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萬聖節討伐活動(三) 吸血鬼

作者:Black White│2016-10-20 01:04:46│巴幣:18│人氣:151
  看著靠在牆壁上喘息著的宮本,雙臂呈現不規則的扭曲,不難看見內部的創傷有多麼嚴重,臉上的蒼白更是讓宮本更加的虛弱,想必獨自一人承受這痛楚已經有一段時間。

  「好小子,不錯啊,你的手應該斷的差不多了,我試試看我這身體還能不能發波紋。」看著如此虛弱的宮本,凱何靠了過去,舉起小拇指,吸了一口氣,小拇指處出現不該有的光芒,接著就是將這小拇指插進宮本的腹部,狠狠的將波紋灌輸到宮本體內。

  一股帶著生機的波紋能量灌輸到了宮本體內,隨著小拇指按壓,宮本的肺部如同洩氣般的氣球將肺部內的所有氧氣吐出,波紋能量帶動著他的肺,運行了一次波紋呼吸法,凱何的波紋加上宮本的波紋使雙臂骨折處帶著波紋,快速的癒合了,但是代價就是宮本腹部會有些許的疼痛。

  「下手可真狠呢,真不愧是殺手呢。」站在一旁觀看許久的伊能此時發出聲了,走到了正在喘息著的宮本,拍拍了他的背,讓他舒服些。

  「先休息吧,傑克南瓜頭再來是狼人,等等如果來甚麼血族或者甚麼女巫的就欲哭無淚了,或許就真的是死亡了。」凱何默默道,坐在宮本旁邊,單腳立著低著頭閉著眼睛,懷裡握著一把爆縮式衝鋒槍,若是有甚麼風吹草動,凱何也能馬上出手先發制人了。

  又是兩小時過去了,除了夜風大的不可思議、其風聲內又彷彿夾帶著誰的低語,那哀怨的風聲,就像是在呼喚著誰,嚇得伊能抱緊身軀發抖著,要不是甚麼事都沒發生,加上不是只有他一人在這荒郊野外,還有兩個男生在自己身邊休息著,不然女性特有的聲波攻擊此時就會猛然炸開。

  看著天空,依然還是那深沉的黑,凱何的雙手雙腳處各弄出個空壓式噴射器,接著如同鋼鐵裝一般的噴射升空,迅速的在天上繞過一圈,看到了兩座教堂,這是西式的大型教堂,奇怪的是,教堂尖塔頂的十字架跟聖潔的白色不同,而是黯沉的黑色,門窗都封了起來,一點光都透不進去。

  一股噴氣的聲音夾帶著強大的氣流朝著地面噴射,緩緩降落的身影,那個人及時凱何。

  「剛剛我在上空看到兩個詭異的教堂,我一個人往其中一個過去,你們兩個看是要等我解決掉之後再去還是自己先去一探究竟?」凱何簡單說明那兩座教堂的位置,一個距離他們的位置比較近,其中一個較遠,而凱何要前去的地方就是那座較遠的教堂。

  「那你要小心一點,我跟宮本就在這等你回來,回來之後再一起闖那座教堂吧。」伊能微笑道,伸出拳頭,凱何也以回應的拳頭回擊回去。

  叮嚀完後,凱何飛行過去,一拳砸開門,果然內部陰暗無比,一腳踏進去,首先傳進耳朵內的是滴答的滴水聲,黏稠而沉悶的聲響,跟清脆的雨聲不同。

  在更伸入裏頭,腳底下濕滑的觸感,搭配上灌入鼻腔內的腥臭味,凱何警戒了,他那豐富的殺手經驗告訴他這裡一定有死過人,而地上這攤藉著月光照入的褐紅色液體,想必就是那夾雜鐵鏽與腥臭味的原由。

  正當凱何警戒的同時,無數的血色流光從腳邊的血池竄出,劃過肌膚,就像是什麼未知力量的引導,緩緩流進凱何的體內,當然,凱何並沒有任何感覺。

  「難吃的食物,這不是你該停留的地方!!」一股不知從何傳來的少女嗓音,傳入凱何的耳內,而他似乎受到了什麼未知力量的阻擋,居然就這樣被飛出教堂外。

  教堂地上那無數的血液,漸漸地在空中聚集,然後展開,如一道緋紅的細線化作一名紅翼的少女。

  那少女的雙眸竟是不潔的血紅色,而其豎立起來的瞳仁此時卻越縮越小,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就像是看著垃圾一般的眼神看向凱何。

  「我甚麼時候又被當作食物了…」被突然的超自然力量撞出門外的凱何,拍拍剛剛摔在地上沾到泥土的衣服,接著雙手快速的從腰部抽出兩把爆縮式衝鋒槍,來一個快速的射擊,同時背後凝聚出兩顆空壓式噴射器,朝著少女直衝而去。

  在凱何做出在少女認為多餘的動作之時,少女早已架起一面血色的護盾,壓縮的血液毫無壓力地攔下了凱何那速度快,卻力量不足的針狀子彈。

  「噁心!」少女一副就是視凱何骯髒垃圾下的蟑螂的眼神,左手迎著凱何扶搖直上的身體,隨手一抽,猩紅的雙眼下,是如薔薇落花的豔景。一道灼熱的紅色鞭影,抽開了少女架起的護盾,如同在花叢中潛伏的毒牙,燃火的藤蛇掃向了凱何。

  「盡是些非人類的存在,真麻煩。」凱何嘆了一口氣,降低噴射器的動力,雙腳著力,用力一蹬,跳上天上,試圖迴避少女那帶著高溫的火熱鞭擊,然後雙手交叉擺前,並將手部的部分皮膚轉換成了汎合金,若是躲不了,多少擋一些攻擊也是可以的。

  在凱何放棄向前突擊,改以雙腿著地跳空躲避攻擊之時,火熱的鞭擊切開了空氣,直接命中了凱何交叉擺前的雙臂,在原作漫畫中,奧創身上的材質正是汎合金,浩克重擊奧創,奧創身上的汎合金連破裂都沒有,區區高溫鞭擊怎麼能跟憤怒狀態下,力量無限上升的浩克鐵拳相比呢?

  但是凱何汎合金化的皮膚並不多,僅僅只有手臂朝外的部分,其他沒有被汎合金保護住的地方,只能被無情的鞭擊擊中,那高溫可不是開玩笑的,常人碰到肯定是死的,誇張點講,八級燙傷

  強健的身軀,使凱何脫離了鑲在土中的宿命,但在未能取得平衡的狀態下,被抽飛是一定的,所幸少女沒有追擊,只是轉著陽傘,讓血花不斷地灑落地面與空中。

  「真是充滿熱情的攻擊呢,看這血的樣子,應該是吸血鬼吧。」凱何快速的爬起身,被灼傷的地方漸漸的被皮膚下方的銀白色機械細胞排出,而機械細胞也以肉眼可視的狀態,銀白色機械細胞漸漸替補了那受了鞭擊破損的地方。

  「蟲子,好醜。」少女嫌棄道,似乎是不想在看見凱何衣服破損露出衣服下方精實肌肉,無數的血液將少女裹了起來,只剩一隻眷獸在外代替者她的雙眼。

  「既然都確認是吸血鬼了,那我也得弄出相以對抗的實力了。」凱何吐氣道,握緊雙拳,微蹲身姿,就像是等著對手發拳的武術家,同時,凱何運起了波紋氣功,身體表面散發著微弱的光芒。

  少女所給的回應,即是那燦爛絢麗的血爆,運起波紋氣功的凱何渾身散發太陽性質的波紋能量,讓本是吸血鬼的少女由心中感受到一股極度的厭惡感,早已佈滿整個戰場的血液,在接觸凱何充滿著波紋能量的皮膚時,的確蒸散了不少。


  但血液的數量何其多?自我再生下幾乎是無損地量產著血液,富含著吸血鬼全力的血液瞬間從四面八方撲向了凱何。

  爆爆爆,如同一幅繁花血景,一抹抹緋紅的玫瑰在凱何四周綻放,美麗的殺機,連爆炎蛇不知何時都成了少女血爆的力量,這是血液與眷獸的運用,強大的爆炸淹沒了凱何的身影,凱何身上所散發太陽的光亮在這幅盛景下也顯得黯淡。

  「山吹色的波紋疾走!!」凱何大喊道,帶著強烈波紋能量的雙拳快速地朝著血曝擊打過去,太陽屬性的波紋能量不連段著朝著血曝擊打過去,波紋能量穿梭在血液之間,有傳導過去的趨勢。

  「無聊的東西」凱何的滿腔熱血,少女的確是感受到了,但是她本人實在是不想回應,所以她吸收了包裹自己的血球,化作全身的龍鱗,並且往上飛去, 血液依然持續不斷地滴落下來,但手法改為仙女散花式,沒有讓波紋能量傳導到她身上的機會。

  至於那不斷綻放的花海,你的波紋是蒸散了許多,但這並不妨礙她持續炸裂,雖然已經減弱了不少,從血花的縫隙,凱何能看到,少女那高高在上的姿態。

  「看我怎麼把妳射下來!!」凱何快速的從印記空間取出從POE世界內取回的小雨弓跟另外兩個冰火屬性的箭袋,從火焰箭袋中取出一支箭矢,拉滿弓,放開弦,那一隻箭矢化作21個火焰菱形箭矢,朝著少女前去。

  似乎是感覺不夠,凱何又抽出了三根箭矢,三根箭矢同時價在弓上,拉滿弓,那三根箭矢也各自化作21個火焰菱形箭矢,合計124根火焰菱形箭矢朝著少女逼近。

  少女看也沒看,取出了剛剛的爆炎蛇鞭,打落了所有的火焰菱形箭矢,與此同時,下方的血爆也停歇了下來。

  捲曲在橫掃,哪怕是四面百枝的炎箭,在少女眼中也不過是玩具,但凱何先前的波紋氣功,「滾吧!帶著你那令人厭惡的力量,離開這裡。」

  「沒人告訴妳不要被表面的事物迷惑妳的心嗎?」地面上,一把長達三米,重達二十公斤的大型槍砲架在地面,對準著少女,扣下板機,一股抽風聲帶著驚動天地的槍聲將子彈發射了出去,槍口初速五馬赫的超音速梭形子彈正朝著少女逼近。

   「當妾身看著你說話的眼睛是瞎了不成?」哼了一聲,你準備武器的動作少女理所當然的看在眼裏,但做出的攻擊速度,就是她沒有預料到的 倉惶地放開右手的陽傘,本來只打算用血盾抵擋的少女,不得不在子彈遇到阻力減速時舉起了右手,連同背後的雙翼都成了她防禦的依仗。

  五馬赫,很快,雖說最終不過是轟濫了少女的一掌,但也使她朝下墜落,沒有傲嬌的發言,在手掌被凱何的爆縮式反器材槍轟碎的時候,少女已經成了一頭猩紅的血龍朝你撲去。

  那雙腥紅的龍瞳,充斥著憤怒與恨意,此時血龍的位置距離凱何很遠,但卻直直地朝他來。

  「看妳這麼痛苦,那就讓我來終結妳的性命吧。」凱何噴射到上空,看著朝他衝撞而來的血龍,只見他胸口早已凝聚好三顆方舟反應爐。

  三顆方舟反應爐上的亮光越來越亮,等到亮光亮到一個極限,三顆反應爐同時開砲,那道光束炮,上頭的高熱能,接觸到血龍的鱗片,直接洞穿血龍,連著心臟,跟著燒穿了。

  「好了,應該還有那個教堂。」凱何默默道,緩緩升空,飛回另外一座教堂那。

  飛行的途中,他看到了另他無法想像的事情,伊能跟宮本等人待的地方染上了鮮豔的紅色,而那鮮豔紅色的地面上,鋪滿著人肉碎渣,而在啃食著肉渣的是,另一條血龍,這條血龍遠比剛剛那條來的強大。

  「吼!!!」血龍查覺到了凱何,馬上將那些碎渣吞蝕掉,而凱何似乎知道了那肉渣正是伊能跟宮本之後,陷入了憤怒的情緒之中。

  「啊!!!」看著地面的肉渣,深知自己夥伴可能遭遇不測了,悲憤的他抽出了爆縮式狙擊槍,朝著血龍的眼睛、關節處射擊。

  
血龍看著凱何對它發動攻擊,怒吼一聲,身體的周圍出現了電孤的防禦罩,這是融合眷獸雷狂獅所拌生的護盾。

  
「區區電磁防護罩..能擋得了我的攻擊嗎?!!」看著自己發射出去的子彈被彈射開來,凱何咬緊牙根憤恨的說著,看著夥伴被啃食完畢,而他所發動的攻擊居然又被這樣彈開,凱何怎麼能接受呢?

  凱何從身體內的伊瑪吉諾斯機械細胞所凝聚成的汎合金,形成了一把長達兩米,尾端還多出一顆輔助加速的汎合金長槍。

  面對血龍那猶如銅牆鐵壁的電磁防護壁,凱何投出汎合金長槍,藉著汎合金的特點,當槍頭碰觸到了防護壁之時,那股電磁能量被汎合金給吸收了,搭配上尾端的空壓式噴射器,十分順利的突破到了防護壁內了。

  但是,奸詐的血龍哪是區區人類所能預防的,體表處的鱗片上凝結了一層冰層,硬是把汎合金長槍卡在鱗片上。

  與此同時,凱何掏出了幾顆武偵閃光彈,朝著血龍的眼睛處射了過去,拋射過去的閃光彈發出了陣陣的強烈閃光,暫時癱瘓了血龍的視覺,血龍身體周遭放出了陣陣的雷光,但這是可以用汎合金來避免的。

  看著這機不可失的凱何,將自身前端化做了汎合金尖錐,身體後端放出了好幾顆的噴射器,自成小型汎合金火箭,朝著血龍身上的那根長槍飛去。

  暫時沒了視覺的血龍,下一秒,身體周遭的水分凝結成了冰霜尖刺,朝著四處散著,形成了無差別彈幕。

  幸好在堅硬的汎合金尖錐下,一切都是浮雲,凱何順利的將長槍推動進入了血龍的前肢關節處,廢了他的一隻腳之後,繼續向著血龍傷口處噴射。

  恢復了視覺的血龍,身體漸漸冒出高溫火焰,身上的火焰也蔓衍到周遭的建築物上,甩開了凱何,憤怒的眼神緊盯著在天上的凱何。

  凱何嘆氣著,胸口冒出了三個方舟反應爐,看著架式,應該是要直接開砲燒掉血龍。

  血龍的口內漸漸冒出了濃烈的火光與閃耀的雷光,看著架式,頗像妖尾納茲的雷炎龍模式,感受到了危機的凱何,只能加速逃逸。

  血龍不等凱何離開,將周遭凍結,朝著凱何噴射出夾帶雷光與火光的雙重吐息,這波攻勢來的太快,凱何也沒辦法弄出汎合金來防禦。

  「這是你逼我的。」凱何默默道,從印記空間抽出了把魔王劍,劍端之處凝結了一顆黑色球體,接著朝著血龍重重劈砍下去,形成了一道黑色月牙狀的劍氣,
黑色的月牙劍氣化為恐怖的風暴,沿途上所有冰霜,雷電,火焰全部被吞沒,可怕的黑光劈在血龍上,血龍發出了悲鳴,被黑光吞噬,而周圍的大地也被完全毀滅。

  看著這副慘狀的凱何,冷眼的看待這一切,雖然知道自己夥伴在討伐活動期間死亡不會真正的死亡,但他還是為了他的無力挽回而感到後悔,畢竟在這殘酷的任務世界內,死了,就真的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8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繪畫至上
才4級燙傷阿,以無限流來說有點弱呢

10-20 01:11

Black White
哇靠 你還沒睡阿= = 我好想睡覺@W@
才那我改成八級燙傷好了@W@10-20 01:15
白髮控-戮劍心
應該有三條龍吧
沒看到第三隻

10-20 10:07

Black White
兩個吸血鬼合體ㄌ10-20 10:20
白髮控-戮劍心
還有眷獸都沒出現也沒有相似的能力

10-20 11:05

Black White
如果是前面少女那段的話 那個是請人對串出來的 文章是拿串出來改ㄉ 後面血龍是我自己的疏忽 我到家在改 10-20 11:36
白髮控-戮劍心
恩恩加油

10-20 11:42

Black White
(・ัω・ั)10-20 11:52
Black White
能在給一下資料嗎 怪物ㄉ10-20 11:52
白髮控-戮劍心
首頁有資訊串 點公會介紹轉網頁版

10-20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後一篇:我要入伍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