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兌換詢問+兌換】

作者:聆樂│2016-10-17 18:30:45│巴幣:10│人氣:89

「好了~來開這個好了。」艾麗絲打開「回憶的錦包」,同時思考會拿到啥。

雖然人已經到了境界城,不過至少四處問問查資料。也知道了特典有哪些,也正苦惱抽到啥。

世界進入通行卡』、『阿卡夏記錄接觸石』、特殊境界點2000點』。」艾麗絲看完介紹後,覺得應該很有用。

「有些價格需要問問。」艾麗絲開始詢問價格。

----------------------------------------------------------------------------------------------------------------------------

兌換項目名稱
瓦爾裘利亞血統 C頂級  (出自『戰場女武神系列』)(又或者稱為女武神血統)

兌換項目簡介
在征曆紀元前來到歐洲大陸,使用「神之力」擊敗達魯庫斯人的殘暴統治,讓整個大陸恢復和平的古代民族;但整個種族後來卻突然消失於歷史洪流之中,只在歐洲大陸留下許多令人費解的遺跡跟傳說。

兌換項目重點提示或能力效果
因劇情中皆是以其後代登場(不排除混血的狀況)
1.能依照自身意願而發動血統,此時髮色轉為白色。
2.擁有優秀的體能(此包含反應速度、動態視力等等......。)
3.能夠使用由「拉古奈特」所製成的「女武神的武器」(以一把槍及一面盾牌為一組)。
4.依照遊戲設定,目前只有女性確定有「瓦爾裘利亞血統」的可能性。

兌換點數:


兌換項目名稱
女武神的武器 (出自『戰場女武神系列』)

兌換項目簡介
用「拉古奈特」所製作的武器,為一把長槍跟一面盾牌的組合。

兌換項目重點提示或能力效果
1.只能擁有「瓦爾裘利亞血統」的人才能使用。
(目前無法證明非「瓦爾裘利亞血統」的人能使用。)

2.能夠施放具破壞力的光束,本身武器硬度也極為優秀。
(至少確定能夠切開砲彈以及抵擋子彈。)

3.本身能夠收納(為一顆棒球大小)。

兌換點數:



------------------------------------------------------------------------------------------------------------------------

特殊境界點2000點2014年 聖誕禮物

世界進入通行卡公會100人慶祝禮物

  物品使用後消失,可以開通對任何出版品或知名同人世界的通行資格,即使在作品世界中也能使用。

  開通的世界視為已經歷世界,但這就像是返回通關過的任務世界一樣,是必須先支付一天10點的點數進入的。

『阿卡夏記錄接觸石』公會一週年紀念寶物

  阿卡夏記錄是記錄該宇宙位面一切的世界記錄資訊,包含該位面平行世界多元宇宙異世界真理等。使用後即消失,可以讓使用者的精神進入並且接觸一次所在該位面的阿卡夏記錄。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6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劇情上,小錦包是拉開後跑出三個東西,不是用『選』的喔0.0

比較有 以放在裡面或隨機跑出來的感覺0.0

女武神係神隱比較熟,我請他早點來給價

10-17 23:00

聆樂
了解10-17 23:08
神隱
記得要標明血統濃度,以原作角色做例子,純血不可考不能兌換

10-17 23:03

聆樂
已調整10-17 23:08
聆樂
血統這塊還是不太懂你們的分級標準,於是大概估了一下10-18 20:16
神隱
莉艾拉等級女武神血統-血統非常稀的女武神血統,頭髮僅有一半會出現女武神的髮色,無法長時間維持女武神狀態,非斷手斷腳傷害能夠在血統激發下復原。 四千五百點,二強化點。

10-18 20:25

聆樂
那武器?10-18 21:30
神隱
聖槍,一萬一千點五強化點

10-18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戰... 後一篇:【最終境界】【兌換】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