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L】「零分戀人是幾分的同居人?」預告

作者:瀨葉│2016-10-10 23:16:10│巴幣:32│人氣:267
「我決定了,以後絕對不可以放著你一個人沒人看管。
畢業之後,我們一起住吧。」

這句話成了事實。
艾理善和魏希陵在開始他們研究所學生生涯的同時,也開啟了同居生活。
然而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跟只是經常見面約會,畢竟是不一樣的。
一起生活造成的小衝突與摩擦,在他們的同居生活,還有感情發展當中,投下甜中混著酸,苦裡混著笑的變數。
這兩個人在談戀愛方面的技術都不怎樣──
那成為同居人之後又將如何呢?





繼上個月結束的「一百分男友,零分戀人」之後,
第二部也已經在著手進行了。
目前已經有一定數量的積稿,假如沒有意外(例如累積速度太慢或者我又開始重寫)的話,預定於下個星期開始貼,跟之前一樣,會每週更新。
另外,這次的第二部當中部分章節將會有年齡限制,由於達人專欄不能有年齡限制,因此到時候有年齡限制的章節會加鎖處理,並且不掛達人專欄,這點是事先聲明。

那麼我要回去繼續寫稿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9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燒壞】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