺爛,還能有啥?

只能說,人在同樣的位置上待太久肯定沒有好事!
但除去一個最大的毒瘤,根本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只能說當做看像甲午戰爭一樣,這些老賊不戰敗戰死,新軍無法重生
雖然以我一個德國隊的老球迷來說是有些心痛,但也沒轍
不能放棄過去的榮光,就難以擁抱將來

10-15 07:45


足球我不知道,但以電競來講冠軍不會輪流拿,在某個時期通常是固定隊伍爭冠亞軍。其成員會有固定幾個核心,超頂尖選手。
圍棋也是,某個時期會由某個人完全制霸,連續拿好幾年的冠軍。
其他人連摸都摸不到,當了萬年老二、老三。

如果隊伍裡沒有那些怪物,你今年拿到一次冠軍也就差不多了。
大概四五年內不會再有機會打進四強,可能到隊伍解散都不會有。

冠軍是這麼難拿,可是低潮卻很容易發生。
哪怕是再強的選手,甚至前世界冠軍,三冠王、五冠王。
都可能打輸台灣國內一線選手,連國際賽選手都稱不上,只是國內頂尖而已。

而且這種低潮會傳染,一個選手陷入低潮。
即使恢復後,其他選手也會陸續陷入低潮,這換教練換戰術都沒什麼用。
整個戰隊輪流低潮,平均戰績自然就不出色,這嚴重可能得重組戰隊。
但幾年內要復出重新奪冠是不可能的,戰隊被沒解散就不錯了。

頂尖選手低潮比較看不出來,以前可能國內賽30連勝。
低潮變成10連勝、8連勝,基本上還是很強。
但出國比賽就能看出來明顯變弱了,可能32強、16強就止步了。

選手低潮沒辦法,就跟職棒選手得到投球失憶症一樣。
很多時候就代表職業生涯下滑與結束,甚至是戰隊的解散。10-15 09:47
戰敗王
我得說一開始的時候,還挺同情那隻土耳其的可憐蟲的
然而當我看到他退出國家隊的聲明,最後的一點同情也收起來了
就像我之前說的,這根本恩將仇報!就不能扛下責任然後再退出嗎?
至少真的像個悲劇英雄一樣的離開,我會敬他是條漢子

如果他是加入沒多久,還能說是不成熟
明明都付出了大半運動員的精華歲月,卻要這樣批判國家,真的是各方面自找麻罰

至於選手的低潮問題,換做我的話,會去啟用那些新世代的好手,老將替補休息
風險當然是存在的,我這個人是就算輸也要讓人輸的心服
至少讓那些新世代的知道並改進,團隊也能比較和諧,對走出低潮比較有幫助?

10-15 20:28


被你說完我反而比較同情他,像台灣旅外棒球選手經常因徵招問題跟棒協槓上。
甚至試圖拿出法令來壓選手,選手役畢五年內就是應該接受徵招。
動不動就拿出國家大義要別人服從,愛國情操能當飯吃嗎?

再說他沒幫國家拿過冠軍嗎?
老了被當死狗一腳踢開,還要背全部責任也太衰了,退隊是正確的。10-15 21:52
戰敗王
那位選手的情況和台灣的不一樣,畢竟是強權國家隊的常備人員
如果真的有徵招的問題,現在才退就真的太蠢
足球會拒絕徵召的真的少,反而是沒入選國家隊起賭爛的多的多
別得罪FIFA倒是真的,可能連美國政府都救不了你

拿過冠軍恐怕才是問題的開始,態度自然變傲慢,也許早在當初拿冠軍就該和克洛澤一起榮退的
諷刺的是他還拿過獎巷,褒獎種族融合等等,不過想想大餅也曾當過反毒小天使
我覺得能贏球時,很多事情就都好說,即便心中希望對方早死早超生..之類的
問題始終存在,沒有被解決甚至沒有被討論過

老了被踢走,在業界是正常的,球員的責任是贏!不是像演員一樣表演好就行了
而且一個被足協要求踢出的球員,被留下又在先發名單上
可是有國家隊球員比個中指就被踢出國家隊的,結果他是這樣回報教練的...
得到特殊待遇的人本來就是得付出更多,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殘疾者另外討論)

至於背全部責任,是真的不公平啦
但為了勝利所要幹的髒活比起來,這只是九牛一毛
想要真的在團隊中功成名就,想要擠入核心就是不公平都要硬扛
反正他最終也不想負責更不想當德國人,結果可想而知
聲明稿沒出來,就能想像的道比馬特拉吉的垃圾話還難聽

只能說足協.教練.選手本身都太過天真看待這個事件和世界杯

10-15 23:00


連我這不看足球的人,都能在這裡聽到一個不是德國人的球迷死命批評他。
那很難想像他在德國是面對多大的壓力。
哪怕現在德國隊輸成這樣,他人都已經不在德國隊了,還有人在"緬懷"他。

他離開是正確的,那地方完全不值得待,根本就是一群批著日耳曼外皮的中國人在看球。10-15 23:42
戰敗王
....我的話說完了,就不討論該名選手的事了

我補充說一下自己從德國友人聽到的狀況,我也難以相信
其實世界杯是德國人難得可以全國同慶的事情
平時你要是批著國旗在街上走路,頌揚國家的名稱,可能會被認為是新納粹份子
在國外會更慘,甚至會被人扁
他們不像台灣被中國迫害,可是德國作為一二次世界大戰發動者的原罪,現在還在還

我認為激進的背後是希望有強者出來撥亂反正
只是這樣的情感很容易被人利用

10-16 14:26


到那種國家打球還得背負他們平時不能上街揮舞國旗的責任....這責任也太大了。10-17 07:57

並不是這樣的情感很容易被利用,而是這本來就是人類的真面目。
希特勒並沒有欺騙德國人,是德國人選擇了希特勒,甚至創造了希特勒。
他們跟隨了希特勒,並不是希特勒帶領他們。
同樣的事情在全世界相步發生,代表人類都是一樣的。

如果一個土耳其佬害他們輸掉世界盃,能讓他們決定把所有土耳其人送進集中營。
那代表他們根本就沒有反省,只是做做樣子。10-17 08:07
戰敗王
其實也不知為何過這麼久會想要在這里留言...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原諒這個人渣,踢出有史以來最差的成績,自身沒有表現竟然連個道歉都沒有!
看看孫興慜比賽前可是哭著見自己國家的總統!態度就是這兩國家隊之間最大的差距和敗因!!
然後這隻土雞踢輸還敢嘴球迷,說啥國家種族歧視他的屁話!
是啊~在國家隊踢了超過十年,領最高薪資和代言費,多種獎項和推崇
實在是好歧視啊~~台灣人乾脆全自盡算了,根本比壁蝨還不如

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源於德國的高層,包含總統和足協在內的一干人
我也非常不爽足協在事後的發言,甚麼他願意就能回國家隊的狗屁話,他要是真答應了,你怎辦?!
既然懷疑人的忠誠就別用這人啊!!!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在現實中真的非常重要!
每次出問題都推到某個人身上,沒有人真正的負責!這種人類的低劣性格才是最根本的
民族主義甚麼的都好,最讓人噁心的終究是人類的劣根性!!!

01-19 12:42

戰敗王
順便替你補個讚,現在梅克爾下台了,右派大勝利變成現實
只差沒猜到民進黨大敗而已,雖然這件事不用猜也知道誰贏

01-19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ulip8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介紹... 後一篇:<<關於難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