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扮演大會》——萬聖節番外【By蕭月】

作者:蕭月│2016-10-31 00:00:30│巴幣:16│人氣:333
       「嗯?今天是十月三十一號萬聖節......怎麼感覺會有倒楣的事發生?」

         坎特瑞拉越想,不好的預感就越加強烈,尤其是看到萬聖節......

        「不過日子過得真快,有種昨天過中秋今天過萬聖節的既視感。」坎特瑞拉感嘆時間的快速,順手抱起賴床的拉爾,吃早飯去。

         坎特瑞拉有一口沒一口的吃,連拉爾清醒後的鄙視眼神都沒發現,直到拉爾吐一口絲線到他額頭上。

       「吶,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忘了?」

        拉爾還沒回應,門那就傳來有規律的敲門聲,他不禁想,這時候會有誰來找他?

       「來了來了,再敲門就要被敲破了。」坎特瑞拉無奈打開門,卻在看到來人時愣住,接下來臉上湧出喜悅的表情,但並沒有維持太久。

       「呦!不給糖就放龍打你!」說完,德拉格的笑容定格在臉上,沒幾秒爆出少年清脆的笑聲。

       「坎特瑞拉你打算扮演蜘蛛人嗎?」

         坎特瑞拉目瞪口呆,無神道,「這就是我不好的預感吧......」

      「蛤?......啊!拉爾你怎麼掛在這裡,還有這絲是怎麼回事?!」坎特瑞拉猛的抱住拉爾,而拉爾也在這時將絲線弄斷,剩下不算是粗的葛避絲線飄蕩在空中,顯得格外好笑。

        坎特瑞拉這才想起剛剛神遊時,貌似有什麼東西黏到額頭,因為沒敵意就沒多想了,但還是好糗啊!然後萬聖節貌似就是一群小屁孩一家一家的去要糖果,還要穿些奇奇怪怪的服裝,他一邊想,臉部表情也一會白一會綠的。

      「坎特瑞拉依舊很喜歡把內心話講出來呢,呵呵。」德拉格溫和一笑。

        聽著,坎特瑞拉臉色微紅一邊把葛避絲線清理掉,內心哀悼自己的形象,表面努力維持好哥哥姿態,雖然德拉格從來都不認為他有形象這種東西。

        就算坎特瑞拉內心多豐富,德拉格並沒有忘記來的目的,小小的手伸到他面前,「萬聖節快樂坎特瑞拉,不給糖就搗蛋!」

       「呃......好,進來吧,我去拿糖。」坎特瑞拉讓出個位置,那預感應該是錯覺......

       「德拉格你是扮什麼妖怪?」手揉德拉格柔順的毛髮,好奇的問。

       「是床單鬼呦,坎特瑞拉看不出來嗎?」

       「......我就問問。」坎特瑞拉內心淚流滿面,因為他還真沒看出來。

         收好糖果,德拉格從懷中拿出一把繃帶,溫和說:「坎特瑞拉也來換上吧!這樣才有萬聖節的氣氛呢!」

       「這......該不會是我想得那樣......」

       「這是木乃伊的必備服裝。」因為只有這最好攜帶,這句話德拉格好心的沒有說。

       「還是算了吧......我年紀也過了萬聖節玩的年齡,啊!庫比呢?就是你的龍龍。」

       「咕嚕嚕......」

       「庫比在這裡,牠在跟你說萬聖節快樂哦!」德拉格將床單掀起一角,露出庫比的頭。
       
      「坎特瑞拉來換衣服吧!我們等等還要去冰次元找深井冰。」

        敵不過德拉格笑容,坎特瑞拉做了這天最後悔的一件事。

        當深井冰把休息室的門打開,「......你是快要死了嗎?」

      「你前面的停頓是怎樣?你剛沒認出來吧?絕對沒認出來吧!而且包繃帶才沒代表......」還沒說完,坎特瑞拉自己就先停了,因為他發現他前面早就沒人。

        另一邊,德拉格和深井冰聊的愉快,像是忘了其實他們是三人,而不是兩人才對。

       「不給糖就搗蛋!」

        深井冰一點都不意外,很自然的從口袋中拿出一小袋糖果放到德拉格手上。

       「謝謝。」德拉格有禮貌的道謝,並思考下一個要去哪裡。

         一旁的深井冰看了看提議說要不要一起去找斯克特,他剛在演唱會開始前已經跟他約好了。

       「好!我們走吧!」

        同樣的場景,不同的人,當然就有不同的反應......為毛啊?坎特瑞拉兩人歡樂的踏著離開腳步,頓時高喊:「等等啊!」

      「怎麼?」冰冷地聲線讓坎特瑞拉不由得一抖。

        雖然內心有些畏懼,但他還是鼓足架式的問,「為什麼深井冰不用換衣服?」這是不平等待遇啊!

      「我身上這就是。」

      「不可能!這明明就是很正常的西裝服!」

       深井冰將高禮帽遮住雙眼,露出兩顆媲美吸血鬼的尖牙:「有問題嗎。」

        明明是疑問句,但說的卻是肯定句。

        坎特瑞拉表示對手太強大,他不得不向惡勢力低頭。

        於是,一行人通過傳送陣到達水次元,只是令他們沒想的是,有人已經比他們還要早到,而且還不是一個,是一大群。

        坎特瑞拉拉著德拉格默默退後幾步,因為深井冰身邊的冷氣場就連剛路過的人都忍不住抖了抖,流個鼻涕。

        所幸,這冷氣機並沒有維持太久。

        斯克特正邊揮手,一邊走來,這一刻坎特瑞拉彷彿看到神的化身。

       「冰,你來啦!你們快進來吧!大家都快了呢!」

       「覺得眼睛要瞎了......」他們好閃

       「坎特瑞拉!還不過來!」

       「好!馬上來!」即使在遠處,特拉洛德那野性的聲音還是準確的傳入坎特瑞拉耳裡。

        斯克特重回屋內,一群人看準時機,紛紛跑去要萬聖節糖,被擠到一邊的深井冰,臉黑的可以滴出黑墨。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是在沉默中滅亡。

        深井冰選擇了前者,不顧其他人訝異的目光,直接拉著斯克特的手往房子深處走去。

       「等下要好好補償我。」

       「等......等等......」

         這下,懂得人露出曖昧的神情,不懂的繼續吃斯克特製作的美味糖果,只剩下一個人還留在原地......他就是坎特瑞拉。

       「他們這是.......」

       「呵呵,想去看看嗎?」

       「啊!」後面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坎特瑞拉往前一跳,尤其是在裝扮的特有萬聖節氣氛的屋內。

         克利亞微笑的看著坎特瑞拉出糗,帶有一些整人語氣的問,「想要去一探究竟嗎?」

        腦袋自動回放中秋節聽到的一切,坎特瑞拉從頭到腳一顫,慌忙道:「不......不用了!我還是去找白宙聊天吧!」

       「好吧......」

        盯著克利亞的背後,坎特瑞拉靜靜跪地,他怎麼會覺得那聲'好吧'有可惜的意味......

      「親愛的那個人怎麼傻傻的站在那呢?」

      「呵呵,他還是個純潔的孩子啊!」

      「是哦!那要不要我來指導他呢?」

      「那可不行,要先把我的肚子給餵飽呦!」

      「哈哈哈,真是的,來吃顆糖。」

       「妳真是我貼心的小錦袍。」耳邊傳來禦風和不知道是誰的女聲。

        坎特瑞拉越聽越氣,決定要把悲憤化為食量,在離桌子的一步之遙,他用臉著地,光榮的狗吃屎。

      「是哪個混蛋蹲在那裡?!」

      「啊,是我。」

        看清後,他反而沒了怒氣,到是有了好奇。

      「你怎麼躲在德拉格的床單裡?」

      「躲人。」

      「躲人?誰?不過冥獄你怎麼可以沒換上萬聖節服裝?」坎特瑞拉對於這點耿耿於懷。

      「噓,安靜。」不理會坎特瑞拉的問題,冥獄將食指放在唇上。

        坎特瑞拉本想再講些什麼,但他聽到......

      「冥獄!冥獄!你在哪?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你的衣服了!」

        身後不遠是白宙的聲音,坎特瑞拉對冥獄抱於同情的眼神,慎重的說:「放心吧!兄弟!我不會說出你的位置的!」

      「啊。」

       ......

       坎特瑞拉夾起一顆糖,旁邊有人就問......

      「你知道冥獄在哪嗎?」

      「他在德拉格的床單裡......」坎特瑞拉很自然的回答,講到一半,他發現......完了,大事不妙,但一切都來不及,他可以感覺到冥獄怨念的目光直射後背。


       「你還好吧?」子奇的手在他眼前揮了揮。

        還未答話,坎特瑞拉被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打斷。

       「哈哈哈,本王回來了!還不快來迎接你們的王歸來!哈哈哈哈哈!」

        不用想都知道是誰來了,在場幾乎所有人都裝作沒看到。

      「喂!那邊綁繃帶的,把你面前的糖端到本王面前!」

        無奈被點名的坎特瑞拉,認命拿一小盤糖,但他怎麼看就是沒看到烏爾緹的身影。

       「繃帶的!你在看哪?還不過來!」

        當坎特瑞拉看到烏爾緹的頭,瞬間噴了,他的大笑吸引了所有人回頭,霎時,場面笑聲四起,就連冥獄跟埃姆蕾都微微勾起嘴角。

        他的頭套著紙袋,上面寫著三個大字,吾是王。

        坎特瑞拉想,果然還是跟同伴一起過節最開心了。

       房間內,斯克特被壓在床上,臉色發紅,聽到門外的笑聲,斯克特提議道:「我們......嗯......要不要出去......嗯......不要碰......那裡......」

       「那斯克特要先餵飽我才行,這次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們了。」手指偷偷的從一根加到兩根,深井冰臉上的笑容有加深的現象。

        「啊......」

        「乖。」

         不管是房間裡的兩人,還是門外的守護者們,屬於他們的萬聖節夜晚還長著......

——————《扮演大會》萬聖番外end——————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說到萬聖節當然要來變裝一下啦(๑•̀ㅂ•́)و✧

第二個也不能錯過鬼屋的活動,雖然在下已經沒有時間去鬼屋玩了,去的人要連我的份一起玩哦!

不過萬聖節的部分,沒有太過說明每個人的服裝,請各位看圖猜猜(被打#)

最後放了些肉湯,太閃要記得戴墨鏡ʕ•̀ω•́ʔ✧

完美在0000發上www

賀圖:戳此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陌
萬聖節快樂ww

10-31 02:08

蕭月
萬聖節快樂(๑•̀ㅂ•́)و✧10-31 06:06
橘みかん
這結局真讓人害羞[e33]

10-31 02:42

蕭月
嘿嘿(*´ڡ`●)感覺好不好意思10-31 0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iun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夥伴#... 後一篇:萬聖節賀圖【By夏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