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4】【SS】怪奇無所不在

作者:彌希│2016-10-23 15:39:04│巴幣:6│人氣:103
【怪奇無所不在】外景節目

挑戰人體的感官極限,深入探究不可知的領域,你怎麼知道你遇到的是什麼玩意兒?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今天與往常不同,工作時間排在了晚上,因為節目的需要。

  月凌穿著輕便的衣服坐在保母車上,鮮紅的眼望著車窗外的景色──一片廢棄多年的墓園,說墓園是好聽一點的,其實就是個亂葬崗,她今晚要在此夜遊看看會否有什麼靈異現象。

  「緊張嗎?」蓮希手裡拿著一杯紅茶,這次的通告是他再三考慮過才接下的,因為他清楚月凌並不會發生什麼事,畢竟她身邊的強大護法眾多。

  「不會啊,除非發生大意外,不過如果那樣的話我們大概也沒命了吧。」月凌手裡摩挲著一個小小的八卦鏡「誰知道呢,以後這樣的工作還是少接吧。」這次她沒有阻止他單純是因為護法們沒提出反對意見,但當「祂們」也覺得麻煩的話大概就真的麻煩大了。

  「月凌小姐,要切燒豬了喔。」這是拍攝靈異節目的慣例,拜祭各路神明以祈拍攝順利,至於神明答不答應呢……就要看貢品──燒豬──能不能順利一刀切到底了。

  喀嚓,刀子斷成兩截卡在熟透的豬肉裡,導播臉色鐵青的盯著串在竹架的豬,還有負責切的人──月凌「完蛋了……」他是清楚眼前的女人力氣多大的,所以基本上節目預算大概都要賠掉了吧……「要收工嗎?陳導?」助理盯著斷作兩截的刀子,語氣虛弱的詢問,寬大的肩膀幾不可察的在發抖。

  「停不了了……攝影機關不起來……」已經出現靈異現象一號了呢……而且這節目好像還是現場來著,怎麼辦呢?

  「走吧,早點結束,早點回家。」月凌不若往常的樂觀模樣,面無表情以及周身的冷酷氣場令她像個活冰雕,黑漆漆的環境裡只有那面小小的八卦鏡反射些微的亮光『搗蛋的小鬼頭們,躲在哪呢?』這是一個以往不曾聽過的聲音,月凌僅能憑感覺知道是護法之一『你去會很麻煩,待好。』『為什麼不讓咱去啦!明明那樣的話很快就解決了。』

  攝影和錄音組的人只覺得快發瘋了,鏡頭裡呈現出的畫面十分光怪陸離──月凌全身籠罩在金黑交織的霧中,幾乎看不見人了,隱約還能聽到模糊的話聲『你們都藏好,大概被錄到了。』月凌無奈的偷瞄著工作人員扭曲的表情,一面與「祂們」溝通,一面還要小心不要踩到別人的沉眠處,雖然這好像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這塊地的每吋地方下頭恐怕都埋了屍骨。

  聽的見我說話嗎?聽的見吧……嘻嘻嘻嘻……

  這次錄到的東西很清楚但不是在場任何人發出的聲音,月凌僅是無視並繼續前行,但那話聲不死心似的又出現了──
  別不理我們嘛……來陪陪我們吧……

  慢慢的翻轉著掌心中的八卦鏡,月凌繞過了中繼點開始往回走,可說是到達跑的地步,身後追著一串灰影,綁著紅繩的八卦鏡隨著繩子旋轉著被拋回入口處,一陣震天哀嚎之後一切歸於平靜。

  月凌彎身拍拍沾著泥土的褲管,回頭去把八卦鏡撿起來,鏡面裂了條縫。

  攝影機總算恢復正常,關機後超過半數的工作人員虛脫的跌坐在地,今晚受到太大的驚嚇了。

  「如何?」看著神色淡漠坐上車的青梅竹馬,蓮希問道「看不見真好,對吧?」她其實都靠著感覺在行動,『東西』則是半點沒看見「是啊,真好。」「姆,你要賠我一面新的。」「好,回家吧。」蓮希繞到駕駛座去,導播說這輛車可以直接開走沒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2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怪奇無所不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味道的奇妙... 後一篇:【15】【SS】恩公不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